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和十二指腸球潰瘍,兩者有什麼區別啊

2023-02-13 13:35:11 字數 870 閱讀 3631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嚴重的,都要注意,平時注意飲食很休息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老醫生看病排隊的人多就到那裡看病

請問十二指腸球炎和十二指腸潰瘍有什麼區別嗎?

同時患了胃炎還有十二指腸球部潰瘍,我應該怎麼保養啊??

慢性胃炎和十二指腸球部潰瘍吃什麼藥好的快?

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共同處:都是潰瘍,就是潰爛

其別:不是一個地方胃是胃,十二指腸是介於胃與空腸之間的一段腸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潰瘍的位置不同。

胃是胃,十二指腸是連線胃與小腸的一段腸,也可以說是小腸最上面的一段。

5樓:金融一咖阿猛

潰瘍的地方不同,一個是胃疼一個是胃下面的腸子部分疼

6樓:撒萊伊中醫

一個是空腹痛,一個是飯後痛。對中醫來說,**都是一樣的,只要寒熱辯證清楚,簡單的胃和十二指腸潰瘍基本上都是5天左右時間。

消化性潰瘍和胃炎有什麼區別

7樓:doting丶

消化性潰瘍就是原本消化食物的胃酸(鹽酸)和胃蛋白酶(酶的一種)卻消化了自身的胃壁和十二指腸壁,從而損傷黏膜組織,使胃壁出現潰瘍的情況這是消化性潰瘍 胃炎分急性和慢性,慢性的原因也差不多,不過有的不同,如萎縮性胃炎等,損傷程度就沒有潰瘍的深,不過面積較廣,併發症沒有潰瘍多和嚴重,基本的**方治也差不多,療程不同。

慢性萎縮性胃炎伴感染和十二指腸潰瘍哪個嚴重

這個不能相提並論的,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也不一樣,生病後病灶表現症狀肯定也不一樣的。慢性萎縮性胃炎,重度萎縮,腸化中度,炎症中度,伴有十二指腸潰瘍,hp十十,這病嚴重嗎?如何冶療?飲食結構不合理,bai生活無律,讓寒溼du之氣逐漸累zhi積增多,陰dao陽失調,膽囊收縮機能減 回弱,膽汁 答分泌減少,食...

淺表性胃炎還伴有十二指腸潰瘍怎么治療能除根

四聯 如下 抗生素二種,連服2 3周 克拉黴素 甲硝唑,或 阿莫西林 甲硝唑,或 克拉黴素 左氧氟沙星。質子泵抑制劑一種,連服8 12周 奧美拉唑20毫克,每日一次 或 蘭索拉唑15毫克,每日二次 或 雷貝拉唑 埃索美拉唑 泮托拉唑等。胃動力藥一種,連服8周 嗎丁啉10毫克,每日三次,飯前服。或 莫...

十二指腸潰瘍,餓的時候吃什麼能緩解疼痛

苦菜茶紅糖湯,苦菜清熱解毒,燥溼化痰,紅糖甘能緩急。得了十二指腸潰瘍應該要吃什麼食物,有什麼要避免吃的?一 改善飲食習慣,消除過度的精神緊張 胃液分泌增多,粘膜變弱,造成胃或十二指腸的內壁潰爛或受傷,就是胃或十二指腸潰瘍,原因是不規律的飲食習慣或過度緊張等。主要症狀是上腹疼痛。此外,還會感到胸口悶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