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跟前女友每月通電話兩次 怎么辦

2023-02-11 08:00:09 字數 996 閱讀 7880

1樓:

我同意大家的意見,就是相信他,給他自由的空間,如果你給他的感覺連隱私都沒有了,他就會討厭你,然後離開你。還有,我想這樣的男孩子應該要考慮一下自己女朋友的感受呢。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你自己是否真喜歡你的男友呢,如果喜歡的話,我看有時你也要發一脾氣的,如果他在你面前或是與你在一起的時候給他前女友打**那就不能容忍了。

這是我的個人意見。

2樓:

放寬心,要相信他!過關心他,實在是心裡不舒服就和他談談,但不要用指責的語氣!相信他們只是普通朋友,沒什麼的!

3樓:秋兮楓離

愛他就相信他吧,如果你覺得不放心,可以直接找他問問,如果他真的在乎你,會跟你說實話的。

4樓:順水揚帆浪淘沙

是他告訴你的還是你自己知道的??

主動告訴你的,就沒有什麼事情,都有男女朋友了,還怕什麼?

如果是你自己察覺的,那就直接問問他,怎麼回事,為什麼?

和平解決對你們都有好處.

5樓:等待油條的豆漿

如果他告訴你了,就信任他

如果不告訴你,就裝不知道,假如有一天他騙你這件事情,就離開。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他還是當舊情人是朋友的話,通通**也是沒什麼的。

7樓:

這沒什麼的

如果你是相信他的

你就不應該去懷疑他

畢竟生活在懷疑裡他不受

這樣遲早分手

8樓:

有問題.........建議....檢查.監督.

用盡一切手段叮住他!

9樓:

哈哈,不錯,可以,我可以試試不?靚女!!!有賊心沒賊膽啊,唉。

10樓:冷弈彬心

那你的看看同**的內容

著很重要

剛開始男友揹著我跟前女友聯絡被我發現後跟他大鬧,他就徹底跟前任斷了聯絡並一度對我很好百依百順,但我

我覺得你有點過分了,真的!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他慢慢的會加倍向你討還的,也可能會悄悄地離你而去。既然他現在是那麼聽從你,那就好好待他,溫暖他,讓他真心的疼你,愛你 你有點過分了,是人都有尊嚴,你那樣對他,他都能容忍你,說明他真的很愛你,對他好點吧,不要得寸進尺,惹惱了他就不好收識了 朋友可以了,作為...

男友總跟前女友保持聯絡,我該怎麼辦

如果只是普通關係的聯絡,比如過年過節發個資訊相互問候一下,或者說真的有什麼事情,確實是需要你老公幫忙去做,最多也就是像普通朋友那樣的幫忙,我覺得你應該不要太緊張。但是我想給你一個提議,你可以和你老公說一下,你不會干涉他和前女友的正常聯絡,但是請他最好把做的事情的經過及時地告訴你。雖然他有權正常交友,...

你好我通電話的時候對方聽電話聲音要開到最大才能聽到一點我的聲音,但用耳機講話是正常的,這是為什麼

您首先檢查一下手機底部送話器部位的小孔是不是髒了或有異物,用軟毛刷清潔一下。不能解決問題您可以關機重啟一下,還不行您可以備份手機資料把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以上不能解決問題,建議您到三星手機客服檢測手機。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連結檢視 你可以試著調節一下你自己手機的聲音,可能是你 撥通後自己沒有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