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神祕的地方,有什麼神祕的地方

2023-02-11 12:55:07 字數 2768 閱讀 983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動腦子**都可以變神祕

有什麼神祕的地方

地球上都有哪些神祕的地方?

2樓:半山樹

地球上的十大最神祕的地方

1。祕魯納斯卡線條——巨大的納斯卡線條是一系列利馬附近地面圖紙。 有成百上千的圖紙不同的大小和複雜性的水平,和最大的數字是在200米(660英尺)!

這些數字是最好的從一架飛機,或者周圍的丘陵地帶。 納斯卡線條的目的還不清楚雖然有很多假設,其中之一是,納斯卡人創造了他們看到他們的神

2。英國的巨石陣——這一個史前紀念碑建於公元前2023年和公元前2023年之間的某個時候。 巨石陣是一圈站在石頭的遺骸。

這枚戒指的石頭的原因或目的尚不清楚。 一個建議,巨石陣可能是墓地

3。彪馬punku、玻利維亞——彪馬punku是大神廟的一部分在玻利維亞西部蒂瓦拉庫——一個考古遺址的印加傳統被認為是世界誕生的地方。 **包含巨大的構建塊,最大的長7.

81米,重約131噸。 目前還不清楚這些巨大的塊被運輸和安裝在彼此

4。摩埃,復活節島拉帕努伊島——整體人物雕刻的人從2023年和2023年之間的岩石。 幾乎所有的摩埃都過於大的腦袋大小的3/8整個雕像。

最高的摩埃重達75噸,但拉帕努伊島人們可以移動這些雕像。 還不清楚,但這些雕像現在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雕像

5。哥貝克力山頂遺蹟、土耳其——這個**擋板 考古學家世界各地。 這個**可以追溯到公元前2023年——公元前12023年,當人類還只是狩獵。

這個改變我們感知第一宗教起源這個**現在是目前發現的最古老的宗教場所。 還不清楚這些人能夠構建和支柱,重達20噸,大約2023年前的建設金字塔!

6。平原、寮國——jar是一個考古的平原景觀在寮國川壙省。 成千上萬的這些神祕的石頭罐子,有些達到3米(10英尺)高,在這個巨大的地區分佈在叢集。

相信酒精罐用於儲存,其他一些認為他們將收集雨水,和另一個信念是,他們使用埋葬地點。 當地傳說稱,巨人用罐子儲存酒精。 看來神祕的罐子的實際目的是任何人的猜測

7。特奧蒂瓦坎、墨西哥- - - - - -特奧蒂瓦坎是一個考古墨西哥城附近。 這個城市充滿了金字塔和大約20平方公里(8平方英里)。

這是一個巨大的城市中心和大概100000人的家園。 這座城市被毀了大約2023年前,後來接管了阿茲特克文明,現代的名字是由阿茲特克人,意思是「神創造的地方」。 目前尚不清楚他們原來的建築商。

特奧蒂瓦坎是太陽金字塔——一個世界上最神奇的金字塔

8。yonaguni紀念碑,日本——只在2023年發現的,這水下岩層位於yonaguni海岸,最好是日本,在日本被稱為「yonaguni海底廢墟」。 有一個正在進行的討論這個**是否自然或人為,儘可能多的元素是很難解釋人工。

這些元素是星狀平臺(圖中),連續10米(33英尺),一個7米(23英尺)高的石柱,和許多更多。 不用說,是未知的結構和建造

10。巴勒貝克,黎巴嫩——在黎巴嫩巴勒貝克是有史以來最大的羅馬神廟的位置。 後來被拜占庭皇帝,但在其廢墟的石頭你可以找到孕婦(也稱為南方的石頭)——有史以來最大的巨石開採出來。

巨大的花崗岩塊重達1000噸! 第二個類似的石頭是接近更重——1242噸。 未知的那些塊是如何運輸,為什麼這樣的努力被羅馬人放在巴勒貝克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玩笑,呵呵,最神祕的地方是你愛人的心裡。

最最神祕的地方是你自己的心裡,因為世上只有很少的人能瞭解自己。

嚴肅點的話,人體也是很神祕的地方,自上世紀50年代,科學界從研究人體外的自然世界,也開始注意人體本身,因為人體本身也是非常神祕的,包括生理和心理;至今仍然有許多謎沒有解開,就像中醫的穴位之類的,看不見,摸不著,確客觀存在。

4樓:匿名使用者

神農架、百幕大、金字塔…

世界上的神祕地方有哪些?

中國有什麼神祕的地方?

5樓:東風

地圖上沒有標註的城市!!!

6樓:匿名使用者

…………

在地圖上找個你沒聽說過的城市,再在這個城市裡找個不起眼的小村子,然後就去隱居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隱居?看來施主已厭倦凡世生活了!找個修道之處或者寺廟吧!~~

8樓:燙手的冰淇淋

我就覺得會計室最神祕

也想去那裡「隱居」

9樓:桐沛槐

對於我來說中國最神祕的就是女廁所了!

10樓:竹林青石

到葫蘆峪漠河頂就不錯,很少有人能到那裡的

11樓:

去非洲,,還可以做點小生意(晒臘腸)養活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隱居要神祕的做什麼....

全世界都有什麼神祕的地方?

13樓:蒿雅雲居映

中國沙漠中的「魔鬼城」

神祕的南極「無雪幹谷

百慕大神祕三角區

詭祕幽靈島

中國神農架

令人望而卻步的崑崙山「地獄之門

間歇泉這些都是最神祕的地方拉

中國哪些地方最神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北新橋鎖龍井

中國有許多地方都有鎖龍井,但是最著名的當數北

世界有哪些神奇的地方?

深圳做神祕顧客調查的有嗎,深圳有做神祕顧客業務的的公司嗎?不太瞭解這個行業,大家幫忙推薦下!

深圳做這個神祕顧客的啊 還真不多,剛好你又問到我,算是問對人啦!在深圳找神祕顧客一般都是找第三方機構的,自己做的話不夠公正,第三方的比如說上書房資訊諮詢這種都可以的。大宋諮詢神祕專注於神祕顧客調查訪問的市場調查多年,神祕顧客調查是一項對客觀 公平 公正要求高的執行工作,因此大宋諮詢制定了詳細和嚴謹的...

古墓麗影和神祕海域有什麼特點,神祕海域比起古墓麗影有什麼特色嗎?他們兩個

神祕海域戰鬥會比古墓多!古墓注重探索!神海畫質要好些!畢竟神海是第一方遊戲,質量有保障!前者只能在主機上玩,後者可以在pc上玩。兩者的遊戲機制差不多。但是前者的畫面比較好,後置的畫面一般。後者有中文配音,前者只有英文配音。神祕海域與古墓麗影有可比性嗎 古墓麗影 和 神祕海域那個遊戲更牛?有人說 勞拉...

蒙娜麗莎的微笑神祕在什麼地方

近日,科學家們運用 情緒識別軟體 對萊昂納多 達 芬奇的名畫 蒙娜麗莎的微笑 之謎進行了解讀。分析結果表明,蒙娜麗莎的微笑中帶有83 的喜悅,9 的厭煩,6 的恐懼和2 的憤怒。這一研究成果將被刊登在英國的 新科學家 雜誌上。情緒識別軟體 通過對肖像面部特徵的定量分析來評估人物的情緒,比如,嘴脣的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