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愛嗎

2023-02-13 13:30:13 字數 584 閱讀 4147

1樓:檢玉枝禽緞

其實,愛是一種感覺,說出來,只是一種表達方式罷了!正處在年輕時代的我們,有幾個和心愛的人真正的經歷過風雨?!這叫真正的愛嗎?!

就像我們年邁的老人,父母,只有他們,一起攜手共患難,才真正的感受到愛!真愛其實只有3個月而已,剩下的,只是一種難捨的親情了!所謂的愛,是用永恆築成的精華啊!

或許你指的是愛情吧

我們多追求真愛

但往往要求對方如何

卻很少要求自己

當你準備好了

能付出真愛

學會面對

你就會明白是否有真愛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2樓:夙玟玉霍駿

你想想在你的腦海他會時時刻刻的浮現'不管做什麼事都會想到他呢?心會很痛呢?如是那就是你愛上他了.

有'只是你沒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如果你們是相愛的就合好吧'回頭勇敢的去追吧'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3樓:晏祖井憐雙

有!當你緣來了!份還會遠麼!幸福

4樓:及木

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有真愛的

只不過很少

愛康帝王油真的能用嗎,愛康帝王油真的有用嗎用過的告知,謝謝!託請繞道

好用 不過要堅持 按照正確的使用方法才可以 一路發財528 首字母加528 專業的正規授權 有的人用管用,有的人用著不好使 愛康帝王油真的有用嗎?用過的告知,謝謝!託請繞道 用了不到天就壞了廠家說是人為損壞收錢修你要的話我還有幾臺臺就行了 有沒有用過愛康帝王油的兄弟?說下真實效果!是不是真的有效?有...

愛是自私的嗎?愛真的是自私的嗎?

不是!自私的愛不是愛!愛是奉獻,不是索取!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一個聲音再也不...

真的有種愛叫做放棄嗎

不需要壓抑啊 感情是勉強不來的 她不適合你,你可以去尋找適合你,並且可以完完全全屬於你的她呀選擇做朋友會比選擇作陌生人來的好,因為當你某一天再回首你們的過去,你會發現,其實那是一段甜蜜的回憶,並且會更珍惜,幸慶,你們至今仍是朋友。痛苦只是短暫的,在愛中沉淪,痛並幸福著 愛一個人是希望她 她 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