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飛車R級車那最好,天天飛車R級車那一個最好

2023-02-13 08:10:08 字數 1005 閱讀 8029

1樓:jon丶撒嘛

建議不用r車,逐日者我覺得最好,一局下來4000多萬不是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rs雷電滿屬性

最高時速:445km/h

加速度:14.1km/s

節油性:34.0km

獲得方法:ra級雷電升級

賽車特性:賽道上拾取300個金幣後,獲得燃油10%,每局一次。

rs渦輪滿屬性

最高時速:441km/h

加速度16.0km/s

節油效能34.2km

金幣加成+20.5%

賽車特性:死亡大噴:遊戲結束時獲得超級噴,積分加成15%。重量3噸、變道速度+8.5%、里程分加成+10.5%、死亡噴射+3.1秒。

rs火狐滿屬性:

最大速度:450km/h

加速度 : 14.7km/s

節油 :34.0

金幣加成:+10.5%

重量 :700.0kg

變道速度:+8.5%

里程分加成: 10.5%

能量保護:+5.5%

rs凌雲:

最大速度:454

加速度:14.6

節油效率:34.3

金幣加成:10.5%

重量:700.0kg

變道速度:8.5%

里程分加成:10.5%

能量加成:10.0%

積分加成:15%

總結:雷電的技能是賽道上拾取300個金幣後,獲得燃油10%,每局一次而渦輪的遊戲結束時獲得超級噴,一個超級噴射時間有15秒而10%的燃油不撞車還好,撞車後20%的燃油都不夠你燒,所以覺得還是渦輪入手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飛車中r車就一定真的非常好嗎?真的如官方宣傳,玩家所說那樣效能超好,媲美s車嗎?遊戲園下面就從多個方面來給玩家分下下天天飛車中r車的詳細講解,其實,說到底,r車也是個坑罷了,只是一個讓玩家聽起來更舒服的坑。

關於r級車。天天...

天天飛車r級車哪個好,天天飛車R級車哪個車好

天天飛車中r車就一定真的非常好嗎?真的如官方宣傳,玩家所說那樣效能超好,媲美s車嗎?遊戲園下面就從多個方面來給玩家分下下天天飛車中r車的詳細講解,其實,說到底,r車也是個坑罷了,只是一個讓玩家聽起來更舒服的坑。關於r級車。天天飛車中的r級車是一種等級,區別於普通賽車,升級等級空間很大,相對效能來說就...

天天飛車小橘子好嗎,天天飛車小橘子怎麼樣好不好

個人覺copy得還行 小橘子的技能是提供一bai次備用燃油。du這個車手的價效比可以zhi說是非常高的,要知道,一個燃dao油在商店購買可是要1500金幣。1500金幣是什麼概念?需要3 4局的十幾萬分數的比賽才能賺回來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個人bai覺得還行 小橘子的技能是提供一du次備zhi用...

手機遊戲,(除騰訊的天天飛車,天天愛消除,天天酷跑,天天炫鬥,天天風之旅,城市獵人,天龍八部

您好,不知您喜歡什麼型別的手機遊戲。以下這些,個人認為是經典。競速類 真實賽車 極品飛車 格鬥類 暗影格鬥 塔防類 保衛蘿蔔 三國塔防 3d戰爭類 火線指令 cs便攜版 射擊類 獵鹿人2014 劇情類 波斯王子 移植類 仙劍奇俠傳 技巧類 猴子也瘋狂 解謎類 密室逃亡 模擬類 波音飛機模擬飛行 模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