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的外屏多少錢,三星s7外屏多少錢

2021-03-04 08:21:02 字數 1257 閱讀 444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一、如果s7手機顯示抄屏或觸控襲

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bai並解du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zhi手機送至

dao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二、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三、如需瞭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s7的外屏多少錢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bai更換螢幕**參du考,請登陸包zhi修期外維修零配件參dao

考**查詢版介面(進入三星官權

三星s7外屏多少錢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手機更換螢幕**參考,請登陸包修期外維修零配件參回

4樓:皖

客服1550,朋友才換的

三星s7外屏多少錢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瞭解手機

維修bai

**,可以du: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zhi

中心瞭解維dao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版

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權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6樓:茶茶生活家

大概80~150不等

三星s7外屏玻璃多少錢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

手機維bai修**,您可du

通過以下兩種方式:zhi

方式1.登入三星官dao網可查詢包修版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權准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三星s7外屏玻璃多少錢

8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

等蘋果7好還是買三星s7好,三星s7用起來卡不卡

如需瞭解s7的規格 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1英寸的super amoled屏,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2.外形體版積是 142.4 x 69.6 x 7.9mm 重權量為152g。3.外殼顏色 金色 黑色 白色 銀色 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 處理器 2.15...

三星s7和s7edge的尺寸是多少三星s7和s7edge的尺

s7與s7 edge主要區別 1.s7是5.1英寸曲面背板 s7 edge是5.5英寸正反雙曲面。2.s7體積是142.4 x 69.6 x 7.9mm 內s7 edge體積是150.9 x 72.6 x 7.7mm。3.s7電池容 容量是3000mah,s7 edge電池容量是3600mah 4....

三星s7後蓋換個個多少錢,三星s9換個後蓋多少錢

如需瞭解bai 手機維修 du,您可以 1.諮詢三星 三星s9 換個後蓋多少錢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 您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 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