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過三星的柔性屏不錯,中國有哪家公司生產的柔性屏厲害的嗎

2023-02-13 21:30:11 字數 1053 閱讀 6246

1樓:巢谷謐

‎應該是京東方了,‎他們擁有中國第一條量產的柔性屏生產線,‎並且現在的很多終端產品都已經用的是他們‎的柔性屏了哦。

‎去年年會上我抽中了‎一臺華為mate 20 pro,qhd+級分‎辨率畫面細節體現的很好,‎而且還有屏下指紋識別。

‎後面偶然得知,華為 mate20 pro就是‎採用的京東方柔性顯示屏。

‎京東方不僅僅是柔性屏,‎他們在液晶顯示的方面竟然都是全球第一了,‎再次重新整理了對高科技企業技術‎實力的認識。

‎地鐵上重新整理聞刷到,‎華為剛剛釋出的摺疊手機mate x竟然用的也‎是京東‎方的柔性屏,‎看現場圖實在太酷炫了!

‎不得不感嘆,‎也是得益於京東‎方這樣的螢幕廠‎商走在前面創新,‎才能給咱‎們的生活帶來‎這麼多驚喜啊~

2樓:

柔宇科技推出柔性顯示屏,可以運用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是可摺疊、可彎曲和曲面的柔性顯示屏,是一種「黑科技」。韓國三星和lg一直以來都佔據著柔性顯示屏的大半市場,不過隨著中國科技的飛速發展,在柔性顯示屏領域逐漸湧現出可以與之媲美甚至超越其成就的企業。

三星有amoled柔性屏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而且三星的amoled螢幕是世界上最好的,沒有之一……三星是世界上最早研發amoled螢幕的廠家。目前來說其技術積累也是世界第一……

目前九成使用amoled螢幕的手機其螢幕**商都是三星,比如oppo vivo 一加 華為 就連iphone x上的那塊amoled螢幕也是三星出品……就不說三星自家的和note系列了。

所以你應該已經很清楚三星在amoled螢幕上的實力了。而且三星的a屏不只是運用在手機上,電視上和顯示器上也都有應用。

三星柔性屏的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柔性屏的螢幕基板採用了塑料材質而非傳統的玻璃,這樣帶來的好處就是它比傳統的螢幕更輕薄、更容易彎曲,螢幕可以製造的更大,顯示的視角也更廣。

5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可以做的多元化,不斷縮小螢幕邊距

三星手機的截圖功能怎麼用,三星手機如何截圖

三星手機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 通過快捷鍵截圖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 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 2 助理選單截圖 設定 輔助功能 敏捷度和互動 助理選單開啟 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示 向下滑動 截圖 3 手勢截圖 設定 高階功能 手掌滑動截圖 滑動開關,滑動時...

中國最厲害的吉他大師你們聽說過幾個

比速度?彈得快了就是最牛x的大師了?確實有速彈大師。不過我倒覺得他們更是對人體機能發出挑戰的武夫。吉他是藝術不是速度。不過任何一個可以稱得上大師的人多少都有速度技巧。只是更大師的大師認為速度只是 表現的一方面而不是全部,一個能夠更為巨集觀地把握 的整體性甚至超出吉他的範圍的大師才可謂是真正的大師。我...

三星手機怎麼把桌面上的圖示變大,三星手機螢幕圖示大小怎麼調

手機放大 縮小主螢幕圖示方法 方式1.主屏網格 待機介面長按螢幕空白處 主屏設定 螢幕網格。方式2.簡易模式 標準模式 設定 顯示 簡易模式 標準模式 簡易模式。三星手機螢幕圖示大小怎麼調 三星手機中調節桌面圖示大小的具體操作流程 1 在主螢幕上,長按頁面空白處或使用雙指向中間合攏。2 點選 主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