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擺脫因為孤獨而戀愛產生的依戀感

2023-02-13 13:35:10 字數 5646 閱讀 3062

1樓:隨意隨意

在你的生活當中,如果你覺得孤獨,那就是說明你的生活不夠充實,整天無所事事,因為感到孤獨,所以不斷的戀愛,想以此來擺脫孤獨,久而久之產生的依賴感會讓你產生一種錯覺,離不開戀愛的錯覺,其實這都是自以為是的結果,生活的空虛讓你麻木,不知所以,其實想要擺脫這種感覺並不困難。

想要告別孤獨,消除因其戀愛而產生的依賴感,你可以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規劃自己的人生軌跡,長久的輪廓,短期的目標,這些都可以讓你的生活變得更有意義。大學的生活是自由自在的,無拘無束的日子是你12年來的中小學期生涯中從未體驗過的感覺,在這樣的日子裡就很容易讓你感覺到空虛,產生孤獨感,進而開始不斷尋求溫暖,戀愛,最終對戀愛的感覺產生依賴感。其實大學生活是很寶貴的時光,利用這段時間積攢下來的知識是你將來事業道路上的利器,如果你能將每天的生活有所規劃,就會慢慢的消除孤獨感,進而擺脫因其戀愛所產生的依賴感。

如今我是一個大四的實習生,回想過去三年的大學時光,我慶幸自己沒有荒廢,我深感自己有所收穫,我也知道自己是如何擺脫那些孤獨戀愛產生的依賴感,每天早晨的晨讀,午休,夜跑,每一個規劃都讓我的生活充實無比。

廣泛交友也是擺脫孤獨戀愛產生依賴感的一個較為有效的方法。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不免會覺得無聊孤單;可是當你有三五成群的夥伴之時,你的生活就會變得多姿多彩,有滋有味。課後約一場球賽,晚飯之時去擼幾把烤串,偶爾去網咖來幾場遊戲,都可以讓你不再孤單影只。

我很幸運的是我就有這樣的一群夥伴,在我大一的時候加入了一個社團,在那裡我認識了一群志趣相投的夥伴,我們一起辦活動,聚餐嬉鬧,也會在一起談心,噓寒問暖,這些不離不棄的朋友讓我覺得生活有了新的意義,讓我的日子不再孤單,讓我之前那些戀愛的心情全都脫離。

若是你的孤獨,致使你對戀愛產生了依賴感,請你一定要記住剋制自己,去讓自己的生活得充實起來,讓自己的日子變得多姿多彩,讓自己的心情變得開朗,這樣你就會逐漸擺脫那種依賴感,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有意義。

2樓:墨顏說歷史

你要讓自己獨立起來,不要太依賴對方,要專注於自己的工作,每天忙著自己的事情,就會沒有那麼依賴對方了。

3樓:

我們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千萬不能因為孤獨去戀愛,這樣對於別人是十分不公平的。我們可以多找一些另自己感興趣的愛好,這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決孤獨。

4樓:老陳講歷史

你說這句話表明你已經喜歡上對方了,期初的時候因為孤獨,現在是喜歡。

5樓:南薔娛樂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有的時候越是在乎一個事情,越是鑽牛角尖,就越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什麼是愛呢?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有的人覺得痛苦是愛,有的人覺得幸福才是愛,還有的人覺得想念就是愛,也有的人覺得依戀是愛,這些和愛並不衝突,反而有可能是包含在愛裡面的一些元素,你想要分清楚什麼是依戀什麼是愛,可是有的時候一些人會先依戀上對方最後才會真正的愛上對方,這兩個不是對立面,而你這種鑽牛角尖的想法只會讓自己越來越迷惑。

如果你非得要擺脫,非得要分清楚,那麼我覺得就憑你的第一感覺來吧,你一開始就不喜歡這個人,那麼之後因為太孤單而產生的所有感情你都不必太在意了,反正你也分不清楚,那就索性放棄這個人,去選擇那個沒有產生依戀感之前就愛上的人吧。

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長了產生感情,最後你怎麼辦?

6樓:捕風捉花

這是一件好事,因為寂寞去戀愛,缺失的部分被填補,並沒有什麼不對的,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繼續戀愛下去。

當我們深深陷入寂寞時,什麼能夠撫慰我們——什麼能夠讓我們遠離寂寞?到底是什麼?常常我們覺得沒有什麼能夠安慰我們,想要擺脫寂寞就像要擺脫影子一樣不可能。

在某種程度上確實如此,我們沒辦法逃離寂寞,我們總是處於寂寞之中。但實際上還是有一個辦法的。

我們為擺脫寂寞所做的一切從根本上說是存在缺陷的,因為我們不理解我們正在逃離的東西的本質。其實寂寞也有它美麗的一面。當你看到並承認這一點,學著以寂寞為樂時,你內心的某些東西便會開始慢慢發生變化。

當寂寞變成孤獨時,自由便來臨了,真正的愛情也來臨了!

正如奧修所說:第一件事就是要對孤獨形成認知。孤獨是我們真實的本質,我們永遠都處於孤單之中。

我們孤單的來到這個世界,也將孤單的離開這個世界。而在這兩者之間,我們是孤單的——但是我們瘋狂的想要隱藏它、逃離它、假裝它不存在。為了逃避寂寞去談戀愛並不可恥,可恥的是不願勇敢承認自己心意的懦弱。

孤獨是真正愛情的開始。一旦停止了寂寞,你就可以真正的融入這個世界,尋找一份穩妥的愛情。否則,它可能是需求、依戀,而不是真正的愛。

寂寞不能帶來真正的愛情,所以那個為你趕走寂寞的人,可以相伴一生。

7樓:情感小木屋

我就會順其自然。對對方更好,把自己的內心完全交付給對方,和對方一起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8樓:追劇喵喵喵

既然產生了感情,那就在一起啊,有感情就是有感情,不管當初的初衷是怎麼樣,反正結果都是一樣的。

9樓:船長未出海

時間長了,然後還能產生感情,這是一件好事,既然這樣的話,那兩個人就應該好好的在一起,共同的面對美好生活。

10樓:夏沫呀

既然已經產生了感情,就不要再去管為什麼開始的這段戀愛,好好地愛她,給她幸福也給自己幸福。

11樓:紅彼得

既然感情已經產生了,那就順其自然地在一起好了。肯定是要順著自己的心意,做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呀。

12樓:時光說它記得

既然已經產生了感情,就好好對待對方吧,也許這段感情的起因是因為寂寞,但是它同樣可以擁有一個好的結果。

13樓:

那就和那個人在一起呀。初衷不重要,你們既然已經產生了感情,就應該好好在一起。

14樓:魚魚瘋

好好地在一起,以為內已經產生了感情,那麼就好好對她,不過我不會告訴她這件事,會加倍對她好。

15樓:月無聲

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長了產生感情,這正是我們想要的結果,我會真誠以待的向對方挑明我內心裡的感情,讓雙方的感情更進一步。

16樓:

既然有了感情就在一起啊,其實一開始是什麼目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夠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如何擺脫一個無賴偏執男人的糾纏

17樓:匿名使用者

擺脫一個無賴偏執男人的糾纏的方法是不去理會他們,不可妥協,學些跆拳道、散打之類的技能來保護自己,設立道德底線,做事慎言。

1、說話要用腦子,做事慎言,話多無益,嘴只是一件揚聲器而已,平時一定要注意監督、控制好調頻旋鈕和音控開關,否則會給自己帶來許多麻煩。

2、做事情一定要事先設立道德底線,小偷也清楚有些東西是絕對不能偷的。所以說事情萬萬不可做絕,落井下石的事絕對不要幹,給別人讓出退路就等於自己前進了。

3、不去理會他們,時間久了他們自己覺得無趣,就會離開。避而遠之是對付無賴最佳的方式,沉默,讓無賴猜不到你的心理活動,反之則讓他更容易看穿你。或許那條瘋狗會跑來咬你一口,但是你沒必要也趴下去咬它一口來報復他的。

4、不理睬對無賴沒起到作用的,反而使其更加得寸進尺,愈加猖狂的,切不可妥協。絕對不能讓無賴覺得你軟弱可欺,社會上許多悲劇都是因為軟弱造成的,明確回絕他,警告他我們將會報警,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

5、業餘時間可以學些跆拳道、散打之類的技能來保護自己。當然,更鼓勵女生來學習,學會女子防身術,跆拳道等對自身的安全有所幫助,包裡也要放些防狼噴霧、防身用品等,技多不壓身嘛。

18樓:幾秒新歡

擺脫一個無賴男,首先要端正你自己的態度,決絕的告訴他,你們之間是不可能的,不要讓他抱有一絲的幻想,俗話說蒼蠅不定無縫的蛋(不太好聽但是忠言逆耳)。他如果比較偏激,建議換工作換住處,不要和他浪費時間。

1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對方你已有男友了。如不見效,就變動工作單位。

20樓:是情感專家嘻嘻

對他視而不見,不管他說什麼做什麼你都無動於衷,不給任何反應,比如說他給你打**你不接也不拒接就那樣讓**響著不管~~時間久了他自己就會覺得沒意思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做不了夫妻做朋友

可如果他對你這樣傷害的話,你應該做出相應的反抗啊你的忍讓讓他認為你對他還有感情,你拿他沒辦法,知道嗎?

你不用怕他,把這些告訴你的朋友們,讓他們幫你一起想辦法用正確的方法解決這件事情

要勇敢的邁出這一步,不然你會一直被困在裡面的最後我想只能祝你幸福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就報警啊,跟警察說他整天騷擾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無賴就用無賴的辦法

24樓:愛我就是這麼

若是win7系統,可以雙擊桌面上使用者名稱的資料夾進入

25樓:小林

對付無賴,可以找他比較尊敬的人去說服他,人心都是肉長的,也可以找那些曾經幫過他的大忙的人去說服他,實在不行,可以找他的工作單位,或者他家附近的居委會,實在不行也可以找公安局

2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擺脫他了嗎?我也有同樣的問題,快瘋了

27樓:粥粥是小汜

這種人一般沒朋友的,找人收拾他啊

28樓:微信_沉默

我也是啊,他還以我家人的安全威脅我,怎麼辦吶

怎樣才能擺脫孤獨感?

29樓:檸檬汽水我想要

我感覺孤獨感的產生一部分是**於自己的性格,一部分是**於缺少陪伴,缺少愛。其實說來解決這個問題,說難也不難說,難也難。但是隻要你能去堅持做的話。

去克服孤獨感其實是很容易的。

你要去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人,去克服孤獨感。最重要的一點大概就是陪伴了吧,其實每個人都每個人的自己的性格,都有自己為人處世的方式,而且每個人所能碰到的人也都不一樣,他們可能會成為你的好朋友,可能會成為你的知心朋友,也可能會成為你的敵人。這都是有可能的,但是我感覺人生在世,沒有幾個知心朋友,真的是一件非常遺憾的事情,其實拿我自己來說我是一個很喪,很悲觀的人。

但是自從有了幾個知心朋友之後,我發現這種情況率有改觀。當我難過的時候,我可以去找他們訴說我的痛苦,當我開心的時候也可以去與他分享我的快樂,我們可以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可以一起去並肩作戰,我感覺。在一起久了之後就會產生一種默契,一種心照不宣的默契,我們都會成為彼此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彼此都很懂彼此,我覺得孤獨感很嚴重的人可以去嘗試交幾個知心朋友真的是非常有效。

在這個地球上面,沒有一個人是孤獨的個體。你肯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知心朋友。但是前提是你要去克服自己的孤獨感,努力的去進行社交活動,去發現與自己行為,處事,性格方面互補的朋友,然後以心交心,最終總會有的。

30樓:

出現這種現象,就是因為你在愛情當中太過於依賴對方,所以才會感覺到非常空虛。我建議你不如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來充實一下自己的生活,這樣的話會好很多。最好的辦法就是去旅遊,朋友一起出去玩的話會覺得很開心,也會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這樣的話就會減少孤獨感。

你也可以通過讀書來填充自己的生活,這樣也是不錯的。

男人因為孤獨而優秀,女人因為優秀而孤獨,為什麼女人不能因為孤獨而

感覺就沒有必然的聯絡,因為,很多孤獨的女人也會優秀,而孤獨的男人卻未必 這種現象給中國的傳統有關,大多數人認為男人就應該去成就一番事業,所以男人為了事業有成,而耐著孤獨拼命的奔波。而女人則不同,女人優秀了男人會有一種低人臨下的感覺,所以女人優秀卻給婚姻造成一大難題。因為男人耐不住寂寞,能耐得住的就是...

我現在感覺我好孤獨,寂寞,如何擺脫寂寞呢

我覺得你真的是內心太空虛了,你為何不嘗試交朋友呢?為何把自己封閉在虛擬的網路世界中呢?看來你是個網蟲呢,不過我建議你不防將自己的時間好好地規劃一下,然後再按計劃進行,要知道網路永遠是虛擬不真實的,而你是一個活生生的個體,是要活在現實社會中,人要有自己的價值觀和人生觀,還要有一顆健康的心態,所以你現在...

會不會因為沒錢而自卑到不敢戀愛,你會因為沒錢而感到自卑嗎?

小知83683訪鈉 我不會!錢畢竟是物質的,是身外之物。它可能會受到人的精神意志的影響和操控,但永遠也代替不了你的精神意志。有錢的人未必是自信的人,有時甚至得不到自己真正想得到的東西。錢是可以靠自己的努力掙的。沒有錢沒關係,至少我不會自卑。因為生活是快樂的,所以反而要自信快樂的活著。 寶93713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