長城C30在路上深踩油門時有一股風聲是什麼故障

2023-02-15 14:00:12 字數 2478 閱讀 36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應該不是故障 急踩油門 為了加速 輸出更大的扭矩 進氣量 噴油 都會變大 風聲應該來自空濾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長城c30行駛途中突然有異響,跟鍋鏟敲鍋的聲音一樣。踩油門時也有滴滴的聲音,很響。發動機故障燈之前 30

2樓:左映菱

應該是發動機的故障…再檢一下變速箱.底盤.最好用診斷電腦讀一下故障…邯鄲北方利

踩油門有風聲,還不走道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變速箱的感測器。有時候感測器髒了行車電腦收不到資訊。(我遇到過一次老奧迪的感測器髒了,加油車不走)。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傳動機構出問題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沒有碰到過此類問題,你還是去4s店檢查一下吧。

長城h6踩油門能聽到風聲是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渦輪嘯叫的聲音!

7樓:焦盼易

是不是渦輪增壓的聲音啊?

8樓:佼憶

正常,油門控制節氣門,踩薛總力聲音越大?

長城c30汽車在路上跑著跑著就加不上油了,鬆開腳重新踩油門又好了是**不好呀

9樓:機危化生

ecu問題,或者電子油門踏板的問題。 應該是設計缺陷。

去4s檢查錯誤**看看,發動機故障。

這是c30的通病,發展成高階通病了!!!

比如,我的c30在冷車的時候一點就著,車還沒熱機水溫完全正常開啟風扇,我就熄火了。過了十多分鐘直接點火就點不著了,轉速特別低,必須踩住點油門才能點火成功。(有點像積碳嚴重,但是清理節氣門、火花塞積碳只是治標不治本!

肯定就是ecu bug,為什麼冷車、完全熱車都能一次點火成功,而半熱就不行,肯定是bug)

我認為這就是ecu、電子油門什麼的沒有把這種特殊工況條件考慮進去,應該算是個bug吧。

有誰還剛啟動發動機沒怎麼開就熄火了呢。 冷車剛啟動,熱車後(風扇啟動)都是一次點火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汽油泵怎麼樣了,一般電噴的車在行駛兩年左右的時候就會出現這種情況,高速跑步起來!甚至熄火,是供油不暢的原因,更換個汽油泵然後檢查一下油泵的電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檢查下油門拉線和感測器。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汽車在踩油門時車內有風聲時增麼回事?

12樓:虎嘯狂風

1,車門密封問題

2,空調開的外迴圈

可以在車內用打火機尋找漏風位置,從而診斷問題究竟出在那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改裝了音響?好多車改裝了音響,加了功放就會有好像風聲一樣從喇叭傳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啊!什麼車?應該是空調的出風口吧!

長城c30加擋踩油門的時候抖動是怎麼回事

15樓:網友

變速箱或發動機匹配不是很.....

16樓:匿名使用者

1. 清洗並檢查節氣門 是否髮卡 2清洗怠速馬達並檢查針腳是否生鏽導致髮卡 3. 檢查火花塞 4.

檢查缸線看看是否缺缸 5. 清洗噴油嘴檢查噴油量 6.檢查燃油管道是否漏油或噴油不暢【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節氣門問題,或者是油路問題,檢查下燃油濾清器還有油泵

18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積碳情況,,供參考 望採納最佳答案,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發動機或者節氣門積碳過多引起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車應該是動力差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清洗下節氣門和噴油頭。

二是有一個缸不工作,應檢查火花塞間隙,缸線和點火線圈是否漏電,噴油頭是不是髮卡或霧化不好,缸壓是否能達到正常壓力。

三是油壓低造成噴油量達不到需要,應進行檢查更換汽油泵、汽油濾芯和回油閥。

四是排氣管堵塞造成排氣不暢動力不足,應檢查三元催化器。

五用解碼器看下故障碼根據故障碼維修。建議您到正規修理廠進行檢查維修。很高興為你解答,【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老山

車速跟檔位是否匹配?火花塞要檢查一下了

新騏達 踩油門加速時,有風聲(豁風的那種聲音)鬆油門就沒了?

長城c30備用鑰匙怎麼鎖門,我的長城c30備用鑰匙只能開啟車門,鎖不上是什麼原因

你好,備用鑰匙只能通過門拉手的鑰匙孔來控制鎖車 我的長城c30備用鑰匙只能開啟車門,鎖不上是什麼原因 你把鑰匙反方向 向後轉 一下應該能鎖上。長城c30 不用遙控鑰匙怎麼樣才能把車鎖上 主駕駛門上有鎖可以給鑰匙插進去就鎖了,還有個辦法,在裡面給鎖上 後座放倒 給後備箱開啟鑽出去關後備箱就能鎖上了 您...

長城c30倒車繼電器的位置,長城騰翼c30大燈繼電器在什麼位置

您好,在您的主駕位的左腳邊的那個保險盒看一下,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你好,cvt的在駕駛室內保險盒內,mt的沒有倒車燈繼電器 在主駕位的左腳邊的那個保險盒 我的長城c30的倒車開關壞了,倒車雷達都失靈了,倒車燈也不亮了。去了一家長城的售後維修站給換了個倒 倒車雷達是靠倒車燈給...

長城c30磨合期保養,長城C30磨合期保養

走合,是指讓新的車子行走一段時間,讓引擎的各個部分磨合順暢。新車出廠,開始行駛的時期,由於車子各部分的運動部件還沒有磨合,因此,必須謹慎使用,否則將會加劇零部件的損傷。所以一般都規定在一定的初始里程內,譬如在2000公里內汽車行駛要嚴格按規定執行,這段時間稱之為汽車的走合期,或磨合期。當然,這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