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是什么東東,GHOST 是什麼東東?

2023-02-13 03:30:09 字數 5694 閱讀 9611

1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ghost是指通過賽門鐵克公司(symantec corporation)出品的ghost在裝好的作業系統中進行映象克隆的版本,通常ghost用於作業系統的備份,在系統不能正常啟動的時候用來進行恢復的。

ghost系統2種安裝方式:

1、光碟安裝

用燒錄軟體,選擇映像燒錄方式來燒錄iso檔案,燒錄前請先校驗一下檔案的準確性,燒錄速度推薦24x!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啟動,選擇第一項即可自動安裝到硬碟第一分割槽。有隱藏分割槽的品牌機建議手動安裝。

2、硬碟安裝

1、修改ie瀏覽器的相關檔案,將裡面預設的無效提示頁面的指向改成指向後門者設定的頁面。

2、在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修改預設搜尋引擎。

3、更改系統actxprxy.dll等系統上網相關的關鍵檔案。

4、採取仿的做法,打補丁時只打了一部分。

5、一些隱藏的行為(比如預裝一些軟體,推廣導航頁面或**等)。

6、一些對系統預設安全設定進行修改的行為。

7、即使自己ghost,也請小心使用網上提供的封裝工具。

8、公開設定甚至鎖定主頁、新增收藏夾條目。

9、系統預置很多軟體,有些軟體還推廣其他的軟體和主頁。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ghost直接翻譯,就是鬼、幽靈的意思。在電腦方面,它是一個無人不知的程式。它是一個可以備份/還原系統或者資料的軟體。

ghost軟體是美國著名軟體公司symantec推出的硬碟複製工具。ghost 它是一個可以備份/還原系統或者資料的軟體.有了它,你可以把你的系統備份成一個檔案,如果系統壞了,可以再用它恢復回來.

這樣就省去了重做系統的麻煩.還可以把整個硬碟備份到另一個儲存裝置上,如果硬碟資料丟失,可以恢復

3樓:依夢琴瑤

ghost 英 [gəʊst] 美 [goʊst]n. 鬼,幽靈;(尤指可怕事物的)記憶;隱約的一點點;(電視螢幕上的)重影

vt. 悄悄地行進

vi. 替人代筆

同時ghost還是一款硬碟備份還原工具的名稱。

4樓:始自考紫萱

是系統映象還原檔案,就是相當於把原來的系統備份了一份,當你的系統出了問題可以通過這個備份還原

5樓:縱茜衛問薇

ghost就是把已裝好的系統完全複製成映象檔案,如果下次現有的系統了故障了,可以借用ghost把原來第一次裝的系統重新恢復過來

ghost是什麼東東

6樓:匿名使用者

ghost是一種軟體工具,概括來講它可以備份硬碟、硬碟分割槽等作用,是diy常用的軟體。例如,你的系統長時間執行會出現,系統越來越慢,垃圾檔案增多等問題,導致你的系統崩潰,需要你重新做系統,才能解決以上問題。這是你可以用ghost這個軟體來完成這個工作。

把剛做好的系統先用ghost做備份,當遇到以上問題時,只需進入dos(這裡指純dos,可以利用98引導盤進入),找到你做好的ghost備粉檔案,按提示操作即可完成(恢復到你裝好系統的時間)。大大的節省了重灌系統的時間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鍵還原

當然是還原硬碟上的資料了

mistletoe是什麼東東?

8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mistletoe是槲寄生。

槲寄生為桑寄生科槲寄生屬灌木植物,通常寄生於麻櫟樹、蘋果樹、白楊樹、松樹各樹木,有害於宿主,莖柔韌呈綠色;葉呈倒披針形、革質、淡綠色,早春,葉間分出小梗,著生小花,淡黃色、單性、雌雄異株,果實半透明。

9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mistletoe是槲寄生。

讀法:英 ['mɪs(ə)ltəʊ]  美 ['mɪslto]n. [中醫] 槲寄生(一種常用作聖誕節室內懸掛的植物)槲寄生〔拉丁學名:

viscum coloratum(kom.)nakai〕,別名:北寄生、桑寄生、柳寄生、黃寄生、凍青、寄生子,為桑寄生科槲寄生屬灌木植物,通常寄生於麻櫟樹、蘋果樹、白楊樹、松樹各樹木,有害於宿主,莖柔韌呈綠色;葉呈倒披針形、革質、淡綠色,早春,葉間分出小梗,著生小花,淡黃色、單性、雌雄異株,果實半透明,呈黃綠色;果肉有黏質物。

擴充套件資料莖枝呈圓柱狀,直徑3~8mm,節部稍膨大,粗至1.5cm,有紫黑色環紋;表面金黃色,有不規則縱斜皺紋。葉片質厚,金黃色至黃棕色,多橫皺紋。

莖質地堅硬,橫斷面淡黃色,皮部較疏鬆,形成層環明顯,射線類白色,髓小。

化學成分

莖葉含齊墩果酸、β-香樹脂醇(β-amyrin)、內消旋肌醇(mesoinositol)及黃酮類化合物;葉還含黃槲寄生甙a、b及羽扁豆醇(iupeol)。

10樓:星碎花零

mistletoe,聖誕幸運枝,即榭寄生,傳說在mistletoe下接吻的情侶會幸福的在一起。而且同站在mistletoe下的人不可以拒絕他人的kiss,所以不可以輕易和自己不中意的人站在榭寄生下。後來,mistletoe就成了西方傳統文化裡愛的代表。

11樓:

mistletoe [簡明英漢詞典]

n.槲寄生

ghost到底是什麼東東,他的詳細用具是什麼?

12樓:

ghost是快速安裝作業系統的好工具,它的原理是先安裝一個母系統,也就是實際的只要實實在在的安裝一個作業系統,然後對這個系統做一個映象檔案,將這個映象檔案複製到要安裝的另一個電腦的硬碟上,重啟電腦系統就裝好了。就這麼方便。不過它的前提是安裝的電腦的配置最好一樣,如果不一樣,最好不要這樣安裝。

這種安裝方法對於單位的機器集體安裝系統可以節約很多時間。個人也可以用,系統安好後,對系統做個映象,映象檔案不要放在系統盤,作業系統崩潰後,可以快速的恢復。

ghost是什麼東東?

13樓:匿名使用者

norton ghost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磁碟克隆與管理工具,支援fat12、fat16 、 fat32、ntfs、hpfs、novell、unix、linux ext2、各生產商的系統分割槽等多種檔案系統,既可整盤克隆,也可以只克隆單個分割槽。

14樓:匿名使用者

ghost軟體是美國著名軟體公司symantec推出的硬碟複製工具,與一般的備份和恢復工具不同的是:g host軟體備份和恢復是按照硬碟上的簇進行的,這意味恢復時原來分割槽會完全被覆蓋,已恢復的檔案與原硬碟上的檔案地址不變,而有些備份和恢復工具只起到備份檔案內容的作用,不涉及到實體地址,很有可能導致系統檔案的不完整,這樣當系統受到破壞時,由此恢復不能達到系統原有的狀況。在這方面,ghost有著絕對的優勢,能使受到破壞的系統完璧歸趙, 並能一步到位。

它的另一項特有的功能就是將硬碟上的內容「克隆」到其他硬碟上,這樣,可以不必重新安裝原來的軟體,可以省去大量時間,這是軟體備份和恢復工作的一次革新。可見,它給單個pc的使用者帶來的便利就不用多說了,尤其對大型機房的日常備份和恢復工作省去了重複和繁瑣的操作,節約了大量的時間,也避免了檔案的丟失。

樓主的機器上有ghost的話應該還有一個**.gho的檔案,這個檔案有點大,但可不能刪除哦,平時它沒什麼用,到你機器系統出問題的時候它就有用了

15樓:

ghost英文意思是鬼魂,幽靈的意思

在windowsxp中就是映象,把你的電腦某一時刻的

狀態照下來,當你的系統崩潰時,可以通過映象恢復到原先狀態

ghost是什麼意思?

16樓:秒懂百科

ghost系統:用於作業系統的備份

17樓:胥懌宗欣躍

ghost(幽靈)軟體是美國賽門鐵克公司推出的一款出色的硬碟備份還原工具,可以實現fat16、fat32、ntfs、os2等多種硬碟分割槽格式的分割槽及硬碟的備份還原。俗稱克隆軟體。

18樓:邛邁貢穹

字面直接翻譯是

幽靈在it裡是

一款系統恢復和備份的軟體名稱

19樓:褚儒宋綺思

ghost直接翻譯,就是鬼、幽靈的意思,但是在電腦方面,它是一個無人不知的程式。計算機俗稱電腦,是現代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

20樓:完琳牽涵潤

名詞有3種解釋,第一種是鬼

第2種是幻影

第3種意思是靈魂

至於動詞也有這麼幾種解釋:第1是替人代筆,第2種是鬼魂般纏住,第3種就是作祟。

21樓:胥白筠通雨

ghost直接翻譯,就是鬼、幽靈的意思。在電腦方面,它是一個無人不知的程式。它是一個可以備份/還原系統或者資料的軟體。

有了它,你可以把你的系統備份成一個檔案,如果系統壞了,可以再用它恢復回來。這樣就省去了重做系統的麻煩。還可以把整個硬碟備份到另一個儲存裝置上,如果硬碟資料丟失,可以恢復……它還可以進行網路ghost,也就是網路克隆。

這樣網咖的管理員就不用一臺一臺的裝系統了。總之,它很強大。

22樓:谷禎

誤ghost出現選擇源分割槽視窗(源分割槽就是你要把它製作成映象檔案的那個分割槽)

用上下游標鍵將藍色光條定位到我們要製作映象檔案的分割槽上,按回車鍵確認我們要選擇的源分割槽,再按一下tab鍵將游標定位到ok鍵上(此時ok鍵變為白色),再按回車鍵。

23樓:魯家貢傲冬

原意是鬼.幽靈的意思

在電腦中是系統備份軟體,在恢復系統時使用

24樓:胥卿種清怡

中文翻譯是靈魂的意思

電腦上ghost通常是系統還原的工具之一

25樓:桑揚羊舌高超

系統處理器

主要用於電腦系統的應用

多用於還原功能與系統重灌

26樓:匿名使用者

ghost的中文意思是精靈,鬼的意思

27樓:果典熊經賦

ghost

[^eust]

n.鬼,幽靈

28樓:愈滌僧飛航

系統還原工具

本意:幽靈的意思

ghost軟體是什麼東東啊?

29樓:

ghost就是一個系統在dos下倍份系統的一個軟體 也可以達成硬碟之間的對刻 全盤對刻 單一對刻

通常我們叫它「映象」,英文是image

你可以整盤,也可以單獨一個分割槽進行備份,備份過程分不壓縮,高壓縮(慢)和快壓三種

般都是備份系統盤的系統檔案。將備份檔案放在較安全的盤,或者刻成光碟,在系統出問題的時候,直接從映象還原當時備份的系統就可以了,不需要裝非綠色軟體和驅動

30樓:三言人生

ghost是塞門鐵克的一個磁碟工具,我們大都主要用來備份、恢復用,它可以把整磁碟拷貝下來,當我們需要的時候可以直接恢復到另一磁碟!如果備份系統盤,我們就會免去每次都要重做系統的麻煩!!另外它還有磁碟修復作用的!呵呵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備份系統或檔案的軟體 他能讓你快速的恢復檔案,很穩定,很好用

32樓:小馬鬥世

給你的電腦做備份的軟體

怎么使用GHOST,怎麼使用GHOST

ghost使用方法 ghost!英文原意為幽靈,是由symantec公司出品的一種硬碟映象軟體。他究竟有哪些強大的功能呢?我們來一一分解 1 硬碟間的複製 有些朋友可能遇到這種情況,比如有兩個容量一致的硬碟,其中一個有可以正常執行的作業系統,另一個則為空盤,那麼你無需在第二塊硬碟上安裝win98,只...

各位大哥,請詳細講來Ghost怎么做好嗎 我好想學習啊 謝謝了

windows 98 me作業系統下的使用方法 如果你要備份c盤,可以直接在windows 98下執行ghost,出現啟動介面後,點選ok,然後依次點選local partition to image 這時候會讓你選擇需要備份的碟符,當然選擇c盤,就是在介面最上面的一欄,然後會提示你把備份的檔案放在...

ghost win7系統,是ghost系統光碟這樣的系統

1.放入系統光碟出現如下安裝ghost win7系統選單,按 1 選擇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割槽 2.會自動進入拷貝系統過程,這個程序大約3 6分鐘,視電腦配製而定3.拷貝系統完成後,會自動重啟,進入安裝自動檢測過程4.正在自動搜尋安裝系統驅動 5.系統自動安裝中,這個過程大約5 8分鐘,視電腦配製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