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還會回到我身邊嗎 大家幫我看看

2023-02-11 07:55:11 字數 472 閱讀 168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那個告訴你她的**號碼的人跟你說的話被你的女朋友知道了,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你發簡訊她不回的,人都是有面子的嘛!

還有就是希望很大,女人經常最後選擇那個愛他的人而不是他愛的人,所以堅持就是勝利!!好運!

2樓:布春英

同意樓上說的,回憶還是很重要的,也許他在等你更主動聯絡她。他在矜持啊……

3樓:叢小楠

我覺得他不回你的簡訊你應該堅持打**

如果她還是不接你的**

如果你還是那麼愛她的話

我認為你應該去找她了

當面坐下來了好好的談談

把你要說的全部都說了

好好的愛她吧

我相信你會處理好的別猶豫

4樓:你的靈魂屬於我

分手的原因如果是她太愛你,那你肯定還有機會,加油吧!

大家幫我看看這花瓶如何?值錢嗎大家幫我看看這花瓶能值多少錢?

這個東西我們都不能確定除非說我們是驗證這個的專家但是我感覺可能不是真的只是我感覺而已 這個可值不了多少錢,自己收藏是可以的啦 大家幫我看看這花瓶能值多少錢?現在也就一百年不到,機械做工不值錢的到你孫子那一代可能還值個幾千,現在你拿出去太早了 感覺和平常的東西一樣,不認識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花瓶是什麼年...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真瑪瑙嗎,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瑪瑙是真的嗎

黃瑪瑙,通常這類顏色如此均一的都是優化染色的瑪瑙,瑪瑙的優化染色工藝不等同於造假,因為不會破壞瑪瑙內部構造,只是讓它更好看些,可以放心佩戴。可以去珠寶店讓人給你鑑定一下哦 不錯這是天然的瑪瑙,但是顏色是人工染色的。瑪瑙是瑪瑙的材質 顏色肯定是染色的 叫做瑪瑙也可以 只是經過人工優化了 說不上是純天然...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本書值錢嗎,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本書值錢嗎?

這個是77年印刷的bai一本書。du 嗯,怎麼說呢,zhi 還是那句話,dao收藏屆裡也有書畫收集的,回但就要看 答你這本書的內容了。內容比較稀缺的話,這書肯定值錢。如果內容跟現在 書籍也是一樣的話,這本書可能不太值錢。但,最終還是看這本書的年代和內容來估量這本書的價值的,並不是每一本有年代的書籍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