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泰迪不能出門不出門怎麼打針,2個月泰迪不能出門 不出門怎麼打針

2021-03-18 04:26:04 字數 1154 閱讀 4998

1樓:我的青春舞

我沒管那麼多,直接兩個多月的時候它已經在外面跑了,我想不能出門可能就是抵抗力太差,怕得病吧,你抱著她去應該沒啥問題的

兩個月的泰迪沒打針是不是儘量不能跟別的狗多接觸

2樓:超級灰溜溜

最好門都不要出,外面很多病菌,小狗最怕就是感染細小犬瘟。其他狗本身可能健康,但是也因為是打過針的他們不怕,但是可能把菌攜帶過來感染你們家狗狗,所以最好是等你家狗狗打過針一個星期以後再出門,對了。疫苗期間千萬不要洗澡。

免疫力很低,容易感冒,感冒疫苗藥效就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趕快帶去打吧,我家狗狗每隻都打得英特威,效果很好

剛買了一直兩個月左右的泰迪,沒有打針,不是很懂怎麼養~能不能麻煩各位懂狗的朋友介紹下,謝謝!!!

4樓:小小魚

用水把**copy泡軟了喂,小狗最好少食多餐,但沒有條件的話一天只喂早晚兩頓也是可以的。水不能斷,狗不能喝熱水,冬天也直接涼水就好了。不要喂自來水啊。

泰迪怕冷,一定要弄個棉窩或是多墊幾層。不要直接貼地睡。

你要先跟賣家確認它到底打了什麼針,有沒有驅過蟲,小時候至少打過一針2聯的。

你帶回家先觀察1-2周,待它熟悉環境確認沒有傳染病後去打一針6聯,然後再過21天再打一針7聯(也就是6聯+狂犬)。每個月體內驅蟲一次。體外可以等到大了要出去溜達了再做,那個時候春暖花開了蟲子也多。

當然如果現在身上就有蟲子不能不理睬的。

一般來說針打全前不能溼洗,只能乾洗,因為免疫系統比較弱。但是我當時實在受不了了把我家的抱去洗了結果也沒有事情,不過現在天比較冷還是要小心。在外頭不要吹風,拿個毯子裹著。

小狗5、6個月大前都不要出去遛狗,不乾淨容易染病。泰迪在家裡跑跑有一定的運動量就可以了。

這些都是我的經驗之談。其實建議你多baidubaidu,網上有很多攻略的~~

5樓:卡哇依jolin琳

買一些好

bai的**,泡軟了喂,不要喂

du太多,可以吃雞

zhi蛋黃dao還有酸奶,牛奶不建議喝內,不要吃鹽!胡蘿蔔煮爛容打碎拌在**裡可以亮毛。 肉也不可以吃,三個月可以開始喂點豬肝什麼的,現在可以去打疫苗了,不要洗澡不要著涼,多晒晒太陽

月的泰迪狗不能吃什麼,一個月的泰迪狗不能吃什麼

不能喝牛奶,可以適當喂點酸奶。有牙麼?要是有牙就用羊奶泡點饅頭喂吧 一個月左右大小的泰迪狗應該吃什麼?泰迪狗不能吃什麼?這些食物千萬不能給狗狗吃!寵物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尤其是水果哦 不要吃含有鹽分的食物 一點也不行 此外,過甜,過辛辣的食物也不要給狗狗吃,狗的腸胃適應不了,水果中不要吃葡萄,對狗的...

月泰迪得細小,五個月泰迪得細小

現在狗狗得細小的 率還是很高的,但是就要看醫生了,因為狗狗得了細小期間是不能吃任何東西的,有些無良的醫生為了多賺取你的錢 會邊給狗狗 邊給狗狗餵食 從而拖延 時間收取更多的醫療費用,望lz小心。最好輸液的時候能去看看狗狗,給狗狗安慰,因為狗狗在 期間心理也是很害怕的,主人在的話,狗狗不會那麼害怕 還...

月的泰迪發情都有什麼表現,八個月的泰迪發情都有什麼表現

看見什麼都想上 哈哈 泰迪狗一般發情在幾月發情時有什麼特徵 母犬發情沒有固定的哪個月份,是有時間的泰迪犬普遍發情較晚,很多在10到12個月大以後才第一次發情,這個不用著急 泰迪犬就這樣 發情比別的品種要晚,個別也有早得 但很少 第一次發情後6個月左右才會第二次發情 母犬懷孕週期是2個月,59到6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