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裡不會想事,腦子老胡思亂想,這是怎么了

2023-01-29 03:20:18 字數 2426 閱讀 7482

1樓:從火星來的兔子

人隨時隨刻腦子裡都會在想事。如果覺得注意力不集中那就把想的事情寫到紙上。我經常就是,做作業的時候就想起來“該買白菜了”,有時候腦子就隨著往裡轉。

為了集中精力就把該做的事情寫下來,然後放到一旁就好了。

如果在做白日夢(嚮往未來啊,後悔以前做過的什麼事等),根本集中不了,那我就找個本狂寫。一般坐下來能有兩個小時不停地寫。把心裡憋得事情都倒出來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們總是會想事情,這裡我不太明白心裡不會想事情,腦子老胡思亂想是什麼意思,呵呵,不過給個建議吧,在自己認為自己又胡思亂想的時候就分散一下注意力,譬如看一些感興趣的電視節目,書籍,聽聽**相聲,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要以輕鬆快樂的內容為選擇。或者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嘗試玩一些益智類遊戲,如俄羅斯方塊(這個很推薦哦)。

這裡您沒有具體說明胡思亂想的具體內容,所以我也不好多做分析,也並不知道您是不是在特定的情況下才會有您所謂“胡思亂想”的情況出現,就只能先建議您嘗試分散注意力了。

在您分散注意力成功之後,發現看看有意思的電視節目或者玩遊戲能夠使您減少胡思亂想,要給自己一些物質獎勵。

先這樣吧,如果您有補充,再做回覆,希望可以幫到您。

3樓:范冰冰偷稅

帶奮鬥一起飛翔,因為有了它,讓我擁有理智之思;我才使過去的失誤不再重演到今天的影片裡;我才能使過去的成功在人生中繼續昇華

4樓:唐山劉錚

先恭喜你擁有一個活躍的大腦,擁有巨大的思維能量,這是一般人所不具備的天分。

胡思亂想只說明你的精神能量不能通過正常渠道得到釋放。如果能夠加以正確的引導和發揮,你將從這種能量中收益,反之,不過不能引導和控制,這種能量反而會傷害你的精神,可能會導致一些精神類疾病,影響改變正常性格。

我們這裡有導師教會的如何運用思維能量的

5樓:上地金額

現在的生活快節奏,不管是工作學習…就連退休了也會不停的想兒女的事啦,自己的晚年生活啦,就是這樣,放鬆點,有空可以多去公園走走,放鬆一下…也可以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

腦子裡總是胡思亂想怎麼辦

6樓:北師張老師

首先要注意睡覺前不要吃的過飽,以及要注意心情的控制,不要太興奮了.

然後在睡覺時可以內

想一想一些快容樂的事情.

下面我給您提供幾個小常識:

1睡覺時可放一個檸檬或橘子在枕頭旁,淡淡的清香會讓您睡著.

2睡覺前可喝一杯牛奶,牛奶能起到定神的作用.

3實在睡不著時可以看看書,千萬不能勉強自己睡覺.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緩解您的症狀,請您要及時到醫院檢查.

最後祝您做個香甜的美夢!

腦子裡總是胡思亂想,怎麼辦

7樓:上金辦公

做點事情充實自己,就沒有時間胡思亂想了!

腦子裡總是胡思亂想注意力不集中想有的事沒的事老愛

8樓:滄海浩波

愛胡思亂想一般來講不是什麼疾病,說明比較愛幻想,思維比較活躍,這不一定就是壞事,但

版如果出現幻覺,那就權需要去看心理醫生。胡思亂想解決方法:這樣的情況要放鬆心情,減輕壓力,不要讓自己太累,如果可以在晚上睡覺前可以做做運動如瑜伽,這樣會促進睡眠,可以做一些能讓您集中精力,又輕愉悅的事情。

同時多看一些書籍,增加自己的知識。找一個目標,去努力實現它,讓自己忙碌起來,沒有時間胡思亂想。

9樓:天商國旅招商

應該是晚上睡不好,加上心裡有壓力

腦子裡總是胡思亂想怎麼辦,都是些傷心難過的事控制不住

10樓:花花蜘蛛蟲

我也一樣,我都快崩潰了,明明兩人有感情,可不知怎麼卻走到了這步田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看看書,聽聽,或者和朋友出去玩,或者其他事情來佔據你的時間,也就沒時間胡思亂想了

12樓:家有寶貝一枚

多跟朋友聚聚,和朋友出去走走,也可以選擇出去旅行,多認識更多的朋友,不要把自己侷限在死衚衕裡。

13樓:

你可以試著聽一些勁爆的神曲

14樓:歸清懿

你說到我心裡去了,可是沒有勇氣面對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的我也是的,好煩好煩

16樓:匿名使用者

出外走走,別悶在家裡

17樓:那些年丨那些天

你太感性了,去找個心理諮詢師幫你疏導一下。

18樓:名醫**網

中日友好醫院-中醫科綜合-主任醫師-張子義-晚上睡不著覺老是胡思亂想怎麼辦

心裡總是會想老公和他前任女朋友的事

我能體會那種痛苦,因為我也一直被煎熬著,但是他是在你身邊不是嗎,就算他有什麼別的想法,他還是愛你多,想明白這點就好了,以前就忘了吧 那個女人能夠給你老公你身上沒有的東西,所以她才會吸引你老公 一個人可以同時愛上很多人的,見好就愛,人之常情,你老公能愛你,可見你在你老公心目中還是很有分量的,但如果你任...

最近我心裡有些難受,轉移注意力是不會想那件不開心的事,只要我沒事了一靜下來心裡還是非常難受怎麼辦

像你所說的這種事情,每個人都會遇到,人生很難有每天都能夠順心,所以說遇到難過的事情也是人生的正常階段,試著放鬆下來,找一個信得過的朋友或者是親人,去訴說你內心的煩惱,因為傾訴本身就是一種釋放,一種心理 這也是最簡單最原始最有效的方法,像你說的轉移注意力這也是非常有用的方法,人經歷一段時間才能夠忘卻難...

別那麼自戀我不會想你我想你幹啥,我沒事閒的什麼意思

很直接的拒絕你 甚至是有點討厭你的 這樣的人 一定一定要斷絕 不要覺得現在捨不得就繼續堅持下去 以後的話 更難過 早點放開 早點自在 你笨啊!女生說的話這是,這女生口是心非好吧!說明她很想你!意思是對方不喜歡你,拒絕你 我給她說 我想你了 她說想我幹嘛 她是什麼意思呢?沒什麼意思,不要多想,我也會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