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3315是什么意思,YC3315是什麼意思

2023-02-13 02:25:07 字數 2383 閱讀 5366

1樓:蜜友

你從哪找到的?因該是什麼編碼吧

愛情數字3315什麼意思

咖啡包裝的hsd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hsd是越南文hạn sử dụng的縮寫,是「使用期限」的意思。

換成中文即是:請在此日期前使用

3樓:紅石_小白

hsd有多個含義,表示肖氏硬度值,或高階驅動晶片,或食品的保質期,或指高速資料。積體電路(ic)設計人員通過提高器件的速度和效能同時減小矽器件的尺寸推動了這種趨勢。使空間受限的便攜電子產品能夠使用支援增添的功能所需要的高速資料線路介面。

通貨緊縮的意思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通縮,實際上是因為眾多企業訂單不足,就不需要大量資金購買原材料組織生產,使得流通的貨幣量少了。

而如果大量企業都不景氣、都不需要貨幣,甚至大量解僱工人,那這個國家的經濟就陷入衰退,需求就不旺盛、物價就會**。物價的**更加劇企業經營狀況的惡化。

但是,僅憑幾個月的**下降(實際降價幅度很小),而不去綜合分析經濟的其它多種變數,就斷言「經濟進入通貨緊縮」,未免失之偏頗。

以中國64萬億元的經濟總量以及年固定資產投資50萬億元、商品零售總額26萬億元、外貿進出口26萬億元的資料,遠不至於進入通縮階段。

若是有緣江湖再見什麼意思

5樓:大野瘦子

意思bai是有緣的話下次du再見,這是指偶然碰到zhi。

江湖再見出自蕭dao笙執導的《神

專雕俠侶》屬中李莫愁說的一句話 :「青山不改 綠水長流,日後江湖相見,自當杯酒言歡,咱們就此別過。」

意思是這美好的河山,山水會不變,但山不轉水轉,江湖總有見面時。

6樓:沒錯我就是傳奇

就是和大家拜拜了,斷了聯絡。有緣分還會再見,沒有緣分就不見了

7樓:貓貓醬醋

我們有緣的話下次再見 這是指偶然碰到

8樓:叫我小科科

無緣何求再相遇,咫尺遠離在他人

9樓:123g世界盃

有些不捨 有些遺憾 今日離別 他日有緣 吃吃小酒 何不快哉

做服裝行業ss12和fw12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ss12指的是2023年春夏系列,fw12指的是2023年秋冬系列。

服裝行業中,ss、fw等是季節的英文縮寫。ss也寫作s/s,是spring/summer(春/夏)的縮寫;fw也寫作f/w,是fall/winter(秋/冬)的縮寫。此外,由於秋天的英文有兩種寫法,即fall和autumn,因此秋/冬也可以縮寫為aw或者a/w。

服裝行業其他專業術語縮寫:

c:cotton,棉

v:vinylon或vinalon,維綸

t:polyester,滌綸

a:orlon,腈綸

o:polypropylene fiber,丙綸

11樓:匿名使用者

ss12 是指2023年春夏。fw12是指2023年秋冬。其實正確的寫法是12ss,12fw。

12樓:匿名使用者

ss12指的是2023年春夏系列(款式),ss也寫作s/s,是spring/summer的縮寫

fw12指2023年秋冬系列(款式),fw也寫作f/w,是fall/winter的縮寫

另外由於秋天有兩種說法,fall和autumn,所以秋冬也可以寫作aw或者a/w.

年度都只寫後兩位,所以比如2014的春夏就是ss14,2015的秋冬就是fw15

13樓:匿名使用者

ss12------- 2012 spring and summer

fw12-------2012 fall and winter

是兩個最大的服裝釋出主題,還有resort 早春系列、pre-fall早秋系列

哲學♂是什麼意思? 是網路上經常用到的網路用語,在一些詞語後面加♂又是什麼意思

14樓:對你一往而深

朋友你聽說過搞比利麼。如果沒有,那麼你現在聽說了

15樓:落水流仙

不可描述的。汙。

哲♂學 如今用作代表〝搞基〞(男人同性戀)

16樓:察汗巴特

就是一群小屁孩在搞出來的低智商比擬詞。看見肌肉就哲學,看見哲學就搞基的幼稚思維。也從另一個角度說明中國長期的閉關鎖國讓國內人的思想無法和國際接軌,而且差距越來越大。

處暑是什么意思,處暑是什么意思,處暑是什麼意思,處暑是什麼意思

處暑,二十四節氣之一。處暑節氣在每年的8月23日或24日,此時太陽到達黃經150 據 月令七十二候集解 說 處,去也,暑氣至此而止矣。意思是炎熱的夏天將過去,到此為止了。處 含有躲藏 終止意思,處暑 表示炎熱暑天結束了。月令七十二候集解 說 處,去也,暑氣至此而止矣。處 是終止的意思,表示炎熱即將過...

取保審是什么意思?會判什么刑,取保審是什麼意思?會判什麼刑?

取保候審,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規定的一種刑事強制措施。是指在刑事訴訟中公安機關 人民檢察院和人民法院等司法機關對未被逮捕或逮捕後需要變更強制措施的犯罪嫌疑人 被告人,為防止其逃避偵查 起訴和審判,責令其提出保證人或者交納保證金,並出具保證書,保證隨傳隨到,對其不予羈押或暫時解除其羈押的一種...

laguna是什么意思,laguna是什麼意思

hi,jackchoua 誠如你認為的,laguna可以是個人名。在 最終幻想8 裡的人物就有一個laguna loire。如果從字面意思來看,laguna l gu n 意為 小湖,小池。在挪威語和西班牙語中,laguna則表示海邊湖。小湖,小池塘 也做人名用 有用做人名,也有用作地名.比如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