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拼才會贏,是真的嗎,真的是愛拼才會贏嗎拼真的會贏嗎

2021-03-04 09:22:03 字數 1824 閱讀 2713

1樓:唐建軍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一時失志不免怨嘆

一時落魄不免膽寒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是不是真的,但是你不拼,是肯定不會贏

3樓:劉武陵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實踐吧...要知道梨子的滋味,只有嚐嚐。

真的是愛拼才會贏嗎?拼真的會贏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拼才會贏,是的,如果你拼了沒有贏,至少你為了理想,心中充滿了希望,還是有贏的機會呀,,,但是,如果你不拼,,就連一點希望都沒有,人,活在世界上,成和拜都要努力嘗試,,希望你成功,,,望採納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拼就真的贏不了,拼了就有期望

愛拼才會贏這句話是真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樣事物拼下就贏了`但對於愛情來說不起作用,假如一個女孩子不喜歡你,你拼了有什麼用了`!!

愛拼才會贏這首歌為什麼火到現在?經久不衰,還有好多人唱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很多人都掙扎在貧困線上的一種不甘心的心理鼓勵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團隊的補充2009-11-1114:32葉憲修(2023年6月1日-),藝名葉啟田,臺灣嘉義縣太保市人,著名歌手,有「寶島歌王」之美譽。2023年出道,以《愛拼才會贏》一曲成為龍頭巨星,出過50張以上的**,而歌曲達1000首以上。

曾任中華**第二及第四屆立法委員。2023年末,復出並再發行新唱片《愛你未著我祝你幸福》。 他在臺灣流行歌壇中,歌齡最長,也是最閃亮的巨星。

十七歲開始以「內山姑娘」、「墓仔埔也敢去」走紅歌壇,二十一歲獲選為「寶島歌王」,從此奠定個人在歌壇的地位,一生唱紅歌曲無數。當臺語歌被迫式微與市場低迷之際,因其堅持與努力,而促成閩南語歌曲的「文藝復興」。在他長達四十多年的歌唱生涯間,曾經從如雷的掌聲中,突然墜落在刀光血影裡,受到官司纏身,經歷一連串的逃亡,2023年6月12日曾經犯下「教唆殺人」的罪名,以致入獄蟄伏,出獄後再出聲又立刻轟動,復以「愛拼才會贏」,再造個人與歌壇的新高山,成為國語、閩南語歌壇的龍頭巨星。

其一生高潮迭起,大浮大沉,極富戲劇性與啟發性。 葉啟田選過3次立委,為了選舉,負債近億元,很多人認為當上立委就發財,但葉啟田說,他的服務處開銷一個月就要100多萬元,根本是在倒貼,所以希望**能為他還債。 2023年立委選舉參選**,葉啟田坦承,政治很辛苦,如果他把這些心力,都用在唱歌上的話,錢會賺2倍。

葉啟田強調,嘗試再選一次,不管有沒有當選,將再不競選,如果當選,就為民服務4年,不然他會去選擇社會服務的工作。 因為選舉,葉啟田和老婆劉嘉芬離異,幾年下來,2人的感情似乎有複合的希望,葉啟田說,他還是像以前一樣,會帶老婆女兒出去玩,最近劉嘉芬和他,似乎都在期待一句話,不過,這句話已經想了2年,他不知道該向她說「對不起,我錯了」還是「請回來」,因為夫妻之間,實在不能講什麼道理,沒有道理可循。但是2023年新**裡有兩首歌「內心艱苦」、「痛苦女人心」是葉啟田唱給前妻的心聲,希望她能懂他的心。

「唱了三十多年,原本我的存款一度擁有一億多臺幣,但是這些錢,我後來全都花在選舉上,不僅一毛不剩,而我跟朋友排程的錢,也越積越多,現在已經破億了,我在想,我這輩子到底有沒有機會還清這些款項?」葉啟田說,他兩任立委下來,每個月開銷七十幾萬,還不算定期要舉一些活動的經費,以他立委的薪水來算,根本是入不敷出,再加上為了他的選舉,朋友陸續贊助上千萬的金額,累積下來,就是最後這一億兩千萬的驚人數字! 2023年臺灣地區領導人選舉時,葉啟田公開替國民黨**候選人馬英九站臺支援,並演唱競選歌曲《臺灣向前行》。

要拼才會贏歌詞,愛拼才會贏歌詞音譯,要準確些哦!

一時失志不免怨嘆 一時落魄不免膽寒 那通失去希望 每日醉茫茫 無魂有體親像稻草人 人生可比是海上的波浪 有時起有時落 好運歹命 總嘛要照起工來行 三分天註定 七分靠打拼 愛拼才會贏 愛拼才會贏歌詞音譯,要準確些哦!愛拼才會贏 譯音歌詞 唱 葉啟田 國語翻版 勇敢的人 唱 林玉英 及習西記嗯曼晚嘆,及...

幾首老歌,就像《點燃一根菸》《愛拼才會贏》同型別的老歌,謝謝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車繼鈴的,很好聽,試聽下。新鴛鴦蝴蝶夢,選擇。舞女,抹去淚水,大概差不多吧!那你就聽林翠萍,還有卓依婷,羅時豐的歌 求一首跟愛拼才會贏意義差不多的歌曲是一首老歌勵志的 比如說 問心無愧 浪子的心情 感恩的心 打工行 闖碼頭 都可以,不過要看你喜歡那首歌曲了 給我推薦幾首經典老歌...

誰知道電視劇《愛拼才會贏》的演員表啊

演員表春天美容院劇中角色名 演員姓名 劇中角色概略 王秀喜 文英 張好天的母親 張好天 楊烈 妻子陳素春 陳素春 白冰冰 和丈夫張好天 生了一男三女 開了一間美容院 張冠軍 羅時豐 張好天長子 劉寶惜 王彩樺 張冠軍的妻子 常常搞笑被婆婆罵 張招金 王思佳 張好天長女 張美金 簡沛恩 張好天次女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