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30備用鑰匙怎麼鎖門,我的長城c30備用鑰匙只能開啟車門,鎖不上是什麼原因

2021-12-20 05:26:05 字數 986 閱讀 17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備用鑰匙只能通過門拉手的鑰匙孔來控制鎖車

我的長城c30備用鑰匙只能開啟車門,鎖不上是什麼原因

2樓:金色小昆蟲

你把鑰匙反方向(向後轉)一下應該能鎖上。

長城c30 不用遙控鑰匙怎麼樣才能把車鎖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主駕駛門上有鎖可以給鑰匙插進去就鎖了,還有個辦法,在裡面給鎖上 後座放倒 給後備箱開啟鑽出去關後備箱就能鎖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把內部中控鎖調到鎖的位置,然後外面用手拉起拉手,然後關上門後放開拉手,就可以鎖上了。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機械鑰匙 在駕駛門那鎖眼擰一下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鑰匙插鑰匙孔氣鎖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通過機械的方式。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車鑰匙鎖車裡了 怎麼辦 騰翼c30

8樓:大頭王

鑰匙鎖車裡了最好的辦法是這幾天別用車,打**給家裡讓他們把備用鑰匙快遞過來這樣就不用砸玻璃了。快遞費和玻璃錢自己算算就明白了。備用鑰匙到手後一定要放好以備不時之需!

長城c30鑰匙鎖車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可以去拿備用鑰匙,可以去開啟車門,或者是找開鎖公司都是可以的!

長城c30鑰匙鎖車裡了,怎麼拆開後門的小三角玻璃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千萬別動三角玻璃,那塊玻璃易碎,是最貴的小玻璃。 用備用鑰匙,或者砸玻璃。建議你打保險**,免費拖到修理廠。

長城c30倒車繼電器的位置,長城騰翼c30大燈繼電器在什麼位置

您好,在您的主駕位的左腳邊的那個保險盒看一下,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你好,cvt的在駕駛室內保險盒內,mt的沒有倒車燈繼電器 在主駕位的左腳邊的那個保險盒 我的長城c30的倒車開關壞了,倒車雷達都失靈了,倒車燈也不亮了。去了一家長城的售後維修站給換了個倒 倒車雷達是靠倒車燈給...

長城騰翼c30這車怎麼樣,長城騰翼C30這車怎麼樣?

我11年5月買的c30給你說一下現在的感覺 1.內部做工一般但不粗糙,該有的都有,肯定比不上奧迪啥的30多萬的內部精緻,但是該有的都有 2,空間非常大,非常滿意,後備箱後排座椅非常寬敞,這就是我買的主要原因,我需要沒事拉點東西。3.減震,中檔,不會劇烈顛簸,但是過減速墩時還是會左右搖晃 也許經常做奧...

長城c30顯示屏不亮怎麼搞,長城c30顯示屏黑屏了怎麼解決

cd,還是儀表,看看保險啦,儀表不亮麼是小燈保險,也可能儀表不行,要是cd麼看看點菸器是否有電,沒電就是保險燒可 那一塊顯示屏?壞了就去修理廠。回答儀表燈不亮可能的原因有儀表燈泡損壞,線路及相關元器件故障,一體化儀表控制單元故障以及光學感測器系統,儀表燈泡亮度開關故障。提問螢幕後面有沒有保險絲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