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不可以用啞光的磚,為什麼呢?

2023-02-15 14:00:09 字數 1016 閱讀 3256

1樓:陶醉**咖

啞光瓷磚沒有亮度,剛貼上好的牆磚,看上去就像用了很久,也就是自來舊的顏色,沒有新舊之分,並且啞光瓷磚深顏色比較多,牆磚也不例外,衛生間有窗戶還好一些,如果沒有窗戶,建議不要貼上啞光瓷磚,衛生間整合鋁扣板吊頂,家裝用很多種材料,其中包括瓷磚,大家只知道瓷磚時尚大氣上檔次,也是每個裝修家庭必選材料。其實每款瓷磚材質,光澤度是不一樣的,瓷磚顏色花紋不同,光澤度也不一樣,瓷磚有三種光澤度,亮面瓷磚,柔光瓷磚,還有啞光瓷磚。

正常的衛生間瓷磚,牆磚瓷片釉面都是亮光的,因為地磚是啞光防滑的,如果衛生間地磚用亮光的話,就不防滑,這個不建議使用,因為老人小孩真心不放心。如果你是在糾結衛生間牆磚,到底用啞光,還是亮光的話,這個亞光磚看個人喜歡的,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還有的是因為根據實際情況來的,本來有的衛生間本來就很暗又小的地方就不建議用了,亞光適合空間大光線亮的地方,不管亞光還是亮光的,重要選帶防滑的,這個切不可忘記。

2樓:過法國法國和

主要是這幾點:1、啞光磚表面看起來髒。啞光磚表面的結構也是讓其具有易髒性,所以最好是不要在很容易積累灰塵、汙垢的區域中裝修,否則要是不頻繁清潔的話是比較髒的。

2、啞光磚表面不夠光滑,所以還是比拋光磚之類的更不好做清潔的。3、啞光磚特殊的視覺效果,也導致了其裝飾效果比較侷限,更適合用在古典風格之類的裝修中,像仿古磚還是比較受歡迎的。

3樓:愛唱歌的英

這樣的話顯的客廳特別的暗沉,房間的整個光線都非常的暗沉,所以一般的情況人們都不會選擇啞光的裝。

4樓:十二二兒

因為啞光磚不耐髒且不好打理,而且它顯得地面非常暗,顯得地面更加髒,表面凹凸不平,日常超級難打理。

5樓:巨蟹阿斯頓

因為客廳用啞光的磚會使得客廳的亮度特別亮,這樣我們看起來的效果特別差,而且它也是特別容易髒,不好打掃清理。

6樓:行樂樂樂行

這是因為安裝了這樣的地磚之後,會使得房屋的整體結構非常的暗,而且很容易就會髒,同時也會積累很多的灰塵。

為什麼借唄以前可以用現在不可以了,每次都有按時還款啊,無不良

我晚了幾個小時,顯示不能用了,還款以後,又可以用了。但是已還了,還不停的給我發資訊 螞蟻借唄突然就這樣了,不知道怎麼回事,我每個月都按時還款,也沒有不良記錄啊怎麼回事?借唄在使用過程中系統會不定期根據您的賬戶情況和借唄使用情況綜合評估能否繼續使用,所以可能會出現之前能用後續評估不能使用的情況,這是正...

完全失重狀態下,不可以用的物理儀器

告訴你每個工作原理 1 溫度計是利用液體的熱脹冷縮性質來的 嚴格意義上說,是利用液體的熱脹冷縮效應比固體明顯的這個特性 跟重力無關 2 彈簧測力計是利用彈簧被拉昇或壓縮產生力的特點來測量力的大小的,跟重力無關 3 天平其實是個槓桿,通過測量兩側的所放置的物體的重力對天平中心產生的力矩來測量的 雖然測...

客廳衛生間的地磚牆磚可以用一樣的嗎

在選擇地板磚時,重點要考慮這樣幾方面問題 第一,要看品牌。只有知名品牌的地板磚,其建材的質量才能達到國家標準,有害物質含量才能在安全範圍內。第二,要看它的防汙能力,如果家裡人都很忙,兩三天才能打掃一次衛生,那就要選擇防汙能力好一些的。第三,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孩子的話,在購買時一定要作一下防滑測試。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