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質社會,男人怎麼樣待你,才算真的愛你

2023-02-13 22:55:10 字數 669 閱讀 4238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原以為你去做一切,具體來說就是願意對你以及你們的家庭負責,專注於自己的工作卻不忘了你的存在,經常參與社會活動卻始終把你放在心中第一,不去做錯的但一定為你做任何事,甘願為家庭付出一切,這樣的男人才算真的愛你,並不是說什麼願意為你去死啊什麼捨棄一切啊,那都是騙小孩子的,現實點好

2樓:婷

通過自己的觀察,如果那個男生疼愛你,寵你,愛你,包容你。說明那個男生愛你。而不是為了錢和你在一起。看到比你美的女孩,但在他心中,你永遠最美。這樣的男人就算是真正愛你。

3樓:手機使用者

時時刻刻想著你,遇到什麼事情第一個最關心你,每天不厭其煩的給你打**,其時有很多很多,一個男人要是沒有錢,估記你也不會喜歡他……

4樓:

接觸了,待一起一段時間才能看出來,畢竟愛一個人要適應對方要為對方做出些改變的,待一起的時候才能真真考驗兩個人的愛情。總之,細節決定愛情...要自己觀察的。

5樓:上官艾霏

可以從生活中的小事裡感覺,他是不是有把自己放在心底的一個特殊的位置,比如默默為你做過什麼,你要用心去觀察去感受,最後人都是相互的。

6樓:xxoo愛做得事

男孩的心思女孩你別猜!你猜 你猜 你猜猜

女人怎麼樣才算真正喜歡男人,女人怎麼樣才算真正喜歡一個男人?

無時無刻的在想他,下雨了擔心他工作會遇到,太陽大了擔心他太熱了,看到衣服想給他買,看到一起去過的地方想起以前的記憶,開心的時候想和他分享,不開心的時候想找他傾訴,想跟他一起過生活,不管是好是壞,都想,最好把酸甜苦辣一起經歷,總覺得不夠時間瞭解他和他在一起,怎麼說,就想跟他在一起,事事以他為住,擔心他...

女人怎麼樣才算溫柔呢,女人怎麼樣才算溫柔

能讓你活的開心,感覺生活是美好的 每天讓你感到很充實 這樣才算好女人 太溫柔的女的也不一定好 最主要女的通情達理 因人而易!強扭的瓜不甜,故意裝出的溫柔肯定也不自然啊!做回自己才是最最真實的! 女人做到以下就應當算溫柔吧 1.從後面抱著蝦米一樣的你睡覺 2.真誠的說我愛你 3.在蘭色的地毯上坐著籃球...

怎麼樣才算痴情呢,怎麼樣才能讓痴情的男人變得不那麼痴情?

所謂痴情,一般理解就是對愛情的痴迷。什麼是痴情?變成望夫石的女人是痴情,白娘子的千年報恩是痴情,雙雙化蝶的梁祝是痴情,痴情無法衡量,不求回報.我為你做了那麼多,你又為我做了什麼?這樣的討價還價是愛情麼?愛在此時有了附加的條件就是 得到 什麼是愛?愛是無私不求回報的,是默默的付出,哪怕自己愛的人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