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兩篇大二新生的新學期新計劃書,拜託了

2023-02-13 13:45:17 字數 3762 閱讀 5682

1樓:匿名使用者

zhege 也 問 阿

大學生新學期新計劃

學生會外聯部工作計劃書

2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張盛茂

求作文《新學期新打算》500到600字 急!!!!!!

3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學期又到了,在這關鍵的時期裡,我要認真,仔細地規劃每一分鐘。認真投入到學習中。曾經有一位老師對我說,態度決定一切,要以良好的態度去面對學習。

挑戰自己,相信自己,我個人認為,人一生的時間的有限的,時間不等人,因為這是我初中生涯的最後一段時間,我不會放過從我身邊中的每一份時間,掙取把握好身邊的每分每秒。

環顧學習生涯,我覺得最薄弱的科目是語文,化學。強項是數學和物理。每次月考都有化學,語文拉分,我認為在這些方面我應該加強。

我覺得首先應該做到的是應該認真聽課,將老師課上所講內容完全消化,讓思維與老師同步。一般先以課本為先,書上的內容是基礎。在掌握的基礎上,做專項訓練,按層次補缺和提高。

我還需要建立一本錯題集,將在練習中做錯的題目和尚未弄懂的題目及時記錄下來,逐一解決,形成鞏固。在複習中應該提倡務實精神,也應該重視規範化和格式化,要養成科學,嚴謹的態度。因為任何一次不規範的答題都有可能造成失分。

1.因為我最薄弱的一項科目是語文,成績處於中等水平,作文乾巴巴的,不生動。

空閒時間多看課外書,每天記1~2條好詞佳句,按老師的指導進行寫作練習。爭取每次作文練習都在95分以上。

2.提前老師的講解做考綱和全品的題目,前天晚上認真預習。多做深,精的題目,拓展思維。

3.每天堅持朗讀外語作品,養成良好的語感。認真識記考綱後面的單詞,嚴格避免中考因單詞而失分。認真複習和預習全品的考點聚焦和附錄,要求重點掌握語法,句型。注意活學活用。

4.迴圈複習和背誦常用原子質量表,元素化合價,酸、鹼、鹽溶解表,嚴格避免因為忘記它們而在中考中失分。認真識記和歸納老師給出的化學方程式,要求活學活用,知道反應條件,反應結果。

5.認真識記物理公式,物質常量,電學和光學是物理裡我最薄弱的環節,我要跟隨老師的總複習,認真,仔細的鞏固電學和光學知識。根據考綱認真複習各點知識,按時完成作業,做筆記。

6.根據考綱認真複習歷史知識點,在未來的2個多月裡迴圈複習,加強記憶,認真記憶老師歸納的口訣,**,利用它們能很好的記憶知識點,關注今年發生的時事,聯絡時事與中學歷史的聯絡。

7.根據考綱與全品上面的題目和知識點迴圈複習,背誦。由於今年中考政治變得很活,所以不能死記硬背,要活學活用,認真參考其他地市的中考題目。

以上的學習計劃要認真實施,成功在於行動,過一段時間要仔細分析檢查現狀,與制定的計劃。

4樓:匿名使用者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句話說得沒錯,時間就像那無情的流水,流去我在小學裡的六年光陰。轉眼間寒假又過去了,不知不覺,我已經踏入了六年級下學期的階段,開始了新學期的生活。新的學期,它帶給了我們一個新的希望、新的目標、新的開始……一切都變了。

我要在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年裡要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在這一年裡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時間,爭取不讓自己有荒度的一刻。

在這學期,無論是語文、數學,還是英語、百科,或其它幾門學科,我都得更加刻苦努力,因為我們面臨的將是嚴峻的小升初考試。在語文學習中,我是一個上課不敢發言的膽小鬼,雖然,上學期在班主任循循善誘的教導下,我能將自己的想法在課堂上與同學交流了,但在這個學期,我一定要讓自己更加積極。數學中,我總是因為粗心的小毛病而扣分,所以在平時,就要培養細心的好習慣。

在英語學習中,我的語感還不是很好,所以要多聽磁帶,營造英語氛圍,還有在百科拓展這一學科中,上學期的兩次百科競賽,我都考得不理想,這學期,我要好好珍惜課堂40分鐘,因為光靠複習時死記硬背是沒有用的,必須得靠平時的努力。

而對於小升初來說,我最大的心願便是考上樹人,能在這所重點中學中學習,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在平時,我就要掌握好學校的知識,以便在學校月考和小升初考試中能有出色的發揮。

新學期,新的開端,我會擁有新的知識!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的第一篇最好就寫這個「開學計劃」開學計劃9月1日,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新的學期孕育著新的希望,所以,我應該打足精神,拋開上學期取得的或好或壞的成績,在初二上學期的學習中充滿信心。 首先,我認為,學習中不可忽略的一點就是要學會分析自己的學習特點,像我--理解能力還可以,老師講的東西不是不懂,但卻總出錯,而且對於一些死記硬背才能學會的東西總覺得不耐煩,因此,在這點上,我希望自己能在新學期裡對待學習更認真,更有耐心。

其次,我覺得,在學習中,確定學習目標也是很重要的,學習目標是學生學習努力的方向,正確的學習目標更是能催人奮進。反之,沒有目標的學習,就是對時光一種極大的浪費。我們可以在短時間內定一個小的學習目標,並且在短時間內達到這個小目標,然後長時間達到一個大目標。

在長短計劃的指導下,使學習一步步地由小目標走向大目標。所以,我暫時的目標就是先進入全班前8名,而對於我較弱的數學以及其他的副科,我也會努力,讓它們也有所進步。 最後,也是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要科學、合理地安排作息時間,沒有合理的安排,再好的計劃也會付之東流。

所以,在新學期裡,我最要學會的就是要合理安排學習、娛樂、休息的時間,要把每一點一滴寶貴的時間都抓緊。 有些同學認為:只要把所有的心思都撲在學習上,學習成績就會提高。

但我個人不贊同這一觀點,因為我覺得一天中如果沒有一點時間用來娛樂的話,大腦就會持續的工作,不停的運轉,很容易疲勞,容易激動。雖然這樣成績也許會有所提高,但是人就會覺得有壓力,不停地想發洩。因此我覺得,在一天的學習中,只要做到上課認真聽講,認真做筆記,課後有不懂得就去問老師,直到弄懂為止,很好地掌握當天的學習內容。

回家後認真地、高效率地、高準確性地做好作業以及適量的補充習題,認真複習及預習,其他時間完全可以自由支配。 最後再說一句:學習計劃要根據個人具體的情況而定,而且要「定到做到」不然這將會是紙上談兵。

6樓:月詠幾t甜心

一個漫長的寒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春天.在這萬物復甦的時刻,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征程中,曾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現在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鎖起來,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

新的學期正在向我們招手.經過五年的鍛鍊,我們不都是一個個戰士,抹去心靈的灰塵,拿上我們的**,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向我們衝擊!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

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辦公室.

教室都打掃得乾乾淨淨,這樣就營造了一種生機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氣象。相信在這種新氣象的感染和鼓舞下。

我一定要在新學期取得新進步。在新學期裡,我有一個新的目標——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要成為行動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夢想來實現,而是靠自己的行動…… 當然,在新的學期中,在學習要有新的成績,這就要不懈地努力!

付出一份努力才會換取一份收穫。學習並不是一種興趣,而是一種責任,是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情,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沒有苦的.

累的過程,就不會有進步和提升,無論是過去,還是未來不都這樣的道理嗎?我把自己的喜悅,悲傷都化作前進的助力和動力,就會因此不斷克服困難取得新進步。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 沒有付出哪有所得。

我即將升入初中了,就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理想變為勢不可當的動力!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開始了新的旅程,楊啟新的風帆吧!我要加油,在絢麗多彩的小學生活中,好好學習,這是衝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許會有坎坷,艱險, 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 避過所有的淺灘 到達成功的彼岸!

關於春節的兩篇作文左右,關於春節的兩篇作文500字左右

這裡有很多關於春節的作文,你去看看吧,應該有你想要的 春節作文 2012年新年作文400字範文 春節作文 2012年新年作文開頭範文 春節作文 2012龍年新年作文開頭 春節作文 有關於2012年龍年迎新年作文範文 春節作文 學校2012年龍年新年作文 春節作文 關於2012龍年春節的作文 新年祝福...

兩篇關於文明的作文,兩篇關於文明的作文350字

禮儀是人類為維繫社會正常生活而要求人們共同遵守的最起碼的道德規範,它是人們在長期共同生活和相互交往中逐漸形成,並且以風俗 習慣和傳統等方式固定下來。對一個人來說,禮儀是一個人的思想道德水平 文化修養 交際能力的外在表現,對一個社會來說,禮儀是一個國家社會文明程式 道德風尚和生活習慣的反映。重視 開展...

春天的兩篇作文大約三千多字,關於春天的兩篇二十字作文

1 迷人的春天 告別了冬爺爺,春雨下了起來,那是春姑娘在發出春天的訊號.她泡開了粉紅的桃花,飲醉了嫩綠的垂柳,也驚醒了夢中的桑樹.雨,停了.春姑娘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來到遼闊的田野裡,讓農民伯伯出來種植蔬菜,使他們在秋天大豐收.春姑娘又來到了美麗的花園,看看那爭芳鬥豔的迎春花競相開放,像在迎接著春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