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不讓養兔子怎麼辦!怎樣偷養?求經驗

2023-04-25 09:20:07 字數 734 閱讀 5480

1樓:渴望麼滴極限

你好,其實很簡單,首先兔兔不像貓狗那樣會叫,其次兔兔也不用每天除去遛,所以現在剩下的問題就是怎麼不被你們宿管看見了。

我不知道你們學校宿舍檢查是怎麼樣的,如果只是晚上你們都在宿舍的時候檢查一下的話,你可以把籠子放在陽臺,把兔兔用小紙盒裝起來,放在櫃子裡,要注意紙盒一定要打幾個孔通氣哦。等檢查完後再把兔兔拿出來,把籠子拿進房間。

另外兔兔是會用廁所的,會固定尿尿在小動物廁所裡,便便可能沒有辦法控制,你可以在小動物廁所裡放上木粒、尿片之類的吸尿,每天清理廁所,開窗透氣。

不過冬天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夏天要注意防暑降溫。一般科學餵養的話,兔兔不會怎麼生病的,不要喂除了牧草、兔糧和水之外的其他東西,這樣能很好的預防腸胃問題。

火車過安檢的話,要看你們那邊查的嚴不嚴了,很多人都是把兔兔放在隨身帶的包包裡,一般過安檢的時候,只有大行李箱會掃描,隨身的小包就直接帶進去了。不行的話,你可以做汽車,這樣比較容易點,不過同樣要看你們那邊的檢查力度。

另外也可以找託運的幫忙,這個就需要你多去了解一下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

2樓:河道

根據我養兔的經驗,中肯的說一句:天涼了!!!還是燉了吧!

3樓:激辣女孩與野痞

兔子可以過安檢的呀~以前我就養了只袖珍兔,放在帶帽子的衣服裡,直接就過了。去那些小站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打針麻醉放書包裡。

老媽不讓養倉鼠,但本人想養,怎麼辦

其實你媽媽不讓養可能最主要的是不瞭解倉鼠吧,覺得它跟老鼠有什麼近親關係,不衛生 不安全什麼的。其實你可以找一些相關的資料來向家長證實倉鼠長得十分可愛又很乾淨,相對於貓狗來說又便宜又好收拾,只用換木屑 幫鼠鼠洗澡就行了,又十分聰明可以放在手裡玩耍。你應該是學生吧?還有一個很好的就是你只用把它的食盆裡裝...

家長不讓狗狗進屋怎麼辦,家長不讓養狗怎麼辦,我都想養狗想瘋了,爸媽再不同意我就要死了。

這樣很麻煩的啊,狗狗的精力沒發洩夠會搗亂的 我家的狗狗睡覺都在我睡著時偷偷上我的床鑽我被窩裡,腦袋還會躺枕頭上 你小時候幾個月學會定點尿尿 需要有耐心 和愛心 不然就別養 家長不讓養狗怎麼辦,我都想養狗想瘋了,爸媽再不同意我就要死了。我理解你的心情 我為了能養一隻狗折騰了6年 後來如願以償 卻發現不...

我想養兔子,可是媽媽不肯,怎麼辦

我養過兔子。還是非常能理解你媽媽的,因為其實兔子排洩物的味道是非常大的,然而兔子的排洩物又不能馬上就清理掉,那樣對於兔子不好,參考http zhidao.baidu.如果特別想養兔子,建議跟你媽媽好好溝通一下,你也多查查資料,整理一下自己的飼養計劃與媽媽分享一下,這樣有條理有計劃的話,應該能讓你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