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愛,我能堅持多久啊

2023-02-13 16:10:09 字數 945 閱讀 1945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從來也不會想你,你怎麼能確定,男人心思不會輕易表現出來。你能夠確定他愛你,你就不要考慮其他事。男人對付女人的手段之一就是欲擒故縱,你可以耍些小手段試探一下。

如果他是愛你的,只是他愛你的方式與你想象的不一樣而已。

2樓:咖啡我

他不愛你!你們的愛已經到了,愛情倦怠期,如果處理不好,就會拜拜了。

我看這時候你應該試試他對你還有沒有感情,可以玩一次失蹤或假裝告訴她你自殺,不,這樣不安全,還是讓你朋友告訴他你自然了,這樣比較好,雖然不是什麼好主意,但這也可以是你最後一次給他的機會了!

3樓:未來看不清

勇敢點放棄吧,這樣的感情維持不了多久的,我就是這樣,我到後來連找都不敢找他了,怕自己更傷心,找他他會嫌我煩..

他昨天跟我提出分手了..既然遲早是這個結局,那長痛不如短痛,堅持多一點時間你就多辛苦一點時間,他不會為你而改變,因為他已經不愛你了..

4樓:一個木一個子

失戀只是一時痛,大膽的與他說清楚,不愛就放手,沒什麼大不了的,

沒有你地球一樣在轉,沒有你我會活得更精彩

加油,我支援你,對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我們一定要大膽的提出分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叫愛,說句不好聽的話,你這叫做自做多情,還是放棄吧!找一個你愛的人不如找一個愛你的人,這樣你會比較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件事或者是任何一個人,在付出的同時,內心都是會要回報的,像這樣的感情得到了也不會太久的。因為有可能你得到的回報僅僅是出於責任或者是感激。跟愛情不是同一個概念。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的愛是不值得留戀下去的!give up!

8樓:0愛無悔

他對你沒感覺,還是放棄吧

單相思能堅持多久,暗戀一般能堅持多久?

說到單相思這個問題我覺得我還是很有發言權的。曾經我喜歡過一個男生喜歡了十幾年,為什麼說十幾年?因為我不知道小時候懵懵懂懂的喜歡算不算愛,我只知道我從記事開始就一直很喜歡跟他一起玩耍,直到高中也對他無法釋懷,永遠都在憧憬著什麼,幻想著什麼。不瞞你說,現在想起他來還是會心頭一顫,看見他還是會忍不住的緊張...

如果兩個人都出軌了,這樣的婚姻能堅持多久

關鍵是看兩 bai個人還有沒有感情,du出軌是為了玩玩zhi而已還是另尋新歡dao。不需要版 考慮其他的條件,就算兩權個人之間有孩子,如果兩個人不相愛了,因為這點勉強在一起,那還不如讓孩子缺少一種愛也總比在一個複雜的家庭關係中長大要好,所以,如果都只是玩玩,可以商量收手了,如果是都找到新感情了,可以...

人在冰水中能堅持多久

人在冰冷的海水中,一般只能夠維持20 30分鐘,通常當體溫下降到35攝氏度時死亡率為30 當低於28攝氏時死亡率幾乎為100 老年人由於生理反應能力較差,血管收縮的能力也較弱,肌肉萎縮 有低溫症的老年人死亡率就要更高一些。患低溫症的成年人容易出現心室顫動,而患低溫症的小孩則容易出現心跳緩慢,最後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