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養兔子才能養得活

2023-02-13 16:05:14 字數 1795 閱讀 9604

1樓:沙天驕

養兔子須知 1不可揪他的耳朵 ,不然 以後就立不起來了 2除了菜葉子還要喂饅頭蘋果等 3要給他木頭讓他肯因為他的牙不停的長要磨牙 4要給他為水 5掉毛的時候要給他疏毛不要讓他吃下去 6不要關籠子,我的兔子沒有關籠子很聰明會上wc 兔子可以活10 -15年 7菜葉子要洗乾淨晾的乾乾的沒有一點水後才能給兔子吃 還有儘量不要給兔子洗澡,洗的話千萬不要洗耳朵,他的尿很味,所以一定要想好了再養,千萬不要養了又不要他了啊!!! 讓他學會上wc是著樣的差不多時間就帶他去一次,讓他在那裡上,帶他去的多了他就知道那了,還有不要喂他會拉肚的實物,總之人吃的含防腐及的都不要給他。 狗與貓是兔子的天敵,請注意訪客或誤闖的動物。

兔子也是群體的動物,會跑去找小孩,是它需要同伴的原因。 兔子年幼時看不出性別是正常的。 如果有空間讓它跑,是它最快樂的。

如您以後有可能要養另一隻兔子陪伴,請結紮公兔。德國獸醫這邊,也只幫我結紮公的。獸醫說母兔結紮困難度很高。

兔子可以打狂犬病疫苗。磨牙,有必要。否則就像我家的仙太郎,每一個多月就要上醫院打麻醉,由醫生幫他磨牙齒,否則會造成進食不便,口腔被牙齒磨破,不能吃?

brvbar;西等等問題。 主要是有人可以陪他玩,常常撫摸,太肥時還要幫它做運動**。 介紹幾個有關兔子的好**:

免子家族,橘子的兔子窩。 ◎ 洗澡:商人販賣的幾乎是未離乳的幼兔,容易受寒,抵抗力差,兔子又是很敏感且神經?

brvbar;的小動物,常常因為過大的動作而緊迫致病甚至致命,可以先用乾洗粉幫她清就好。長大後可以直接用水洗澡,別太常洗。 ◎ 吃蔬菜:

幼兔消化道分解纖維素的能力和腸胃內的消化菌種都尚未完全,太早吃草與高纖維的食物,無法分解利用,往往導致送命,建議買兔子的綜合飼料(寵物店有賣)。 ◎ 磨牙很重要:不給磨牙,他會啃壞傢俱或是籠子的烤漆,當心他去咬電線,很多兔子死於電死。

狗與貓是兔子的天敵,請注意訪客或誤闖的動物。 兔子也是群體的動物,會跑去找小孩,是它需要同伴的原因。 兔子年幼時看不出性別是正常的。

如果有空間讓它跑,是它最快樂的。 如您以後有可能要養另一隻兔子陪伴,請結紮公兔。德國獸醫這邊,也只幫我結紮公的。

獸醫說母兔結紮困難度很高。 兔子可以打狂犬病疫苗。磨牙,有必要。

否則就像我家的仙太郎,每一個多月就要上醫院打麻醉,由醫生幫他磨牙齒,否則會造成進食不便,口腔被牙齒磨破,不能吃?brvbar;西等等問題。 主要是有人可以陪他玩,常常撫摸,太肥時還要幫它做運動**。

介紹幾個有關兔子的好**:免子家族,橘子的兔子窩。 ◎ 洗澡:

商人販賣的幾乎是未離乳的幼兔,容易受寒,抵抗力差,兔子又是很敏感且神經?brvbar;的小動物,常常因為過大的動作而緊迫致病甚至致命,可以先用乾洗粉幫她清就好。長大後可以直接用水洗澡,別太常洗。

◎ 吃蔬菜:幼兔消化道分解纖維素的能力和腸胃內的消化菌種都尚未完全,太早吃草與高纖維的食物,無法分解利用,往往導致送命,建議買兔子的綜合飼料(寵物店有賣)。 ◎ 磨牙很重要:

不給磨牙,他會啃壞傢俱或是籠子的烤漆,當心他去咬電線,很多兔子死於電死。 狗與貓是兔子的天敵,請注意訪客或誤闖的動物。 兔子也是群體的動物,會跑去找小孩,是它需要同伴的原因。

兔子年幼時看不出性別是正常的。 如果有空間讓它跑,是它最快樂的。 如您以後有可能要養另一隻兔子陪伴,請結紮公兔。

獸醫說母兔結紮困難度很高。 兔子可以打狂犬病疫苗。磨牙,有必要。

否則就像我家的仙太郎,每一個多月就要上醫院打麻醉,由醫生幫他磨牙齒,否則會造成進食不便,口腔被牙齒磨破,不能吃等等問題。 主要是有人可以陪他玩,常常撫摸,太肥時還要幫它做運動

2樓:春哥

兔子很容易受驚嚇,有時候一點小東西就可以把它嚇死呀!我養過,就每天吃了睡,睡了吃

怎樣才能把小兔子養的活,小兔子怎麼養

牧草,兔子是草食性動物,主要的食物是乾草,其次是蔬菜水及兔糧。因其特別的消化系統,她們必須進食大量高纖維的食物,乾草含有豐富的營養,礦物質和蛋白質,約佔兔子食量八至九成,主人應該每天提供大量的乾草給兔子吃。提摩西草,燕麥草,黑麥草和果樹草。這些都是喂兔子的乾草。但是不能以苜蓿或草磚代替乾草,因苜蓿含...

怎樣樣兔子,兔子才能活?

儘管lz說不要了,可是,我還是想說。可以提供給lz以後養兔的資訊 別說我自誇,可是如果你按我說的一一去做,你的兔子肯定可以活很久!1.我喂了兔子沾滿自來水的蔬菜,沒有死,為什麼?這只是暫時性的!別聽不懂的人亂說!兔子是不能多喂蔬菜的!正確的應按沒天 兔糧 苜蓿草 提摩西草 涼開水,兔子吃多了蔬菜會拉...

怎麼才能把倉鼠養的胖胖的,怎麼把倉鼠養得胖胖的

這個,大多數倉鼠都比較容易養胖的,我還一直嫌我家的ss太胖呢。我每天會給它弄點花生醬,但天熱可能不太會要吃。還有吃蘋果西瓜的時候可以分給它一點。不要喂巧克力和薯片什麼的。鹽過多的東西ss吃了會加重ss的身體負擔。ss有很多禁忌食物,一般的倉鼠論壇上都會有,務必去看一下。多吃五穀雜糧,玉米飼料,生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