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教科書式打臉,疼嗎

2023-02-14 02:05:08 字數 6703 閱讀 369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對於這樣的話,確實有點疼,畢竟他自己不應該如此。

2樓:

我覺得楊紫雖然說一直不被大家肯定,但是現在的實力可真的不容小覷了。

3樓:豌豆

肯定心疼她的,年紀不大,承受的東西卻這麼多,但是,她是公眾人物,這也是她必須要面對的,她只有自己強大起來,才能打那些噴子的臉。

4樓:jue兒

我覺得真的是給那時候噴她,黑她的那些人一個響亮的耳光。

5樓:來玩吧好玩

楊紫從來都不關心這些,不管別人怎麼黑他他就一直努力做好自己就行了

6樓:

蠻喜歡她的一點就是努力做好自己就行,別人怎麼噴怎麼黑,用事實勝於雄辯。

7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楊紫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張一山被問:給你一個億讓你失去楊紫,為什麼他的回答堪稱教科書式的回答?

8樓:夸父不追日了

娛樂圈裡有一種友情叫張一山和楊子。當他們幾歲的時候,他們認識了對方,因為他們在伴侶家有孩子。他們在劇中扮演姐夫。

他們對手的比賽很自然,很愉快。後來,兩人都考上了北京電影學院,成了同學,感情更加深厚。畢業後,兩人都有自己的表演藝術道路。

張一山因為他的罪行而很受歡迎。去年,楊子的蜂蜜被燒得像霜一樣。今年夏天,因為他愛的火,他的事業方興未艾。

兩人還同時參加了一個綜藝節目。兩人的互動既甜蜜又有趣。有網友說,張一山和楊子在一起,但兩人一直聲稱是朋友,這令人遺憾。

近日接受採訪時,張一山被要求給你1億元讓你失去楊子。你願意嗎?張一山回答說,友誼是無價之寶,錢賺不來,錢買不來友誼。

張一山回答說,可以稱之為教科書。

現在楊子已經淡出了當時的青澀。她的演技也得到了提高。她還出演過許多影視作品。

近日,另一部新劇《楊子》上映,該劇名為《蜂蜜燉魷魚》。這出戏也讓大家非常期待。經過這麼多年的歷練,張一山在《玉仙》、《冉我》等劇目中的表現也得到了觀眾的高度讚揚。

現在他們也是娛樂圈非常受歡迎的藝人。張一山和楊子合作《家有兒女》之後,就把姐夫關係從戲裡拿出來了,後來的關係也很好他們的友誼也是顯而易見的。這種友誼在娛樂圈也很有價值。

很多人也希望他們能走到一起。

9樓:悅樾躍鑰

因為張一山很看重和楊紫的情誼,友情是無價的,他的情商可以說是很高了。

10樓:你是真的皮

這個問題就可以表現一個人的情商了,張一山肯定會選擇楊紫。

11樓:我是你爸爸任

這屆網友能不能有點智商,不要為了一點流量就貶低自己。

12樓:資深辰老師

因為他把他們的友情看的很重要,所以堪稱教科書

13樓:浮生晨風

因為在他看來友情是無價的,他不會接受這樣的選擇,所以這樣說。

14樓:

這個主要就是因為張一山的情商高超呀,友誼無價啊

15樓:榷予

因為既回答了問題,又緩解了尷尬,所以非常巧妙

16樓:

因為他的回答很好的回答了這個問題,並且不會給任何人帶來不適。

17樓:

娛樂圈有一種友誼叫張一山楊紫他們兩個的友情一直很好,友情是不能用錢來衡量啊

18樓:

這個東西還是有情商的啊,所以要看它們當時的回答了啊

楊紫與肖戰新劇又被不看好,楊紫這次是否還能打臉眾人?

19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應該不會吧,我覺得還是有很多人挺期待他們兩個的新劇的,我看過原著**,還不錯啊,挺甜的。

20樓:jue兒

我覺得這次她還會打臉眾人的。因為她的演技確實不賴,為什麼就要有那麼多人罵她呢。所以,我覺得她會用她的演技告訴眾人的。

21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沒有放出來之前,誰也不知道這部電視劇的好壞,還是要看過之後再做評價。

22樓:樂運凱

楊紫和肖戰的新劇收視率高,觀眾非常認可。

23樓:c春夏學姐

楊紫總是能給人很多的驚喜,他們兩個人都是演技派,搭配起來可能會很好看。

24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我覺得這部劇還是值得期待的,楊紫的演技是真的很不錯,代入感很強,而且肖戰最近大火,這部劇從開拍熱度就不斷,值得一看。

25樓:啊大倩啊

楊紫好多劇在開播的時候都不被大眾所看好,但每一次都驚豔了眾人,這一次應該也可以。

26樓:我在東風渠等你

楊紫外表雖然不是很女主,演技卻是過關的

27樓:專親李毅

楊紫真的醜,不知道你們喜歡她什麼

28樓:可晨情感說

這個還真的不知道,劇還沒有播,說什麼都太早不是嗎?

楊紫出道後,收穫了不少男神,她最後會和誰在一起?

29樓:卿卿小築

楊紫最後能和誰在一起這是一個我們都比較關心的問題,大多數網友都是希望他能和張一山在一起。雖然性格好但又不是傻子,看了微博之夜楊紫的採訪,這姑娘還是很領的清的。很通透的一個人。

楊紫現在需要靜下心來,把性子穩下來好好演戲,有走趙薇的路子可能,大智若愚型的。再不濟也能照的孫儷的方向發展的,畢竟知名度國民性這東西可遇不可求,不是人人都有的,上到老頭老太太下到小學生都認識,誰還沒看過家有兒女啊。不像現在那些火在網路裡的人,除了自家粉絲誰還認識你,大家喜歡錦覓和旭鳳是故事裡的人物,為什麼一定要跟生活扯在一起了?

感覺好多觀眾比演員還入戲啊,演員都拍下一步戲了,觀眾還在這部戲裡,只能說明戲比較成功。

有人問楊紫會不會和鄧倫在一起,我的感覺是不會,道不同不相為謀。楊紫是個愛憎分明,不會踩好友上位,戀愛坦蕩,不搞曖昧的人。依據來自楊紫的戀愛史、楊紫的朋友圈和楊紫的各種新聞。

如果說這些都是楊紫的人設,那我也就認了。求楊紫的團隊多向男主學習,男主的操作絕對是教科書式營銷,不管過程只管結果,你火了,希望念在楊紫在男主第一部劇一起拍攝,和和氣氣這麼多年的份上,最後一次利用楊紫了吧,你們不是一個段位的,請放過楊紫,謝謝。

還有說楊紫和張一山的,我感覺吃娛樂圈的瓜不要太認真。楊紫和張一山認識那麼多年,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更何況中間兩個人都經歷了低迷的時期,怎麼那個時候就沒見他們說彼此是最好的朋友呢?他們兩個的友情被炒的特別火的時候,正好也是《餘罪》大火,緊接著《歡樂頌》又大火的時期,張一山和楊紫都成了當紅炸子雞,連宋丹丹也開始在微博上認兒子認女兒了,他們相互之間的互動也一下子多了起來。

所以呀,娛樂圈的這些是是非非,不過都是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罷了。

其實他最後會和誰在一起都是楊紫自己的決定,我們只管這祝福他們就好了。

30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楊子出道以後獲得了不少男神,但是她肯定是想跟誰在一起,就跟誰在一起。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是說不好,但在我看來最有可能的應該是張一山。

32樓:夢馨童

跟誰在一起都有可能,估計不會是張一山。她們都互相說對方太熟了,不可能。

33樓:趴趴貓

楊紫和誰搭戲都比較有cp感,具體會是誰還真的說不準。

34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更看好張一山,深厚的感情基礎,也許真的是很大的優勢。

為何蘇有朋回應楊紫落選《左耳》,可以寫進娛樂圈高情商教科書?

35樓:

楊紫,2023年11月6日出生於北京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流行樂歌手

36樓:

在節目中自黑、沒有女明星該有的偶像包袱是楊紫的風格,所以她直接「質問」蘇有朋了,「你記不記得,我以前面試過你的電影?你把我給拒了。」說話的時候是一種妹妹向哥哥撒嬌的感覺。

37樓:匿名使用者

楊紫這種自黑式調侃真的是高情商的典範,即不尷尬,也不讓對方難堪

38樓:慶珈藍玉

10月4日晚播出的《中餐廳》中,楊紫自曝曾面試過蘇有朋的電影《左耳》,演的兩個角色都被誇讚演得好,「本來覺得能成功,沒想到再次等到訊息就是電影開機了。」哈哈哈哈哈楊紫也是相當沒有偶像包袱了,別的女明星死都不會說出來的糗事,她嘻嘻哈哈就講出來了。

39樓:呵呵我去

蘇有朋,2023年9月11日出生於中國臺灣台北市,歌手、演員、製片人、導演。

40樓:灑脫

一群吃甜瓜的人都在等著明星翻車,飯後也有一些讓大家開心的妙語冒出來

41樓:匿名使用者

當晚蘇有朋就安慰上楊紫了,說要安排《右腳》,楊紫開心地哈哈哈。這個應對已經很成功了吧。

42樓:william陽

《左耳》是2023年北京光線影業****與江蘇譯林影視文化傳媒****聯合出品的一部青春電影,由蘇有朋導演,陳都靈、歐豪、楊洋、胡夏、馬思純等主演。

楊紫和關曉彤誰的演技最好?

43樓:悅

我覺得楊紫的演技更好一些。

90年代以後,這個小組中有許多傑出人士。娛樂行業有許多**方,90年代的女演員楊紫和關曉彤就是其中之一。影視作品中的兩位初次登臺的人,對網民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在電視連續劇中,楊紫的教科書般的表演技巧讓許多演員現在無法超越,關曉彤的資源也同樣令人羨慕,許多導演也進行了合作。與關曉宇合作的明星也是著名的強項。在表演方面首次亮相的楊紫十分引人注目。

她在《香蜜》,《親愛的》中表現出色,生動地展現了不同人物的特徵。

相比之下,關曉彤的表演確實不一樣。她出現在很多戲劇中,似乎只有有《好先生》可以使用的一種。其他不止一個。

例如,她18歲時剛剛拍攝的浪漫天堂,扮演皇家姐妹美女範的空姐就是她的黑人歷史。這位18歲的女演員正忙著拍攝偶像劇。這位女歌劇演員純潔而深情。

結果,她越過了老化空間,螢幕充滿了尷尬。沒有那個年齡,沒有成熟的心態。即使紅紅的嘴唇,她的舉止也像個小男孩,並且沒有表現出空姐的虛榮心。

當時,這部戲不適合她。整個過程都在尖叫,該節目的表演太辣了,真的不適合18歲的孩子。這樣的空姐更適合袁浩,王鷗等人表演,而網上的演技充滿了氣息,展現了空姐的高冷**。

44樓:

必須是楊紫啊,關曉彤有點流量明星的感覺,演技有點尷尬啊。

45樓:胖娜

我覺得楊紫的演技略勝一籌吧。因為近兩年來楊紫的作品都非常優秀。也帶火了很多跟他搭檔的男藝人。

46樓:小小喵同學

以前感覺兩個都很好,看了真人秀以後發現關曉彤就是那樣的人。

47樓:小漁漁

我覺得她們倆人演技都不錯,各有千秋,只是型別和側重點不同而已!

48樓:海島醬

楊紫這還有什麼可比較的嗎

49樓:最愛

我認為楊紫比關曉彤的演技更好一些。雖然兩個人同為「國民閨女」,但是最近楊紫主演的電視劇收視率持續上升,熱度也隨之不斷上升。

先從國民閨女關曉彤開始說起吧,關曉彤從小就出道,一路走來,演繹事業可謂可以說是順風順水,一路毫無阻礙,人氣高漲,收穫到的是無數的粉絲和支援。很多觀眾都會覺得,關曉彤出演的電視劇《好先生》可以說還不錯,在那部電視劇中,關曉彤飾演的是叛逆又有點驕縱的彭佳禾,彭佳禾這個角色當時很多觀眾看了都說被關曉彤演活了,大家覺得關曉彤的演技還是不錯的。同是90後小花的關曉彤也出了新劇《甜蜜暴擊》,而且還是和男友鹿晗合作的,但是如今口碑和收視率都已經下滑非常厲害,甚至關曉彤還被批評起演技有問題。

再到可愛清純的楊紫,很多人說楊紫在歡樂頌中將小蚯蚓這個角色演活了,楊紫也因為這個角色一度上熱搜,即使是因為角色的個性,人們也很尷尬。最近播出的楊紫的古裝劇已經被大量粉絲以其自然的演技吸引。有些演員基本功很好,也有演技,就是代入感不強,只能說是演戲。

而楊紫代入感很強,能與角色溶合。戰長沙播出時,有人吐槽不夠漂亮,可後來都說她就是胡湘湘。青雲志沒怎麼看,但看過陸雪琪沙海遇險那一段,楊紫演得很真實。

其實原場景是綠幕,沙海是後期特效。真正能被觀眾長期認可喜歡的演角都是能與角色相溶,有代入感的。觀眾有眼睛、有感覺,靠強捧強吹長不了。

所以,在我個人眼中楊紫的演技更好一些。但是也希望兩個集顏值與才華於一身的國民閨女以後有更經典的作品展現在觀眾面前。祝福她們在今後的演藝事業中越來越好,各自展現自己獨特的風采。

你覺著楊紫在哪部劇中是演技巔峰,楊紫在《親愛的,熱愛的》中演技被吐槽,你覺得她在劇中表現怎麼樣呢?

香蜜沉沉燼如霜 最近小夥伴們都在追 香蜜沉沉燼如霜 我也是一集不落,這部劇之所以能如此受寵愛,得益於終於原作的劇情以及演員們的精湛演技,整部劇製作精良,特效唯美,在這個流量爛片時代彷彿是一股清流。特別是楊紫,再一次用紮實的功底為大家詮釋了錦覓從單純無愛到痛徹心扉的歷程,獲得觀眾一致好評,用神一樣的演...

你瞭解哪些楊紫演的電視劇,楊紫演過哪些電視劇扮演過哪些人

楊紫,1992年11月6日出生於北京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流行樂歌手。2002年,因出演古裝歷史情感劇 孝莊祕史 開始嶄露頭角。家有兒女 在劇中飾演夏雪,一個古靈精怪的女孩,下有兩個調皮搗蛋的弟弟,在學校健康有活力,很少化妝,但依然光彩壓人,本人言語簡潔,...

教科書式耍賴案件起因經過是怎樣的

曾備受關注的唐山 教科書式耍賴 事件又有最新進展。6月27日上午,黃淑芬涉嫌交通肇事罪一案在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人民法院 審理,法院當庭宣判,黃淑芬犯交通肇事罪,被判處有期徒刑8個月,黃淑芬當庭表示將上訴。報道,2015年10月,唐山男子趙勇的父親趙香斌遭遇車禍,歷經數次手術後成為植物人,而肇事司機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