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尼卡 萊文斯基的高調復出,莫尼卡 萊文斯基的名利場撰文

2023-02-13 08:10:09 字數 1230 閱讀 6718

1樓:佩奇說影視娛樂

莫尼卡·薩米勒·萊文斯基 (monica samille lewinsky,2023年7月23日-),美國前**克林頓緋聞女友、"拉鍊門"女主角,出生於舊金山,前美國白宮見習生,由於2023年代在白宮工作時和當時美國**比爾·克林頓的緋聞,從而引起公眾的注意。

2023年後,她淡出美國公眾視線,在倫敦、洛杉磯、紐約和波特蘭都生活過一段時間,卻因名聲狼藉很難找到跟自己專業對口的工作。2023年10月,沉寂13年後,她宣佈進駐社交網路推特,高調進入公眾視野。

2023年10月20日,美國前**克林頓緋聞女友、“拉鍊門”女主角莫妮卡·萊溫斯基在參加《福布斯》雜誌舉辦的年會上發表了“反對網路謾罵”的公開演說,坦言當年曾因“愛上”克林頓遭遇了鋪天蓋地的網路暴力。

莫尼卡·萊文斯基的名利場撰文

如何看待莫妮卡 萊溫斯基的性醜聞

2樓:匿名使用者

莫尼卡·薩米勒·萊文斯基 (monica samille lewinsky,2023年7月23日-),美國前**克林頓緋聞女友、“拉鍊門”女主角,出生於舊金山,前美國白宮見習生,由於2023年代在白宮工作時和當時美國**比爾·克林頓發生性行為造成緋聞,從而引起公眾的注意。

2023年後,她淡出美國公眾視線,在倫敦、洛杉磯、紐約和波特蘭都生活過一段時間,卻因名聲狼藉很難找到跟自己專業對口的工作。

2023年10月,沉寂13年後,她宣佈進駐社交網路推特,高調進入公眾視野。

當年國會為什麼**克林頓

3樓:張

他犯了色 戒,和辦公室的萊溫斯基

萊溫斯基醜聞是怎麼樣被別人揭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是萊溫斯基為了個人名利自己故意揭穿的;2,是民主黨和共和黨之間鬥爭中的手段被對手揭穿的;3,被克林頓的老婆希拉裡克林頓揭穿的;以上三種情況概率最大的是第二種了,因為關於**的醜聞絕大多數是跟政治因素掛鉤的。

事件簡介:萊文斯基的原白宮同事,後來都在國防部工作併成為親密朋友的特里普,秘密將和萊文斯基通話的**錄了音,其中有萊文斯基和克林頓的關係以及萊文斯基要求特里普幫她隱瞞等內容。萊文斯基在聽證會上否認和克林頓有任何關係。

而特里普被國防部開除後,將錄音帶交給了正在調查克林頓在阿肯色州時性醜聞的獨立檢察官斯塔爾,同時還指證前**老布什也曾經和白宮女僱員有不正當的關係,不過後來她又公開否認了。

德萊文攻略,使用技巧,LOL德萊文怎麼玩?

德萊文殺人技巧 接斧子需要大量的練習你扔出斧子的那一剎那你往哪邊走斧子就會落到哪邊2步的位置,站著不動就會落到你的旁邊一步的位置,殺人前必須有2把斧頭在手,最好q技能已經冷卻好以免走位失誤掉落斧子打不出搞傷害。德萊文最主要的還是接斧頭和走位。lol德萊文怎麼玩 德萊文接斧頭技巧完整頁 德萊文的扔出飛...

英雄聯盟德萊文諾手誰好啊

英雄定位 來不同,adc的話德萊文操自作要求 比較高,練好了非常厲害基本上沒有其他adc可以和他正面一搏而上單方面,諾手這個英雄機動性太差且沒位移,遇到機動靈活的對手很難施展,在當前版本我不認為他是個好選擇。冰女,刀妹,納爾,和比較經典的潘森,等等都會是更好的選擇 諾手是上單英雄 德萊文是adc 看...

歌曲《莫尼卡》的歌詞,柳爽莫妮卡歌詞翻譯

monica 曲 nobody 詞 黎彼得 你以往愛我愛我不顧一切 將一生青春犧牲給我光輝 好多謝一天你改變了我 無言來奉獻柔情常令我個心有愧 thanks thanks thanks thanks monica誰能代替你地位 你以往教我教我戀愛真諦 只可惜初生之虎將你睇低 好多謝分手你啟發了我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