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大學戶口遷移的問題

2023-02-13 13:45:13 字數 655 閱讀 6391

1樓:天枰求憶彤

所謂的遷戶口,是青大為了提高畢業生就業率的一項措施,你如果把戶口遷來青大,那麼你四年畢業之後,青大會把你的戶口掛靠在一些空頭企業公司裡,以提高其就業率.加入你畢業後一定時間內沒有找到工作,那麼在算完就業率之後你的戶口還是會被返還原籍.

提高就業率,青大可以從國家拿很多錢的~所以青大就很想每個新生都把戶口遷來,但實際上,戶口不用遷也行的,你是新生所以你不清楚,來了之後你就知道了,我身邊有很多沒遷的同學,把戶口遷過來之後每個假期回家的時候需要戶口會很麻煩的,比如學車或者身份證遺失補辦等等,所以還是不遷的好,而且你的農村戶口還可以在當地還可以分到地,當然就更不要遷了.

遷的話會在青島辦一張身份證,不過身份證又不是戶口,沒用的~補充回答:假如你畢業之後很想留在青島工作,那當然是遷來的好,因為畢竟現在很多單位都要求有青島戶口.

2樓:哪個id沒註冊

對,很多單位是地方保護性的,必須是本地戶口才行。

想在這裡紮根,就遷過來吧!

助你順利!

當然,你找到工作,由單位給你調動戶口也是可以的,或許那樣地可以保留?

請教樓上,大學會為了提高就業率而掛靠啊?這麼黑?

3樓:曹雲

哎.......

青島的銀口氾濫了啊,愁是了`````

青島大學自考本科是不是騙人的,青島大學自考本科!很多人說青島大學自考本科騙人的 能不能具體說說哪兒不好,怎麼騙人的

自考是各省自考委員會和主考院校組織的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找對地方就不騙人 自考本科是真的 但青島大學是不允許辦自考本科的 我就是自考本科生 我自己快畢業了 優點缺點 深有體會!我上了一年就退學了,管理鬆懈,學生不學,老師不管,學費很高。可以去當地教育考試院 進行報名,這些都不會是假的 同學你好,自考是...

青島大學研究生的學費問題

我是青大的研究生,我們學校的全日制研究生基本上都是公費的,而且每個月有221的補助。你看到全日制研究生培養費是對自籌和委託培養的說的。如果你不是這兩種都是公費的 青大的學碩跟專碩都是公費的,遇到好的導師的話,每月還會給你補貼 1.學費標準 1 全日制學術學位碩士研究生 每生每年0.8萬元。2 全日制...

青島大學與青島科技大學哪個更好,青島理工大學 青島大學 青島科技大學 哪個比較好

評價青島大學與青島科技大學哪個更好是要依照個人的觀點和角度不同,兩個學校各有各的特點,下面介紹一下二者的主要實力對比 1 師資隊伍 青島大學 截至2019年4月,學校教職工3900餘人,其中,專任教師2595人,具有正高階專業技術資格者435人,副高階專業技術資格者1192人 有全職院士6人,外聘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