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病人家屬問怎么我老婆進去產房那么久還沒生怎么回答

2023-02-11 13:00:09 字數 1658 閱讀 9450

1樓:教育達人冰雨

當兵人呢家屬問他老婆進產房那麼久怎麼還沒生,你就可以說,這有的人生的快,有的人生的慢,你著急也沒有用啊。

2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那你可以回答說正在安排呀,或者說需要一定時間啊,大概一個小時呀,都可以這樣回答

3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你可以說孕婦我有點難產之類的,反正就是事實是實話實說。

4樓:珈藍運浩

我認為這個就根據個人的那個,每個人生孩子的都是不同的,有的快,有的慢,所以說你老婆進去產房那麼久,還沒沒有生

5樓:張恩師

其實這個情況你可以回答,他說這很正常,有的升的比較快,有的生的慢,這個不能急的

6樓:雁南飛

當病人家屬問,怎麼你老婆進去產房那麼久還沒生怎麼回答?你可以說不是所有的人生產,是一一個時間段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問你的老婆競技產房那麼久沒生,這有什麼呀?這個就是有時候的就會很長時間才生的出來的,會不會有點麻煩煩?這我也說不清啊!

8樓:英子妮

生孩子有的快,有的慢。你個人體質有關係,以小孩懷孕的時間也有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在對你老婆進行處理,希望您耐心等待。

10樓:逍遙姣姣

如果被人家說問自己老婆進去產房那麼久還沒生,這個可以適當的做一些醫學生的普及。

我是精神病患者,因為經常失業,老婆要跟我離婚,我們有一套房子和一點存款還有一個小孩,財產怎麼分?

11樓:一棵頑強的梭梭樹

你好,如果夫妻感情確已破裂,雙方可以通過協議離婚的方式到民政局辦理離婚登記,關於財產分割及子女撫養的問題可以一併達成協議並在民政局備案。如果雙方無法達成一致意見,也可以到法院通過訴訟的方式離婚。在財產分割方面,夫妻在婚姻存續期間取得的財產均屬於共同財產,一般應當平均分割,比如你說提到的房子和存款,都屬於這種情況。

子女撫養權的歸屬主要看哪一方撫養子女更有利於子女的成長,同時也要考慮子女本人的意見,沒有取得撫養的一方是應當支付撫養費的。此外,關於你出資給父親買房的問題,如果沒有證據證實存在借貸關係,一般按照贈予合同來認定,離婚時無需分割。

12樓:職稱**助手

法律規定,如果夫妻一方有精神病,另一方不得提出離婚。當然,如果你也希望離婚,彼此可以協商。財產對半,因為你有病,孩子跟你對成長不利,至於撫養費,不是她想不給就不給的,法律規定夫妻都有撫養孩子的義務,撫養費都要給。

醫生對入產房順產的病人怎麼下醫囑

13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對入產房順產的病人

怎麼下醫囑?每個人不一樣

普遍就是開始幾天需要用

高錳酸鉀泡開水,先薰後洗。

飲食注意加強營養,吃容易消化的東西

過幾天就好了,出院以後好好坐月子

天津\石家莊\唐山\有那家醫院老公可以進產房陪產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河北婦幼就有,三年前是五百元至於現在就不清楚了!在天津市河北區黃緯路三馬路附近

看望病人說什么我代表公司去看望病人應該怎么說

我覺著可以這麼說 知道您生病了,今天我代表公司來看望您,你一定要好好養病,配合醫生,不要擔心,相信經過 您很快就會 出院的,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就一定要和公司聯絡,公司就是您的後盾,希望您早日 回到工作崗位上。去看望病人,並且代表公司就說公司的老闆都非常的關注你的病情。希望你能夠快點好轉,這些都是...

我怎么問男朋友啊,我怎麼問男朋友啊

如果是真正想和他有進一步的發展,那麼就請直接說到你家裡去吃飯吧,畢竟你朋友也內向,所以,你直說無妨,他不會介意的。另外,如果你們那裡比較重視形式的,那你朋友第一次去你家,最好要正規些,以向你的父母表明他對女兒是真心誠意的 有些時候,表面工作是要做一下的,至少表明你們感情的真實存在,你說呢?至於帶什麼...

糖尿病人腳腫怎么回事麻煩告訴我,糖尿病人腳腫怎麼回事麻煩告訴我

糖尿病人腳腫可以說糖尿病人腳腫無疑給行動帶來了諸多不便,糖尿病人腳腫的原因有很多。對於糖尿病人來說,引起腳腫的 是比較複雜的,導致腳腫有一個原因就是血糖沒有控制好。因此糖尿病人一定要控制好血糖,這是最關鍵的一點,如果長期處於高血糖的情況下,就會增加血液的粘稠度,過多的血糖容易使血管變硬變脆,也會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