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2023-02-13 13:45:14 字數 736 閱讀 473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你對自己並沒有十足的信心,換句話,你根本沒有自信能把這麼漂亮這麼善良的女孩子的心留住。 你最需要做的事情不是去天天看她和誰聊天,你最重要的是要懂得如何提升自己,給自己足夠的自信,讓那些男生在你面前失色。只有這樣,你才可以從根本上去解決你現在的矛盾。

試想,如果你完全俘獲了女朋友的心,即便他和別人聊天,也不過僅僅侷限與普通朋友之間的話題,你又何須這樣的難受呢。相反,如果你不是很優秀,很好的女孩自己也有自己的思想,在你不能帶給他想要的幸福的時候,一旦有那樣的男人出現,就是你悲劇的時候,so~你知道應該怎麼做。

2樓:捷怡

你也不要太為難自己了,你用很委婉的態度告訴一下你女友你的想法,就像平時和她聊天一樣,不要擺出你的大男子主義,你說一不准她說

二、也不要傷害你們之間的信任……我相信你口中所形容的善良懂事的小女人會明白滴……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的建議,你也和其他的女生聊天,要故意聊得很火熱。你的女朋友肯定不爽咯,這樣你才和她溝通你的感受,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很難受了,長此下去,一定會影響你們的感情。既然相互信任,那就不妨說出來,和她談一談吧。

5樓:咱_又傻了

她有和朋友交往的權利,只要別超越界限就哦了,明白嗎?

6樓:到底哪個沒人用

提升自身實力才是王道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你還小,等你長大了你就會知道,上學時候的朋友有可能在慢慢的疏散,大家會因為學歷和各種條件慢慢的淡忘,你要努力學習,媽媽很辛苦,你要報答她,燈你以後能在這個社立足了,會有很多人不請自來的想要和你交朋友,也許這些你現在還不能理解,但是我相信等你長大了一定會明白,像現在就順其自然,吧學...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這個唯一的辦法從現在開始要解掉賭博的壞習慣。首先問親戚朋友,和同事他們借一些。把賭債還清,然後每個月該節省節省點。省出錢來還給別人。從此以後再也不能與賭博沾上邊兒。要好好努力工作賺錢。要為自己以後的人生負責。目前來看你的賭債也不是太多。只要把事情解決了。改邪歸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你一定要努力。上班...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能怎麼辦?要麼就狠心不去聯絡她,她的一切你都停了,看她會不會主動找你,因為有時候是她習慣了你主動,所以覺得理所當然沒放在心裡,但一旦你停止了對她的關注和主動,她或許會覺得少了點什麼,就會聯絡你,除非她是真的不喜歡你,那就沒辦法了 你這個年紀談戀愛就是浪費時間。通過資訊可以看出都是學生,對方說的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