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畫兒童跳舞的妝容,怎樣畫兒童舞臺妝

2021-03-21 20:22:08 字數 3687 閱讀 6488

1樓:butty護膚

女孩:打粉底以及定妝粉,塗抹腮紅以及脣彩,根據服裝顏色塗抹眼影。

男孩:打粉底以及定妝粉,塗抹腮紅即可。

兒童的妝容最好是追求簡單,而跳舞的妝容,如果實在舞臺上燈光下可以選擇顏色稍微濃烈一點的,因為燈光會反射掉一部分色彩,如果是在平常的環境中,眼影以及腮紅的顏色則可以偏淡一些,具體顏色可以根據服裝的顏色來選擇。

怎樣畫兒童舞臺妝

2樓:載瀚羽凡白

就比平時花的誇張些、比如買一些亮晶晶的化眼影、腮紅因人的**顏色而定、嘴脣用口紅,千萬別買脣蜜、脣彩,小孩子不懂搞不好舔沒了、最後還是要結合服裝,舞蹈內容

兒童舞臺妝怎麼畫

3樓:萊索兔兒童彩妝

現在家長對孩子在藝術表演方面的培養越來越重視,孩子們多少都會參加一些舞臺表演。在上臺表演之前,化妝是少不了的一個重要環節。

兒童舞臺妝怎麼畫呢?

首先,家長們應該要注意,給孩子化妝,一定要選用兒童專用的化妝品。有些家長在這方面可能會忽略,**用的化妝品,成分複雜,會對孩子嬌嫩的**產生或多或少的傷害。兒童專用的化妝品,成分簡單,溫和,不會刺激孩子的**。

因此,選用兒童專用的安全健康的化妝品十分重要。

之後,我們以下面的兒童舞臺妝為例,做一個步驟的分解:

萊索兔兒童彩妝舞臺妝效

萊索兔兒童彩妝舞臺妝效

第一步,把頭髮紮起來,洗乾淨小臉蛋兒。注意,讓孩子額頭及臉部都沒有頭髮遮擋。男孩子可以省略扎頭髮的步驟。

第二步,臉部底妝——氣墊cc霜,以按壓打圈的方式,少量多次塗抹在臉上。在塗抹的時候要分主次,顴骨以及蘋果肌部位要拍厚一點。不要忘記給脖子以及髮際線部位也塗抹一點兒,否則就會產生色差。

說明:有些家長給孩子用一些粉底液、粉餅來做底妝,某種程度上是不可取的。這些粉底液、粉餅有些會含有防晒、隔離等成分,事實上,孩子們的**很嬌嫩,無需這些負擔較重的成分,也無需防晒隔離。

只需要輕薄,可以讓肌膚透氣的氣墊cc霜,輕輕拍出透亮的感覺就可以了。

萊索兔兒童氣墊cc霜

第三步,畫眉,選用深棕色或者棕色眉筆。方法:按照小朋友原本的眉形畫即可。

先從中間往後把眉尾填滿,然後從中間往前畫,這樣眉頭會柔和一些。注意,畫眉時,動作要輕,如果動作重了,會顯得很生硬。

第四步,畫眼影。以上面的妝效為例,選用萊索兔童話風車兒童眼影盤,眼影畫法及注意事項如下:

萊索兔童話風車眼影

上眼皮眼妝畫法:

1號色暈染整個眼窩,2號色暈染眼頭到上眼皮中間位置。

4號色暈染上眼皮中間到眼尾的位置。

下眼皮眼妝畫法:

1號色從中間往眼頭暈染,1號色再從中間往眼角暈染。

注意事項:

如果有2種顏色以上,那每兩個顏色之間的邊界線一定要吻合才可以,否則會顯得很違和。

如果只有1種顏色,也要注意,下筆儘量是從中間往兩邊畫。

眼影要少量多次,這樣才會顯得服帖自然。這款兒童專用的萊索兔童話風車眼影,有8種顏色可以根據舞臺的上妝需求,進行隨意搭配。不會卡粉,也不會有黏膩的現象。

讓孩子輕輕地閉上眼睛,不要緊張。很多孩子第一次化妝,眼睛都閉得很緊,眼皮皺在一起,就畫不了妝。上眼影前需要給他們放鬆,講點其他的事情轉移注意力。

第五步,刷腮紅。在鼻翼兩側和雙眼下部,以打圈方式塗抹,慢慢疊加。隨後輕掃暈染開來,讓色調更自然地呈現在眼下部位。

刷腮紅時讓小朋友笑一笑,然後快速地用腮紅刷把腮紅掃在笑時臉部突起的位置,然後用腮紅刷掃均勻。

第六步,塗口紅。先畫出上嘴脣的輪廓在填色,下嘴脣也用同樣的方式。注意脣的輪廓不宜畫大,嘴脣不宜化得太厚!

關於兒童的卸妝問題:

很多家長以為給孩子用兒童專用的化妝品化一個好看的妝就可以了,其實孩子的卸妝問題也不能忽視。**用的卸妝水,卸妝液,成分也較為複雜。有些兒童專用卸妝溼巾,卸妝成分溫和,可直接卸妝且無需再用洗面奶,卸妝後用溫水清洗即可。

萊索兔兒童溫和卸妝溼巾

4樓:武漢化妝品

兒童妝突出兒童的活潑可愛。色彩選用較明快,淺淡色系。如粉色。

桔色等。如穿著特定服裝,可根據服裝調整妝面。一般情況下,兒童**較白皙細膩,不需要塗抹很厚重的粉底,粉底液即可,色可稍白。

輕描淡寫的暈染眼影,突出面部的娃娃腮紅,嘴脣塗抹淡粉等脣彩。

5樓:匿名使用者

給兒童化妝要看時間段.如果是白天妝要化的淡淡的,底色要薄,色彩要輕;如果是晚上,或者在舞臺上演出那就不同了.要濃妝豔摸.

不管是淡妝濃妝,最好都隨著孩子自己長象來化妝,不要化的太誇張,**化的色彩儘量避免.

6樓:老子的滾撒

千萬不要用**的粉,什麼隔離和bb霜都不要用!擦點嬰兒粉就可以了!眉毛可以用眉筆或者眉粉!

眼睛太嬌嫩就什麼都不要用,用口紅做胭脂在臉上點一點擦開,再點一點在嘴巴上!什麼眼線眼影睫毛膏都是**的東西!

小孩表演妝怎麼畫

7樓:匿名使用者

1、潤膚液+粉底。媽媽們在為孩子化妝之前為了不讓孩子的肌膚受傷害,就必須得先抹上潤膚液,起到保護**的作用。有條件的家庭可以在塗粉底之前給孩子抹上防晒霜,六一活動要在太陽底下進行一天,防晒霜可為孩子的**建立一層安全的「保護傘」。

然後就抹上粉底液,記得要抹均勻,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能用多了。綠色和藍色的飾粉底有好的遮蓋作用,適合有斑點或其他瑕疵的人用。紫色則比較適合東方人偏黃的**。

白色的比較適合透明妝使用。

2、粉餅。如果想讓孩子的妝容達到最理想效果的話,適當上粉餅是非常有必要的,後有條件的可以上散粉進行定妝,以求達到提亮的效果。

3、畫眉毛。孩子在舞臺上表演,眉毛自然要畫得濃一些,粗一些,才比較適合孩子在舞臺表演。

4、畫眼影。學校不統一要求的話,可以根據孩子的喜好和整個妝容的主色調來選擇眼影的顏色。

5、貼上假睫毛,可以讓你的孩子在表演時更加可愛。

6、塗胭脂。女生抹橘紅色或大紅色胭脂都可以,男生建議抹大紅色胭脂。

7、擦口紅。為了使整個妝容在舞臺上看起來更加完美,活潑可愛的孩子們可以畫大紅色的口紅,更添喜慶。

兒童跳舞眼影怎麼畫

8樓:a山巔之最

1.以眼影棒沾較深顏色的眼影,延著睫毛邊緣,於眼尾往眼頭方向約四分之一處重複塗抹暈淡。

2.以眼尾為原點,由睫毛邊朝眼窩的方向慢慢塗抹。眼影寬度約四分之一。配合眼球的弧度才能畫出自然妝。

3.將眼影暈淡之後,用眼影棒在眼窩凹陷處,眼頭、眼尾之間來回塗抹,自然強調出眼瞼凹陷處的陰影。

4.用眼影棒沾明亮色系的眼影,以眼頭為起點,由睫毛邊緣朝眼窩塗抹,然後與眼窩及近眼尾處的眼影相互重疊,層次感更強。

5.眉骨可用眼影刷沾明亮色系的眼影,左右刷抹,直到眼窩全部刷滿為止,中間勿留空隙。

6.以步驟1-3中使用過的眼影棒(不需再沾眼影),直接抹在下眼瞼近眼尾四分之一處。距眼頭四分之三處,可用眼影棒,沾步驟4使用過的亮色眼影。

如何給幼兒化妝,幼兒園兒童怎麼畫好舞臺妝

9樓:歐蔓尼美妝學院

歐蔓尼來回答你這個問題吧:

幼兒的**都很好,其實注意這幾點很容易出效果的1、小朋友經常坐不住,要安撫好

2、畫眼妝的時候小朋友很緊張,要安撫好

3、可以用bb霜打底,速度快

4、舞臺裝的時候,眼影、脣、腮紅都要畫的豔麗一點

兒童畫的樹怎麼畫,兒童畫簡單柳樹怎麼畫

你是要畫簡筆畫的樹嗎?一幅畫是否好看,跟你的選材也是有關係的,比如說你買那種 一點的馬克筆勾線非常的清晰,而且顏色鮮明這樣畫出來,你整體的效果要好一些或者是你可以買水粉顏料來畫也可以。向我推薦小,如果是你買那種彩色鉛筆的話,有一種彩色鉛筆,這樣的話比較貴,但是他的那個畫出來的線條非常漂亮,比如說柏嘉...

怎麼用色粉筆啊,畫兒童插畫,畫畫的色粉筆怎麼用?

和粉筆挺像,是粉狀類的東西,畫到紙上後可以用手指熨開效果會好點 這有一段獨腿藝丐 叢蘭貴 用粉筆畫 蒙娜麗莎 的 出神入化!可以學習參考!另外,也很感人!是不是那種圓圓的,像眼影一樣的呀?用水蘸在上面,一點點就夠了,這樣用毛筆塗幾下就能畫了 畫畫的色粉筆怎麼用?色粉容易掉粉或抹掉,因此在畫的時候一般...

有樹有高樓大廈的簡筆畫怎麼畫,兒童畫中高樓大廈的簡筆畫怎麼畫

一 準備來好畫紙畫 筆,先畫上一個樓源頂,都是bai直線,但要注意頂上du的直線是傾斜的,zhi因為近高遠低。二 dao再用同樣方法畫上另一座樓,稍微矮一點,也是要注意頂上的線條是傾斜的。三 用同樣的方式在兩座樓的後面畫上第三座樓,也是要注意遮擋關係。四 畫第四座樓的時候,要注意讓它最高,且有遮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