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30駕駛員座側小儲物箱掉了怎麼按上

2023-02-15 13:45:11 字數 5394 閱讀 83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帶卡扣的,直接用力按上去就可以了。

長城c30汽車的室內儲物箱怎麼取下

長城騰翼c30司機座能上下調嗎?

2樓:大吼一聲少俠

只有主駕座椅可以上下調節,在座椅左側有兩條控制座椅的扳手調節器,小的是調節座椅靠背前後的,長的是調節座椅上下高度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調的距離不是很大,可以小調整

長城騰翼c30座位怎麼調高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買的什麼而配置的車,c30低配的沒有座椅高低可調的功能。調高是在主駕駛座的左手邊有個長的塑料的那個就是調的。你可以打**問一下賣你車的銷售員。他會給你解釋清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所有的車都是一個位置,在座椅正下方,有一個金屬的杆子,拉起來就可以了

6樓:蕭未言

主駕駛座的左手邊有個長的塑料拉桿,拉起來就可以了。

騰翼c30是長城第一款全球戰略車型,從車輛的開發設計到檢測試驗完全按照歐盟標準執行,並計劃全球同步上市。長城騰翼c30整體設計較為流線型,風阻係數為cd 0.30,車型前臉採用了u型前臉、橫貫式進氣格柵設計配合一體式鹵素前大燈的設計,和諧自然,簡約大氣。

車身側面,騰翼c30高腰線的設計,與後尾燈搭配自然,線條清晰,活潑暢快。

長城c30汽車如何裝座套

7樓:獨酌酌酌

首先是前座,先要區分好左右座。看司機座,側邊開手機袋的,都是朝裡面,用這個確認100%準確,也還可以看安全氣囊洞,洞都在外側。

左右兩邊區分看水管,車水管的一般在座椅外側(縫上塑料軟管)。

左右兩邊的久帶(橡皮帶子),用鐵絲等綁住久帶,很容易就能穿過膠殼,再用裡面的鐵鉤。

勾上前面的座位下面是書包用的拉帶,很多人座位松,有褶子,都是這裡還沒拉緊,那裡安裝中要反覆拉緊很多次,調完兩邊,那裡還要再拉幾次(不要用力拉帶子,會斷的,調整的時候拉的地方是帶子縫著的棉布)。

3後面的棉毯(魔術貼)總共是三塊,中間打兩邊小,兩塊小的是用來調節的,假如前面出現褶皺,兩塊小的向外拉扯,就能很好解決。

後大背的兩邊容易出褶皺,這時用手向下捋並向下往外拉緊,就能很有效的解決。

後座:很多車子的後座直接往上抬就行了,然後下面對角一對一鉤好。要注意把座面調整好,下面再扣好,很多裝後起皺不服帖都是下面沒綁好。

8樓:獨自一人闖天涯

我的是13款的c30,冬季坐墊和夏季的都是自己換的,前排好弄,後排座子用兩腿往靠背方向一頂就 開了兩個卡。

9樓:

頭枕為按鈕式取出,也有各別車型取頭枕的方式不一樣,那就是前排背上開了一個口子,直接從頭枕處套下來,不有取出,然後用魔術粘上,行業術語稱為「開天窗」

頭套的安裝是分正反面的,如果裝反可能導致粘不到,或不美觀,前排頭枕和後排頭枕也是不同的,因為很多車的前後枕尺寸不一樣、外型也不一產,硬塞進去只能導致不美觀。

頭枕安排最容易出錯的就是「7」字型頭枕。

因為「7」字枕如果裝反也感覺還差不多,只是魔術貼會粘不到,差一截,此時剛接手專車專用座套的車主們會認為是不是頭套做小了,其實不是,裝反才會這樣,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試著換一頭再套一次即可。

前背的安裝

前背套是正副駕位的,如果套反在某些車型是套不下的(因為有些車型有調節機關套反了那個機位置未預留洞)

區分正副駕位方法很簡單,專車專用的座套前背內側都有一個小口袋,也就是說座套的側面有口袋的一邊裝好應該是在內側(靠門邊的稱之為外側)如果安裝正確正副駕位的口袋應該是相對著的。

上圖左邊的副駕內側有一個口袋看到沒。這就是正確的。前背前角塞過座面和背之間的縫隙到後面

在後面能摸到後,再拉出來

撕掉保護布條(某些布料魔術貼粘上再撕開布料會抽絲,所以能讓它粘在正確的地方)

此處前後相粘即可。

此處需要說明一下各別車型,如:比亞迪s6,前背後面底是一塊皮一直包到座面底下,也就是說那個縫隙被擋住了,無法塞過來。大部車型認為那塊皮是一整塊,無法拆,是座套設計不合理不能安裝。

其實不是,這塊皮確實是後背部相連是一整塊,但是與座面底部是斷開的,並且一個整理,這種情況,是用手摸著一這塊皮料延伸到座面底下,找到固定處拆下(一般是卡扣固定),拆下後,拿出來向背後反折伸到座套裡面,這就很好的解決的這個問題。

前排座面的安裝

同理,塞到後面,兩邊也塞入座架的縫隙,座面套的兩邊還有橡筋,同樣塞到座面底下後,對拉打結或者用配送的小鐵勾給對勾上固定。

各別車型因為原車的設計問題,兩側或進單側無法以穿過,此時的座套設計是使用的泡沫棒卡在縫隙處來固定的。前面三條白色的織帶拉到後面來,與卡扣相結合。拉緊。

後背與後座面的安裝

因為考慮到後背的安裝,所以先裝後座面。後座面的拆法,絕大多部的車型後排座面是暗釦卡位或者如上圖摺疊式的,不同之處是摺疊式的不能完全拆下,不過沒關係已很好安裝了。

拆的方法就是雙手抬住後座面的兩端輕輕向用力就提起來了。**上已經很明顯了,安裝非常簡單,幾根橡筯拉到一塊兒用小鐵色固定。

後排背的結構在眾多車型中是五花八門,但萬背也不過幾種。很多人一聽到安裝座套要拆座位,工程搞得太大了,特別是一些朋友是買的新車更加捨不得拆。其實不然,拆裝非常簡單,並沒有你想的這麼複雜。

a、連體,就是說後排背是一整塊,上圖演示的是分體,分成2塊。一般連體的背是不能倒放下來的。此時需要找到左右一邊一口螺絲用工具擰開,然後連體的背後一般只有2-3個大卡扣,是扣在車架上的,這時要的也只是向上抬就可以取出來了。

b、分體,背可以的放倒的安裝起來是要方便多的。福克斯車型是倒背機關是提的,也有如比亞迪f3,起亞k2等車型倒背機關是向下按的,還有如 北斗星車型的倒背機關是在後背後的,這些相信都難不到車主們。

c、帶有署條的車型,也就是後排背兩側(靠門邊還有單獨的一個豎條,行業術語稱為「署條」),這個大部分情況下是要拆的下來了再安裝的,怎麼判斷要不要拆,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座套有沒有給這2個署條專門配單獨的套子。怎麼拆?同理,也是有一顆螺絲擰開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座套都有說明書安裝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 汽車裝具店裡都可以 裝呀!!

長城c30質量怎麼樣 40

12樓:閃亮登場

長城是一個不斷進步的企業,而它的產品也能看出它的進步,並且在不斷推出新品的同時,質量並沒有降低,40米之內的制動成績就是很好的證明,高主動安全性在同級別中絕對是領先者。從產品端來看,騰翼c30是一款實惠的家用產品,三廂造型,寬敞的空間,經濟的油耗以及簡單的駕駛,對於工薪階層來說,現在又多了一個選擇。

最大優點:空間大;配置豐富;**低,價效比高。

和長城的小型車不同,騰翼c30是非常中庸的一款車型,外觀平平,內飾平平,給人一種非常可靠的家居感覺。當然除了我們試駕的這款手動擋車型外,後期又上市了cvt版本,提高了家用車比較注重的燃油經濟性。另外長城廠家也算是比較上進的自主品牌,騰翼c30就是一個較大的進步。

內飾:騰翼c30的內飾風格簡約,做工及用料較以往車型有所提升,接縫均勻,但塑料感較重;配置豐富,但有網友反映低配車型配置較低;視野開闊;儲物空間豐富;座椅舒適;車門厚實,空調效果一般;對於固定螺絲外露以及顯示屏處的黑洞,網友存在爭議。

空間:騰翼c30無論是車內還是後備箱空間均較大,是其一大賣點,尤其是後排全平地板設計使乘坐空間及舒適度更高。

操控:整體操控效能不錯,方向盤指向準確,路感清晰,不過網友反映a柱粗大,對視線有影響;底盤紮實,減震不錯;剎車效果好,油門靈敏,時速高時風噪聲較大,高速過彎略有側傾。

動力:採用全鋁合金vvt發動機,低轉速高扭矩,動力一般,比較適合家用,提速可以,但有網友反映起步動力肉,開空調時對動力的影響也比較明顯;高速行駛時發動機噪音較大;磨合期變速箱檔位較澀。

油耗:從目前網友的反映來看,騰翼c30的油耗整體較低,百公里平均在7-8l之間。

車型 廠家公佈油耗(l/100km)網友油耗均值(l/100km)

長城c30 1.5l 手動 5.90 8.59

長城c30 1.5l cvt無級變速 7.10 9.26

其它:裝配工藝:整體裝配工藝較以往車型有所提高,內飾做工精細,接縫細膩均勻,但仍存在異響、胎噪大等細節問題。

安全性:採用高強度鋼板車身,安全配置較齊全,安全效能不錯。

售後:4年或15萬公里的超長維修保養期讓其贏得了不少消費者的好評,但整體售後服務態度一般。

總結:在中國的自主a級家轎中,騰翼c30可以說是一匹殺出來的黑馬,憑藉著過硬的品質提升以及較低的價位迅速走紅,上市僅三個月的時間就實現了單月銷量過萬的佳績,創造了史無前例的「騰翼速度」,成為今年整體趨緩的車市中的一枝新秀。不過a級家轎市場歷來競爭激烈,要想在這裡站穩腳跟卻並非易事,希望騰翼c30的萬輛銷量不是曇花一現,期待它在以後的日子裡能夠再接再厲,在保持好現有成績的同時加強品牌提升,爭取銷量再創新高。

13樓:尋水的娛

長城c30怎麼樣?帶你深度體驗2015款長城c30

14樓:漠痺

我的車買了6年了沒毛病,就是有點肉,因為它是電子給油的。油耗低質量還不錯,後排腳下舒適,是最喜歡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了6年多,除了車身生鏽(廠家負責免費維修),其他的都還好,沒有別的毛病,油耗也不多,至今平均油耗6.7/百公里,這個價位裡空間很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湊合吧,算是國產車的佼佼者了。

很多國產品牌都是以和大品牌公用生產線,而主要的技術和裝配達不到要求。

重要的部件質量上沒有問題,只是製作細節較差。

17樓:米蘭貓出沒

我印象中的長城汽車是一步一個腳印,喜歡踏踏實實造車、崇尚寧缺毋濫的自主品牌;從最早的皮卡、suv再到各式各樣的小型車,長城並不沒有在所有領域中都埋下自己的種子。當炫麗、酷熊、凌傲以及哈弗m2傲視小型車領域後,長城終於決定邁出新的一步!發動機還不錯。

18樓:三修公關

國產,這個價位,想怎樣比,和誰比的

感覺還好了,雖然起步有點肉家用

13款長城騰翼c30有導航可以裝嗎 裝在儲物盒那得小導航 大概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沒必要在那裡裝導航,一方面需要改動線路,存在風險,同時花那麼多錢裝那玩意兒沒必要,還不如買個便攜的,使用起來還方便。

第二,後座靠背可以放到,但是坐墊的確是不能開啟的

20樓:老薛微剪輯

可以裝導航,4s比較貴,網上便宜動手能力強可以自己安裝。裝座套可以讓賣家給你裝,你看一遍就會了。

21樓:網友

要把中控上面整個換掉才能裝導航,但是升級不方便,座位下邊有兩個卡子之類的東西,弄開就好了

長城c30備用鑰匙怎麼鎖門,我的長城c30備用鑰匙只能開啟車門,鎖不上是什麼原因

你好,備用鑰匙只能通過門拉手的鑰匙孔來控制鎖車 我的長城c30備用鑰匙只能開啟車門,鎖不上是什麼原因 你把鑰匙反方向 向後轉 一下應該能鎖上。長城c30 不用遙控鑰匙怎麼樣才能把車鎖上 主駕駛門上有鎖可以給鑰匙插進去就鎖了,還有個辦法,在裡面給鎖上 後座放倒 給後備箱開啟鑽出去關後備箱就能鎖上了 您...

長城c30倒車繼電器的位置,長城騰翼c30大燈繼電器在什麼位置

您好,在您的主駕位的左腳邊的那個保險盒看一下,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你好,cvt的在駕駛室內保險盒內,mt的沒有倒車燈繼電器 在主駕位的左腳邊的那個保險盒 我的長城c30的倒車開關壞了,倒車雷達都失靈了,倒車燈也不亮了。去了一家長城的售後維修站給換了個倒 倒車雷達是靠倒車燈給...

長城c30磨合期保養,長城C30磨合期保養

走合,是指讓新的車子行走一段時間,讓引擎的各個部分磨合順暢。新車出廠,開始行駛的時期,由於車子各部分的運動部件還沒有磨合,因此,必須謹慎使用,否則將會加劇零部件的損傷。所以一般都規定在一定的初始里程內,譬如在2000公里內汽車行駛要嚴格按規定執行,這段時間稱之為汽車的走合期,或磨合期。當然,這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