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手機鎖屏pin原始密碼是多少

2022-01-14 09:53:16 字數 5094 閱讀 1130

1樓:中國聯通

為了保證您的移動**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碼(pin碼),對sim卡上鎖,由使用者自己設定的四位密碼。

pin碼的初始密碼是1234。為保護您的使用安全,聯通手機卡配有pin碼和puk碼保護。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鎖屏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若手機不支援遠端控制功能或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3樓:避雷櫃

三星的手機鎖屏pin原始密碼是使用者在設定鎖屏時自行輸入的密碼,系統並無原始密碼。如遺忘,可採取以下方法清除:

1、先把手機徹底關機。

2、徹底關機之後,按住【音量增加鍵】 +【 home鍵】 + 【電源鍵】一起按,不要鬆,過一會兒進入recovery模式,注意: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home鍵表示確定。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進行雙清,執行【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

4、選擇【reboot system now】執行,重啟手機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pin碼和puk碼,可以用手機號和服務密碼登入中國移動**,自動進入個人客戶網頁。然後找到「網上營業廳--查詢服務--個人資訊設定--sim卡資訊查詢--sim卡資訊」,在這裡面即可看到自己手機的pin1/pin2/puk1/puk2碼。

如果是電信卡(號),可以用手機號、密碼登入中國電信官網,找到「自助服務--便民服務--puk碼查詢」即可看到自己手機號的puk1碼和puk2碼。

另外,電子產品有多個需要設定pin密碼才能保護個人資訊的通道。解鎖pin一般有兩個:一是sim卡的解鎖pin碼,這個是防止sim卡被盜,被其它人使用浪費你的手機費;二是解屏pin,也是防止其它人隨意進入你的手機桌面進行訪問,以保護你的個人資訊。

另外還有其它安全pin,如恢復出廠設定pin就是其中一種,它可以防止不經意地使手機恢復到出廠狀態,使你的手機個人資訊丟失,所以當你要恢復時提示你輸入pin碼,以便起到警示作用。這些碼可以一樣,也可以不一樣,一般為了便於記憶,都設定為一樣的。

裝置預設pin碼一般為四位密碼,預設為「0000」或「1234」或「1111」,為了防止惡意試探以獲取訪問權,裝置設定輸入次數(一般預設為3次),超過次數後裝置即可鎖定或要求輸入puk碼(這是一個密級更高的碼)。pin碼還可以自己設定,設定後一定要記住,不然會很麻煩。你總不會經常忘記密碼,去找售後處理吧。

祝好運!

5樓:廣西電信

一、為保護使用者的使用安全,電信sim卡採用pin碼和puk碼保度護。當pin碼輸錯3次後,sim卡會自動上鎖,手機提示「sim卡已鎖」

二、sim卡被鎖後,需要輸入puk才能解鎖,可以憑手機服務密碼登陸網上營業廳-常用查詢-puk碼查詢。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49號為你解答。

三星手機原始pin密碼是多少

6樓:閃全壤駟海亦

手機有好幾種密碼。一種是服務密碼,預設一般是是6位,「000000」或手機尾號後6位,登入服務商**查詢個人資料時使用;一種是sim卡鎖卡密碼(pin碼和puk碼),預設一般是8位,防止手機丟失,造成話費損失時使用;還有就是鎖屏密碼(也叫pin碼),防止外人偷看手機螢幕內容。等等。

必須搞清楚手機要的是什麼密碼,然後才能對症下藥。

一、sim卡的pin碼輸錯3次sim卡就會被鎖,只能再輸入puk碼才能解鎖,puk碼輸錯10次,sim卡就鎖死了,只能到服務商那裡重做新卡了(電訊號做新卡費用20元)。

手機sim卡的這個設定主要是對個人行動通訊業務的保護,防止sim卡被別人盜用,產生高額費用,給使用者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想要知道pin碼和puk碼,可以用手機號和服務密碼登入中國移動**,自動進入個人客戶網頁。然後找到「我的移動--全部分類(把滑鼠放在上面即可)--其它功能--sim卡資訊查詢」,在這裡面即可看到自己手機的pin1/pin2/puk1/puk2碼。如果是電信卡(號),可以用手機號、密碼登入中國電信官網,找到「消費者幫助中心(在螢幕右上角)--便民服務--便民服務--實puk碼查詢--在框中輸入手機號即可顯示puk碼」一般是兩個,第一個是puk1碼,第二個是puk2碼。

現在好多sim卡在大卡的上面就有puk碼。

二、電子產品有多個需要設定pin密碼才能保護個人資訊的通道。解鎖pin一般有兩個:一是sim卡的解鎖pin碼,這個是防止sim卡被盜,被其它人使用浪費你的手機費;二是解屏pin,也是防止其它人隨意進入你的手機桌面進行訪問,以保護你的個人資訊。

另外還有其它安全pin碼,如恢復出廠設定pin碼就是其中一種,它可以防止不經意地使手機恢復到出廠狀態,使你的手機個人資訊丟失,所以當你要恢復時提示你輸入pin

碼,以便起到警示作用。這些碼可以一樣,也可以不一樣,一般為了便於記憶,都設定為一樣的。

三、裝置預設pin碼一般為四位密碼,預設為「0000」或「1234」或「1111」,為了防止惡意試探以獲取訪問權,裝置設定輸入次數(一般預設為3次),超過次數後裝置即可鎖定或要求輸入puk碼(這是一個密級更高的碼)。pin碼還可以自己設定,設定後一定要記住,一旦忘記,一般都得去找售後處理。

四、這裡提供一種鎖屏pin碼忘記後的解決l辦法: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加鍵,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到「恢復出廠設定」項,進入recovery。依次選擇簡體中文-清空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重啟進入系統。

不過手機的應用軟體得以保留,但使用者資料將不復存在。

注意:sim卡pin有次數限制,輸入正確可以無限次使用,一旦輸錯三次,即使查到正確的pin碼,再次輸入也會提示錯誤,甚至不提示錯誤,直接要puk碼輸入。所以操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次數,千萬不要在不注意的情況下,輸入三次pin碼錯誤,又接著繼續輸入十次錯誤,就把卡燒燬了。

其它pin一般沒有次數限制。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安卓作業系統機器若鎖屏密碼輸入錯誤過多後,會提示輸入pin碼解鎖,如果輸入過解鎖pin碼那麼您輸入解鎖pin碼解鎖就可以,若沒有備份過或忘記,那麼在手機提示pin碼解鎖後,看一下手機是否支援遠端控制解鎖:1、確定手機是否繫結了三星賬戶,若繫結了三星賬戶手機同時開啟資料的情況下,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遠端控制網頁,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2、若沒有繫結三星賬戶,或者手機型號不支援遠端控制功能。

建議攜帶購機的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安全解鎖。

8樓:匿名使用者

pin和手機沒有關係,和通訊運營商有關係。你可以給移動或者聯通的客服打**

9樓:匿名使用者

pin是手機卡的密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pin原始碼是1234。

三星手機原始pin密碼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pin碼輸錯3次sim卡就會被鎖,只能再輸入puk碼才能解鎖,puk碼輸錯10次,sim卡就鎖死了,只能到服務商那裡重做新卡了。

手機sim卡的這個設定主要是對個人行動通訊業務的保護,防止sim卡被別人盜用,產生高額費用,給使用者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想要知道自己的pin碼和puk碼,可以用手機號和服務密碼登入中國移動**,自動進入個人客戶網頁。然後找到「網上營業廳--查賬單--個人資訊設定--sim卡資訊查詢--sim卡資訊」,在這裡面即可看到自己手機的pin1/pin2/puk1/puk2碼。

祝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密碼:00000000

三星手機的預設pin碼是多少!

13樓:含玉

pin碼不是在手機上的,而且sim卡上的密碼,初始態是1234,也就是說,任何新的sim卡密碼都是1234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預設pin碼是1234,也叫pin1碼. pin2碼的預設值是5678. pin1的輸入錯誤次數只有3次,3次不對就鎖住,此時最好拿到移動營業廳去解鎖,因為再輸pin2碼輸錯10次卡就會鎖死,而營業廳解鎖pin1一般是免費的.

pin2碼有10次機會,輸錯10次整個卡都被鎖住,連營業廳也不能解,只有報廢.

15樓:耍奈

pin碼一般為四位密碼,預設為「0000」或「1234」。

pin碼輸錯3次sim卡就會被鎖,只能再輸入puk碼才能解鎖,puk碼輸錯10次,sim卡就鎖死了,只能到服務商那裡重做新卡了。

手機sim卡的這個設定主要是對個人行動通訊業務的保護,防止sim卡被別人盜用,產生高額費用,給使用者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想要知道自己的pin碼和puk碼,可以用手機號和服務密碼登入中國移動**,自動進入個人客戶網頁。然後找到「網上營業廳--查賬單--個人資訊設定--sim卡資訊查詢--sim卡資訊」,在這裡面即可看到手機的pin1/pin2/puk1/puk2碼。

如果是電信卡(號),可以用手機號、密碼登入中國電信官網,找到「自助服務--便民服務--puk碼查詢」即可看到自己手機號的puk1碼和puk2碼。

三星手機的pin 密碼是什麼

16樓:中國聯通

為了保證您的移動**丟失後不被盜用,每張sim卡都可設定一組個人密碼(pin碼),對sim卡上鎖,由使用者自己設定的四位密碼。

pin碼的初始密碼是1234。為保護您的使用安全,聯通手機卡配有pin碼和puk碼保護。

17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pin 密碼統一初始密碼為1234。

手機的pin碼是保護sim卡的一種安全措施,防止別人盜用sim卡,如果啟用了開機pin碼,那麼每次開機後就要輸入4到8位數pin碼。

但如果啟用了sim卡的pin碼,開機後連續三次輸入錯誤pin密碼將被鎖定,需要puk碼解鎖,客戶可到營業廳辦理免費解鎖,解鎖後的密碼仍為初始密碼1234。

三星手機原始PIN密碼是多少,三星手機原始pin密碼是多少

手機有好幾種密碼。一種是服務密碼,預設一般是是6位,000000 或手機尾號後6位,登入服務商 查詢個人資料時使用 一種是sim卡鎖卡密碼 pin碼和puk碼 預設一般是8位,防止手機丟失,造成話費損失時使用 還有就是鎖屏密碼 也叫pin碼 防止外人偷看手機螢幕內容。等等。必須搞清楚手機要的是什麼密...

三星csh電信版手機PIN原始密碼多少

手機的初始pin碼是1234或0000。想要知道自己的pin碼和puk碼,可以用手機號和服務密碼登入中國移動 自動進入個人客戶網頁。然後找到 網上營業廳 查詢服務 個人資訊設定 sim卡資訊查詢 sim卡資訊 在這裡面即可看到自己手機的pin1 pin2 puk1 puk2碼。如果是電信卡 號 可以...

三星手機怎麼取消鎖屏密碼

如果三星手機無法取消鎖屏密碼,建議您嘗試操作 1.檢視更改手機鎖屏密碼的方法是否正確 設定 鎖定螢幕 螢幕鎖定 輸入之前設定的密碼 選擇滑動即可。2.如果以上操作無法取消手機鎖屏密碼,建議您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恢復出廠設定時需要輸入之前設定的鎖屏密碼 3.若是忘記鎖屏密碼,請您核實手機是否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