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異性緣,如何提高自己的異性緣?

2023-02-15 05:20:08 字數 5626 閱讀 4418

1樓:喜迎春開花花

保持幽默感,讓異性開心了自然會經常和你在一起了。別經常發怒,女人很害怕家庭暴力的!要講究點穿著,不要求很時尚,但一定要有個性要看起來很整潔很舒服,千萬別穿假名牌…會讓人覺得虛偽沒品味!

為人大氣一點,見到什麼事不要大驚小怪,做事別猥猥瑣瑣,說話要大方,要自信,千萬不能有尷尬的情緒出現,否則她會更尷尬,下次就會躲著你了!還有就是學會調整自己的狀態,以最自然的方式去接近一個異性最好不過。還有就是演技,其實生活就象在演戲,別把太多的自我暴露給別人,因為人與人之間要有距離才有美感(家裡人和結婚對相出外)!

good luck!

2樓:晨哥真有料

有些男生長相普通但卻異性緣極好,好像也沒做什麼卻非常受女生歡迎。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異性緣需要做好以下這3件事:1.提升內在價值;2.提升經濟價值;3.提升伴侶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與女孩子交往重在細心體貼周到。對性格內向的女孩子,可以多想一些話題,以防冷場。對性格外向的女孩子可適當安靜,以便女孩子有機會表達清楚自已的意思,和女孩子在一起要注意用詞文明,動作優雅,至少坐著的時候不要東倒西歪等等。

大多數女孩子反感小氣及小心眼的男人。所以對心愛的女孩子要大方爽氣些。

4樓:我來回答

女孩子最反感的就是虛偽,小氣,心胸狹窄,只要注意這幾點就行了,另外在女孩子面前不要太做作,不要太緊張,其實沒什麼,越自然才是越閃亮的。

5樓:悉錦

自信可以提升你的氣質 女生會選擇會疼人的最注重安全感

6樓:唉一生

多多學習關於異性吸引的方法,異性吸引術,咋樣可能對你有幫助好多人都在學這個

7樓:逆水適溫

1、你應該塑造柔和的女人外形

你應該首先從外形上作起,男人緣好的女人在外觀形象一般都是有共性的,比如一頭直直的飄逸的長髮,甜甜而隨和的微笑,看人的眼神讓人感覺是柔和溫暖的,含蓄之中帶著點羞澀。

總之,她們給人的印象是善良、溫和、內斂的,臉蛋讓人看著很舒服,真正做到了別人看得出化了妝的效果。

這樣的女人給人一種極強的安全感與穩定感,男人緣一般都好,說白了,現在的男人很脆弱,比女人還要害怕受傷害,他們更願意悄悄地靠近這類女子,先從朋友慢慢開始,無論發展到哪一步,都不會令人感到難堪。

2、你應該多培養自己的女人特質

社會到了這一步,女人越來越像男人,男人越來越不像人,不幸的是你也混跡在這股要人命的潮流之中,都快搞不清自己是誰了。拜託你不要那麼張揚,那麼浮躁好不好,女人得有女人的範兒,柔美的女人特質才是吸引男人眼球的根本。不要以為和男人打成一片就是男人緣好。

當他們真把你當成哥們兒的時候那說明你已經毀了,所以你必須抓緊時間改正了,你最好時不時變換一下自己的形象,起碼得有幾件漂亮的衣服吧!隨時向人召示一下你的女性之美,讓人眼前一亮,突然發現一個完全不同的你。

3、你該學會去適時地讚美男人

你應該知道,很多情況下男人在女人面前象是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他們特別希望得到女人口頭上的肯定和讚美,你可見一次表揚對於一個男人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事。不要吝嗇你的譽美之詞,適當地對身邊的男同事以讚美。

夸人這種事,反正又不花一分錢,就算對方長得不怎麼樣,也完全可以昧著良心照死裡誇,不信你試一下,那傢伙肯定見了你非常喜歡,但是要注意度,千萬別隔好幾張桌子跑到人家跟前大叫,你的這條領帶好漂亮喲!

8樓:春滿人間

十二生肖如何提升異性緣

如何提高自己的異性緣?

9樓:

你應該塑造柔和的外形

你需要從自己的外形著手,異性緣好的女生在外觀和形象上都是有共性的,比如飄逸長髮,甜美微笑,看人的眼神柔情似水,性格中也透出靦腆等,這樣的女生會讓人有一種安全感和穩定感,現在的男人都比較脆弱,也害怕受傷害,他們更願意靠近這樣的女生,從朋友開始接觸,無論後面能不能發展,但是成為朋友更能讓人心情愉悅。

b:多培養自己的女性特質

有時候我們會發現,現在有很多的女孩都比較有女漢子的特質,有時候給人的感覺大大咧咧,個性張揚,但是在男生眼裡女生就要有女生的範兒,柔美是吸引對方的根本,你可以時不時變換一下自己的形象,比如可以穿穿稍微**的衣服,隨時向別人展示一下你的女性之美,發現一個不一樣的你。

c:注意搞好自己的人際關係

女生需要有自己的追求,不管你是什麼年紀,是否名花有主,因為這樣不僅能展示你的自信,也可以得到別人的肯定,所以要增進你的異性緣,這就要取決於你能不能有很哈的人際關係,適度地改善一下你的人際關係,悄悄地從中學習,例如改變說話的語氣,態度的拿捏準確,最關鍵的還是要表現出對周圍人必要的尊重,建立融洽和諧的人際氛圍。

d:不要總是擺出一副拒人以千里之外的姿態

無論什麼時候,冰山女生會讓男生比較敬而遠之,生活就像鏡子,你對他笑,他也會對你笑,人跟人也是如此,是相對的,你總是一副冷若冰霜的樣子,男生都不願意接近你,況且,在現在的社會,講究快速的節奏,不到迫不得已,很少有人願意拿一塊冰燒水喝了,你還是要放開自己的心胸,這樣機會才會隨之而來。

e:學會去適時地讚美男人

有時候男生在女生面前就像一個比較幼稚的小孩,他們也希望能得到女生的讚美和肯定,不要吝嗇你讚美之詞,適時地對身邊的異性予以讚美,比如說,哇!你今天穿的衣服好帥啊!你的髮型好酷啊!

多去誇讚一下對方,這樣才能讓別人接近你,不信你試一下,但是要注意拿捏自己的度,千萬別隔老遠跑到人家跟前大叫,你的這條領帶好漂亮喲,這樣反而會讓別人不知所措。

f:適度地裝裝傻也可以增進男人緣

有些男生喜歡吹牛炫耀自己,這個時候就讓自己靜靜的聆聽就好了,他們只想然你們崇拜他,給予一些肯定,男人在你面前吹牛,不過是一種想讓你注意他的表現。特別是在飯桌上或是人多的場所,你就隨便聽一聽,裝裝樣子就好,他們只是希望你能配合一下情緒而已,他想擺闊,你就讓他破費一下;他想嚇你,你就裝得害怕一點,總之看透而不說透,男人緣自然會好起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注重外表。這裡的注重外表不是濃妝,個人認為濃妝不是個長久有效的戰略。所以,我建議淡妝,或者**外表等稍作處理就好,自然、精緻兩不誤。

服裝搭配方面。不要隨大眾,更不要奇裝異服,更不要過分暴露,適度最好。要知道優雅的女人最美麗,過分暴露只會讓人覺得隨便、不矜持。

其實男人還是喜歡比較端莊的女子,適度**就好,不然吸引到得異性目的就不一定單純了。具體穿衣風格還得看具體的個人喜好與體型搭配。一個女人的修養水平和能力素養才是男人愛你有多久的決定性因素。

氣質是從全身散發出來的。知識修養很關鍵,讀書的多少決定著思想的高度,學習是沒有止境的,只有一支汲取新鮮的知識,不斷豐富自己,才能永久吸引別人的心。

11樓:陽光的靜紫

錢養老 你再怎麼疼孩子 你老了 會發覺自己很孤單 沒安全感 他們會把心思放在照顧他們孩子上 找保姆照顧你

再大聲也叫不醒 不想醒的人 不能強求,人與人之間有本難唸的經 一些會變淡 一些會長久 順其自然知足常樂

女生30後 更有眼光了 更理性了 所以會不好找伴侶 20多歲傻傻的很容易找人結婚生孩子

找男朋友和結婚越理性越不容易找 只有傻傻的不懂事時才容易

我不是袁湘琴,所以沒有江直樹。

我不是趙默笙,所以沒有何以琛。

我不是花千骨,所以沒有白子畫和殺阡陌。

我不是貝微微,所以沒有肖奈。

我不是陳小希,所以沒有江辰

看看他們是不是都是學生時代那股傻勁狠追男人 大了都思前想後 不主動了

自在飛花輕似夢

無邊絲雨細如愁

12樓:乘思

提高自己的異性緣先應該把自己打造好的外表學會交友氣朽讓異性朋友見覺你就有一種回味的感覺

13樓:

想提高自己,男孩要有男孩樣子,帥氣大方,熱愛工作有責任心穩重,女孩要溫柔賢淑美麗大方,有孝心,熱愛生活,自然就有人喜歡你啦。哈哈

怎樣才能增加自己的異性緣,如何提高自己的異性緣?

1 你應該塑造柔和的女人外形 你應該首先從外形上作起,男人緣好的女人在外觀形象一般都是有共性的,比如一頭直直的飄逸的長髮,甜甜而隨和的微笑,看人的眼神讓人感覺是柔和溫暖的,含蓄之中帶著點羞澀。總之,她們給人的印象是善良 溫和 內斂的,臉蛋讓人看著很舒服,真正做到了別人看得出化了妝的效果。這樣的女人給...

如何提高自己的細心能力,如何提高自己的自控能力?

1 要集中精力,重視眼前。佛家有一用語,活在當下一瞬間 意思是說,我們應該把注意力集中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不要太多追悔過去,不要沉溺冥想未來,而應全力以赴的把握眼前,重視當下所從事的工作和事務,把手下每件事情處理圓滿,才能把握生命的核心,擁有充實愉快的生活。2 需要排除干擾,穩定情緒。每個人的心理能...

如何提高自己的衣品,如何提高自己的EQ?

多看一些時裝雜誌。不管書店還是各類電子產品上,會有很多雜誌介紹怎麼穿衣,怎麼打扮。在學習搭配的時候,要多看此類的 從不同的角度去學習搭配,去開闊眼睛,去了解潮流。多去試穿和嘗試。現在越來越多的人為了方便選擇網購,但是網購的最大弊端就是不能試穿。我認為如果想提高自己的衣品,就要提升自己的品位,因為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