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崢嶸主演的電視劇紅湖赤衛隊片尾曲由誰唱的

2023-02-13 16:05:16 字數 2743 閱讀 7371

1樓:火雲雜談

溫崢嶸主演的電視劇《洪湖赤衛隊》片尾曲《洪湖水浪打浪》是由第一代「韓英」扮演者王玉珍演唱,而且歌曲聲音是王玉珍在24歲時的演出錄音。

歌曲簡介:

中文名稱:洪湖水浪打浪

所屬**:原唱經典名曲珍藏1

歌曲原唱:王玉珍

填    詞:歐陽謙叔,梅少山,煤會召,張敬安

譜    曲:張敬安,歐陽謙叔

**風格:流行

歌曲語言:國語

歌曲時長:03:34

歌詞:洪湖水呀浪呀嘛浪打浪啊,

洪湖岸邊是呀嘛是家鄉啊,

清早船兒去呀去撒網,

晚上回來魚滿艙。

四處野鴨和菱藕啊,

秋收滿畈稻穀香,

人人都說天堂美,

怎比我洪湖魚米鄉。

洪湖水呀長呀嘛長又長啊,

太陽一出閃呀麼閃金光啊,

共產黨的恩情比那東海深,

漁民的光景一年更比一年強。

歌手簡介:

王玉珍,女,著名歌劇表演藝術家,國家一級演員。先後在歌劇和電影《洪湖赤衛隊》中扮演女主角韓英,並以一曲《洪湖水,浪打浪》唱紅海內外,成為中華民族紅色經典旋律。2023年在中國**學院任教授,民族聲樂研究室主任,享受***特殊津貼。

歷任湖北省戲劇家協會副主席,湖北省文聯副主席。第三屆和第五屆全國人大代表,北京市第

八、九屆人大代表。

2023年、2023年,王玉珍分別在同名歌劇、電影《洪湖赤衛隊》中成功地扮演了女主人公韓英,自此紅遍大江南北。她塑造的女英雄韓英,成為幾代人記憶中的經典形象之一;她演唱的《洪湖赤衛隊》中的「主打」歌曲《洪湖水,浪打浪》,更是在神州大地傳唱了半個世紀。而王玉珍此後的人生旅程也處處打上了鮮明的「洪湖」烙印。

電視劇簡介:

《洪湖赤衛隊》,改編自同名歌劇,是湖北省委宣傳部聯合湖北省廣播電視總檯、湖北經視、湖北電影製片廠四家出品的28集的革命抗戰題材電視連續劇。由石偉執導,周振天編劇,溫崢嶸、常戎、杜旭東、石小滿、張明健、劉衛華、烏日根聯袂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20世紀30年代初第二次國內革命戰爭時期,湘鄂西洪湖地區赤衛隊及工農紅軍與國民黨反動派及湖霸進行鬥爭的傳奇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名稱:洪湖水浪打浪

作曲:王原平

演唱:3c組合(沈欣,付 莉、佘雲豔)

望採納!

3樓:暢飲0好酒

我不勇敢 - 葛雨晴

詞:葛雨晴

曲:葛雨晴

說什麼 怪自己還是不成熟

原諒說太多 偽裝著不淚流

明明還心痛 痛到不自然的理由

沒關係 不是你想的那麼脆弱

騙自己 也許並沒那麼難過

微笑揮揮手 最簡單的動作

只是擦肩過 算是個完美的開頭

可結局我卻都沒看透

是不是我還不夠勇敢

要牽手也已經太晚

你也不必管 眼淚不聽使喚

我轉身逃開

是不是你也不夠勇敢

把想念練成了習慣

下雨的天空

只剩下我一個人撐傘

說什麼 怪自己還是不成熟

原諒說太多 偽裝著不淚流

明明還心痛 痛到不自然的理由

沒關係 不是你想的那麼脆弱

騙自己 也許並沒那麼難過

微笑揮揮手 最簡單的動作

只是擦肩過 算是個完美的開頭

可結局我卻都沒看透

是不是我還不夠勇敢

要牽手也已經太晚

你也不必管 眼淚不聽使喚

我轉身逃開

是不是你也不夠勇敢

把想念練成了習慣

下雨的天空

只剩下我

是不是我還不夠勇敢

要牽手也已經太晚

你也不必管 眼淚不聽使喚

我轉身逃開

是不是你也不夠勇敢

把想念練成了習慣

下雨的天空

最新拍的洪湖赤衛隊主題曲 洪湖水浪打浪是是誰唱的 就是溫崢嶸演的

4樓:崢嶸歲月

單數集王玉珍,雙數集新版3c組合

5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奇數集都是原電影原唱王玉珍,偶數集是現代「3c」組合。

6樓:匿名使用者

郭蘭英 ,原唱王玉珍

溫崢嶸演過洪湖赤衛隊韓英了的嗎

7樓:大愚若智

溫崢嶸 :2023年11月2日生於貴州,中國女演員,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23年,溫崢嶸參演反映農村生活題材的16集電視連續劇《黃沙下面是沃土》。

2023年與陸毅、袁立、孫紅雷主演趙寶剛執導的電視劇《浮華背後》,女二號女警蘇暢。2023年,與韓雪、賈一平合作主演《錯愛一生》。2023年,在《洪湖赤衛隊》中飾演韓英。

電視劇<洪湖赤衛隊>演謝十三的演員是誰?

溫崢嶸演過哪些電視劇

8樓:不興聊璧

我看她的第一部電視劇是《錯愛一生》,然後就喜歡上這個壞壞的第二女主角了。然後印象很深的另一部是《紅湖赤衛隊》,她在此是女主角,紅色經典,很讓人難忘!其他的就不太喜歡了,不是《錯愛》的另版,就是不能讓人眼前一亮的配角。

溫崢嶸演過那些電視劇

9樓:找個理由乾杯

我不用查馬上能想起來的《只要你過得比我好》和張國強合演的,還有什麼剿匪的之類的

電視劇紅高粱片尾曲誰唱的

電視劇 紅高粱 片尾曲 紅高粱 作詞 何其玲 阿鯤 作曲 阿鯤 演唱 韓紅 身邊的那片田野啊 手邊的棗花香 高粱熟來紅滿天 九兒我送你去遠方 身邊的那片田野啊 手邊的棗花香 高粱熟來紅滿天 九兒我送你去遠方 啊 啊 高粱熟來紅滿天 九兒我送你去遠方 九兒我送你去遠方 片尾曲 紅高粱 演唱 韓紅 但是...

跪求電視劇潛伏的片尾曲叫什麼

片尾曲 深海 作曲 亞歷山大 瓦西裡耶維奇 亞歷山德羅夫演奏 中國愛樂樂團及中國交響樂團 由前蘇聯紅軍紅旗歌唱團演唱的 神聖的戰爭 改編後重新填詞。是為瓦 列別傑夫庫馬契所作詩歌 神聖的戰爭 譜的曲。1941年6月27日,紅旗歌舞團在莫斯科的白俄羅斯火車站首演此歌,為開赴前線的戰士們壯行。在黑夜裡夢...

紅高粱片尾曲九兒誰做的詞曲,電視劇《紅高梁》詞曲作者是誰

詞 何其玲與阿昆 曲 阿昆 天恩記譜 胡莎莎唱的 韓紅也唱過 作詞 阿鯤 何其玲 作曲 阿鯤 電視劇 紅高梁 詞曲作者是誰?九兒 作詞 何其玲 阿鯤 作曲 阿鯤 演唱 韓紅 電視劇 紅高粱 片尾曲 九兒 歌詞 身邊的那個田野啊 手邊的稻花香 高粱熟了紅滿天啦 九兒我送你去遠方 身邊的那個田野啊 手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