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舞臺煙燻妝畫法,舞臺妝的眼妝要怎麼化呀?

2023-02-13 03:25:10 字數 2749 閱讀 3663

1樓:譙驪

化舞臺裝是根據你跳什麼型別的舞蹈、什麼樣式的演出服裝、是否有燈光、是白天還是晚上來決定。

化的時候不要怕,我不知道教學的步驟是什麼,個人經驗所見:化舞臺裝尤其是煙燻最好先粘假睫毛(而且不能緊挨自己的睫毛粘,兩者間空出來一點位置來,不要怕,臺下看不見你的真睫毛)

步驟:1、打底(護膚品、粉底)

2、化妝水第一次定妝

3、散粉(根據自我上妝情況,可打可不打)

4、假睫毛(把和自己真睫毛間的位置畫眼線液),自己的真睫毛最好塗上睫毛膏

5、眼影(先粘假睫毛後畫眼影可以根據粘了假睫毛後眼睛的整體感畫眼影,避免2次上色或假睫毛沒把眼睛變大的效果),靠近假睫毛處的眼影顏色要深些,凸顯層次,但不能太多,否則在臺下只看得見一對熊貓眼了

6、眉毛

7、亮粉(必要、最好是亮白色或透明)眉峰處向眉尾處塗;鼻骨處從上到下塗、(下眼影的眼角處,可自我選擇)

8、腮紅(有舞臺燈光和白天無燈光時,腮紅要淡一些)

9、化妝水第二次定妝

10、嘴巴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不知道是不適合你,自己多畫畫就可以掌握了,每個人的臉型和適合的顏色妝型都不一樣,別人教的並不一定合適你,舞臺妝尤其是舞臺煙燻不要怕誇張。自己畫畫試試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單眼皮與雙眼皮煙燻妝的畫法也是不同的額

3樓:l寶兒

去優酷網上搜搜吧,搜「煙燻妝」就有不少教程呢~

舞臺妝的眼妝要怎麼化呀?

4樓:懷兒的天堂

知道嗎?我們亞洲人最適合的妝容就是眼燻妝...而且你是內雙,再合適不過了。我剛去進修了化妝課程,相信我..舞臺妝一定不能太淡,那樣就像沒有化妝一樣.看不出來,因此暖色系的儘量少用.根據服裝來搭配同色系或是鄰近色系的眼影.

擴大眼睛的方法:

1.擴大眼裂處,眼線在眼裂處加深.這樣眼睛在視覺上自然變大2.畫煙燻妝的時候要注意.所有的顏色都要以黑的為底,一層一層的暈染.3.要用珠光的眼影.這樣好暈開.用亞光的顯著太土,而且沒有立體感4.睫毛也不要忽略,應為它是擴大眼睛的最好方法.哈哈.希望對你有幫助.建議你看看這本書,寫的不錯.裡面有唐毅擅長的煙燻妝.

5樓:

美妝達人:舞臺眼妝怎麼畫?幾個步驟,教你畫出美麗的舞臺眼妝

6樓:

眼影最好用閃一點的好(畢竟是在舞臺)

你可以用一些淺色點的眼影先在眼窩區域性掃上.

再用深色一點的眼影掃上一半的眼窩位置.

上眼線:

還有要記得化眼線(用黑色的眼線筆)要化在貼近睫毛的位置哦..

下眼線:

化一半就好了.不要整條化..這樣可以顯得眼睛大哦.

主眼影顏色推薦:金色、白色、啡色、……(都要閃的那種)

煙燻裝怎麼畫?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好眼線(這個應該大家都會),然後用紫色眼影打底,可以用手指輕輕來回揉均勻,注意一定要適當往上揉寬一點。如果剛才紫色眼線塗了眼睛的1/2,現在就再多揉開1/4,多揉開的的地方會淡一些,這樣畫上深色眼影后會有很自然的漸變的效果.

再把深灰色眼影均勻的刷到紫色上,這就產生的漸變的效果。煙燻的關鍵就是要把眼皮刷成深色,要注意的是不要把整個眼皮都塗滿,當然也不可以塗了太窄,塗整個眼皮3/4就可以了。如果用純黑色或者單色的眼影畫,對初學者來說顏色會很不好控制,而且也缺少了立體感。

我的這個方法可以很方便快捷地完成小煙燻的效果。完全不會變成大熊貓。也不會很誇張,日常也可以畫。

古典舞舞臺妝怎麼化?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扇舞丹青》啊

你可以畫的濃一點的煙燻,用黑色的眼線膏來畫眼線,眼影用黑的顯得眼睛有神,用藍的也可以,不知道人長什麼樣,所以細節也不知道怎麼處理但是大體這樣。

如何畫煙燻妝?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你手裡的任意一款顏色搭配黑色都可以做出煙燻的效果,煙燻妝重點就是一個色彩的過渡,層層暈染,只要你不急於一時成功,多畫幾次就可以做得很漂亮了!

如何畫煙燻妝

10樓:未知者丶

第一種實用型

1.將淡色的眼影大範圍塗擦在眼皮上,步驟是先沾眼影,再由睫毛處往上做漸層畫法。

2.再使用深色眼影重複化在眼皮上,不過化深色眼影的範圍要縮小,做到眉毛和睫毛的1/2處即可,一樣要有漸層感。

3.然後化上眼線,最好能濃一點,才能更顯出眼妝的強度。

4.睫毛要刷的又濃又翹。

5.化上淡淡的腮紅。

6.加上淺色口紅或唇彩。

7.煙燻妝完成羅!

第二種實用ol型

今年流行的小煙燻妝,並不一定代表面積小或顏色柔和,只是在畫法上與舞臺版的煙燻妝不甚相同,只要眼距不要太近的人,都可以畫流行的小煙燻

眼妝,營造出大都會女性上班族的模樣。

顏色:以大地色系為主,尤其是綠色與咖啡色最流行。

重點:今年煙燻妝最大的不同,在於過去接近眉毛,今年的範圍則侷限雙眼皮的位置,不要超過1/2~2/3的位置,且不要畫下眼線。

畫法:1.先以淺色眼影(如米白色)在整片眼皮上打底。

2.以土黃色或香草黃眼影打眼窩。

3.以深色眼影粉像畫眼線的方式畫粗一點,然後再往上暈開,讓顏色和土黃色連線在一起。

4.想要更時髦一點,可以在眼頭、鼻影處加強,眉骨部分可用些比較特別的顏色打亮,如淺紫色。

學舞臺妝具體需要學習哪些妝容,古典舞舞臺妝怎麼化?

一 舞臺妝的畫法和平常的彩妝是不同的,所有的顏色及線條均比平常彩妝加重10倍,主要重點是誇張的突顯主要五官。二 舞臺化妝的技術性較強,它需要掌握一定的科學和技術知識。它把色彩 明暗幻覺效果與塑型 毛髮貼上等實物造型結合起來,成為真假結合 平面與立體並用的特殊綜合性造型手段。課程內容 化妝理論 素描 ...

怎樣畫兒童跳舞的妝容,怎樣畫兒童舞臺妝

女孩 打粉底以及定妝粉,塗抹腮紅以及脣彩,根據服裝顏色塗抹眼影。男孩 打粉底以及定妝粉,塗抹腮紅即可。兒童的妝容最好是追求簡單,而跳舞的妝容,如果實在舞臺上燈光下可以選擇顏色稍微濃烈一點的,因為燈光會反射掉一部分色彩,如果是在平常的環境中,眼影以及腮紅的顏色則可以偏淡一些,具體顏色可以根據服裝的顏色...

我想自學化妝,就是整體造型,新娘妝,晚宴妝,舞臺妝。不知道工具都有哪些,還有什麼牌子得好用

化妝必備的先從底妝開始隔離粉底,用來打底,接下來是粉餅用來定妝。眼影眼線,睫毛膏,腮紅,脣膏脣彩等。如果詳細的話太多了。化妝和美容專業是一樣的嗎? 可以區別開來 化妝的目的是為了達到美容的效果,就是這個關係的。美容得通過化妝等手段來實現。美容一詞可以從兩個角度來理解。首選是 容 這個字,其次是 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