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青少年不出門不說話,16歲男孩不愛說話,不和其他人玩,躲在家裡不出門,脾氣暴躁,性格發生很大變化是不是有自閉症?怎麼

2023-02-13 08:10:09 字數 2869 閱讀 8610

1樓:開心快樂啊

16歲的青少年不出門不說話,這證明他是有自閉症了,自閉症這種病也是挺厲害的,如果你要不及時**的話,他會嗯再厲害他就屬於那種自閉啊自身的一切的心理,甚至是耳朵都聽不見人說話,那是再厲害他就話也不會說了,嗯一定要及時給他**,嗯,現在人家有那個心理的瞭解的診所嘛,專門就**那種心理呀的疾病的,這就是屬於心理的疾病,嗯,一定要請專業人士來**室,實在不行你就得讓人家配合藥物和這個心理醫生的疏導來啊,一起**的,嗯,因為您這一年年齡。容易呀,鑽牛角16歲了嘛,趕緊的**再**都遲了你就害怕**不過來了。

2樓:人生路上見微知著

很正常。

16歲青春期,出門看不慣的事很多,但是不想去說話,去表達很正常。

對於家人,他說你聽,不說你也不用多問。

3樓:

這個年紀應該是活蹦亂跳的時候 如果不出門沒什麼關係 不說話的話家長就要及時溝通 有必要的話看看心理醫生

4樓:

15歲的青少年,不說話是不是他的語音障礙出現了問題,或者是他不要說話開始由於其他的原因說話沒有層次感,我覺得這都有可能。所以說應該充分的考慮到為什麼不說話,原因找出原因再具體分析,這樣的話才能讓他話多說出來,很多的話,這對自己對別人都好,希望採納!

16歲男孩不愛說話,不和其他人玩,躲在家裡不出門,脾氣暴躁,性格發生很大變化是不是有自閉症?怎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多出去接觸人,把自已容餘社會,建自己的社交圈。

6樓:

性格極端是一定的,青春期沒有過度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自閉症是從小到大的,突然發生的不會是自閉症,16歲應該是青春期的問題。

17歲不上學,不說話不出門對任何事情漠不關心,已經兩年了是什麼病

8樓:天心風辰

與世隔絕太久,人會越來越覺得與世界脫節,彷彿世界都與自己無關……,說到底,可能是逃避。

樓主說的是自己還是身邊的朋友呢,如果是朋友,要分析,瞭解他到底內心承受了什麼。

是性格,還是某種陰影,挫折,打擊……。才造成如此逃避的表現。

9樓:田甜恬

自閉症。應該去大醫院看看。而且帶有社交恐懼症。

兒子今年十六歲不願讀書不願出門一天到晚玩手機,也不願講話,有什麼

10樓:千實精密機電

把手機收了,告訴他一天到晚玩手機不好,可以出門去多呼吸呼吸空氣,或者多看看書之類的,或者你可以給他定一個玩手機的時間,不過是在所有事做好的前提下

若要」治本「,還得讓他們能在學校、家庭中更多體會到歸屬感、自主感和勝任感,有機會發現真實世界裡自己的興趣愛好、找到目標並發展出競爭力,對於孩子的網路網癮,同樣也需在這些方面著力。說的通俗點,你得讓孩子找到自己的興趣,因為沒人一生下來就只喜歡手機,多觀察他的興趣吧,現代人機不離手,包括我也是,最好是加以教育,適當減少孩子玩手機的時間

11樓:咎秋昳

多帶他出去轉,玩手機要麼就是看**了 **看的入迷荒廢學業,你可要注意了 手機收了吧 放假的時候給他玩 不要慣著他 會害了他的

您好,17歲的孩子不出門,不講話,對什麼也沒興趣,整天在家裡,也不願意找朋友玩,有一年多了,怎麼辦

12樓:蘇寧電囂

在家裡幹啥。打遊戲看電視吧!還是。搞不懂。還是玩手機。現在的孩子。都是低頭族。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需要心理輔導一下,孩子的心理健康尤其重要,可以多看看這方面的書籍,或者去相關的醫院就醫

14樓:柒夏0淺語

建議還是儘快去正規的醫院看一下心理醫生,還有就是看一看是不是染上了什麼網癮。

檢查完以後可以帶著孩子出去旅遊一下放鬆下心情另外父母需要多開導孩子,多陪伴他

也可以給他找一個自己感興趣的學校去學習

如果長期這樣下去是一個很不好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找正規醫院檢查一下。

16樓:特種兵之戰損

這好像是自閉症,帶他去看看醫生吧

17樓:侶健盈悅

自閉,抑鬱。得去醫院治

我閨女18歲了,最進一點精神沒有,總是無精打采,不出門不說話,這是抑鬱的表現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您沒有管住過閨女的生活,18歲正事女孩的花季,孩子有可能戀愛了,在處理感情方面情緒波動,無人傾訴,造成的精神紊亂,看喃閨女的情況有點抑鬱症的表現,喃是**人,咱們遼寧這邊有一家**抑鬱的醫院很好的,叫遼寧省精神衛生防治基地精神科,希望喃把孩子放在第一位,工作是次要的,注重孩子的身心發展。

19樓:無可奈何淡然

是的,和她談談不是身體就是心理一定有點什麼

孩子17整天不出門不跟人交流不說話,後果會怎麼樣

20樓:妙慧姐姐

以後可能就是自閉症,開導孩子,哄哄吧!畢竟是孩子,大人也喜歡聽好話,何況是孩子。

15歲女孩不說話不出門

21樓:

很宅建議帶她出去玩玩,看看風景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孩子性格比較內向,而且沒有自信心,父母應該多和孩子溝通、交流,瞭解孩子內心的一些想法,並多鼓勵他,讓孩子對自己有信心!

23樓:御鴻德

有自閉症或者抑鬱症嗎

俗語「人不出門身不貴,火不燒山地不肥」啥意思

從古至今,俗語文化一直在我國傳統文化中,佔據著重要地位。一直到現在無論是民間還是官方,依舊流傳著眾多俗語。這些俗語雖然文辭簡陋,但只要你細細品味,就能讓人回味無窮,直透人心,給我們的人生帶來很大的啟發和幫助。俗語是先輩們用自己的親身經歷,歷經千辛萬苦總結出來的寶貴經驗。很多的俗語對於我們如今的生活,...

月泰迪不能出門不出門怎麼打針,2個月泰迪不能出門 不出門怎麼打針

我沒管那麼多,直接兩個多月的時候它已經在外面跑了,我想不能出門可能就是抵抗力太差,怕得病吧,你抱著她去應該沒啥問題的 兩個月的泰迪沒打針是不是儘量不能跟別的狗多接觸 最好門都不要出,外面很多病菌,小狗最怕就是感染細小犬瘟。其他狗本身可能健康,但是也因為是打過針的他們不怕,但是可能把菌攜帶過來感染你們...

女兒不出門不社交,一直封閉自己,不愛說話,整天鬱鬱寡歡的,怎麼辦

帶他找中醫調理調理,像我之前心情就不太好吃,然後吃了一些舒肝解鬱的,然後就心情還行吧,然後現在也沒有什麼特別煩心的事兒。人不會莫名就自閉的。肯定還是為了什麼事情憂慮,不要一心指望你女兒自己想開,你要儘量去找她聊天把她心底的憂慮找出來幫她走出自閉。推薦你看看 被討厭的勇氣 這本書,這本書中專門有針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