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真的是可以遺忘的嗎,愛真的可以說忘記就忘記的嗎

2022-10-05 08:25:13 字數 4090 閱讀 1202

1樓:慎運華合霖

你是不可能忘記一個人的,要記住:因為愛上了,就不要後悔。後悔?

所以要忘了他?那你就太殘忍了。不如讓他永遠存放在你的心裡,一個只屬於他的角落,然後將角落封閉起來,成為一段回憶,一段只有快樂沒有悲傷的回憶。

然後像一個好友一樣和他繼續聯絡,不過你要記住:此時的你,是他的朋友,不是愛人。你和他只有一份淡淡的回憶和友情。

如果是他將你拋棄了,那更要燦爛的活著,用你的笑容告訴他:我很好!最後讓我告訴你:

愛是不需要遺忘的。

2樓:逢巨集富棟琴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一個最愛的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那是你心中一個美麗的地方……

有些事情是忘不了的./...

3樓:斐薄漢荷

為什麼要讓自己忘記啊~比較你們真心愛過~

回憶是最美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啊~

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當你真的想要遺忘的時候時間會讓你遺忘~不用你那麼費力的去遺忘~

4樓:官詩筠修乾

如果你是個堅強的人,或者你是一個可以自己開解自己的人也許還有可能。你要光相他的壞不想他的好

愛真的可以說忘記就忘記的嗎?

5樓:帖學岺汝棋

想要忘記一個自己深愛的人是不可能的只能用時間慢慢的沖淡我都忘了兩年了,都沒忘記有的時候看到她的**就一陣心疼就想著為什麼她要背叛我哎~~~~~~~`你去聽些傷感的情歌

或許心裡會好受點然後心裡就想著

ta離開我

是他不懂得珍惜,將來他會後悔的就這樣安慰自己你所經歷的,只能把它塵封進心裡,當作永恆的回憶堅強點吧,有的人說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只要他過的開心就好想要做到這點真的好難啊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做到這點,這也是對自己的一種安慰吧

不要刻意想著忘掉他,因為在你想著忘記的同時你也想起了ta

6樓:狂奕琛呼衣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7樓:郎雪在燕

不要刻意的去遺忘,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的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而且忘記不是嘴上說說就可以忘記的,還要看看你是屬於哪種型別的人,如果你是感情繫的那最好是去找一種能吸引自己注意力的事物或活動之類去分散自己的感情波動;要不就去找自己的好朋友去瘋,去忘記自己的玩。最好不要去聽什麼情歌,否則自己將會適得其反。什麼事情都得自己去面對,沒有人能在其中幫你,去走自己的路去吧

愛真的可以忘記嗎?

8樓:象楚楚漫櫻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

朋友;愛一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一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一個人,分手後仍然還是很好的朋友,應該相互祝福,相互呵護,相互體貼!

因此在感情中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也就是不懂得珍惜愛。

如果ta不愛你,ta失去的是一個愛ta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的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因此,放棄不屬於你的人,才能找到真正懂得愛你的人!懂得體貼你的人!

懂得呵護你的人!所以放棄也是另一種追求!

感情是兩個人的態度,不是哪一個人就能決定的事情;因此愛不是絕對哪一個人能肯定說到永遠的,只是彼此有這個希望而已;你此時深愛著ta,或許以後可能會因為不和而分開,同樣,ta只是比你早一點,因此ta不愛你的時候,你要懂得放棄,不要抱怨!

紅塵淡淡,人生如煙,一切的塵緣在冥冥之中都已註定,是喜是悲,都是要走過的,要經歷的,我們要懂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坦然而過,談定接受;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唯有懂得珍惜,寬容,理解,謙讓·····就能真正的擁有一份寧靜,一份平淡,一份真情,就能容納佈滿塵土與風霜的笑容。也就能讓你美好的愛擁有永恆····

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真誠的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事業有成!幸福快樂!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你滿意!謝謝!!!

愛一個人真的可以忘記嗎?

9樓:羊長青焦綢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0樓:雋霞悟婷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為愛一個人,並非他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他讓你有這樣的感覺,即使你愛他,同樣,他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優秀不是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異樣的甜美!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有了愛,便不會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醜陋,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變醜惡呢?也不要覺得不公平,關幹分開,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去想到永遠,愛沒有永遠,你此刻深愛,卻也註定將來的哪天也不再愛他,他只是比你早一步到達了這一天。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裡的溫暖,輕輕地凝視凋謝的溫柔!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朵,總有那麼一朵是屬於你的,這不是安慰你,而是,這是生生世世早已經註定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你滿意!!謝謝!!

11樓:公羊學岺碧胭

的一生都會愛上一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生活中去,在那裡你會有一個新的自己。

還有千萬不能不相信愛情,你只是沒有在適當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不久的某一天你一定會找到那份屬於你的幸福!他會真心的愛你、呵護你,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更不會帶給你一點點傷害!別再想那個不值得你想的人了,把感情積攢起來等到你的他真正出現了再用!

時間是 真的可以沖淡一切嗎??包括愛嗎??

如果是一件你不在意的事情,自然就忘了,如果是一件你很在意的事情,時間越久也許懷念越多。時間不能沖淡什麼,只有控制自己的心不去想念,才是真的淡忘了,在某一天也許會猛的發現,自己已經很久沒有想念了。可能你並不認為可以,但必須告訴你,時間是可以化解一切,包括感情。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有些人是可以忘記的,有些...

愛是自私的嗎?愛真的是自私的嗎?

不是!自私的愛不是愛!愛是奉獻,不是索取!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一個聲音再也不...

真的有愛嗎

其實,愛是一種感覺,說出來,只是一種表達方式罷了!正處在年輕時代的我們,有幾個和心愛的人真正的經歷過風雨?這叫真正的愛嗎?就像我們年邁的老人,父母,只有他們,一起攜手共患難,才真正的感受到愛!真愛其實只有3個月而已,剩下的,只是一種難捨的親情了!所謂的愛,是用永恆築成的精華啊!或許你指的是愛情吧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