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精英主機板,跪求精英主機板K8M800 M3說明書

2023-02-11 08:00:08 字數 1802 閱讀 7773

1樓:暢谷芹

真是的~~

不要這麼可憐啊~~

直接去精英官網下啊~~

不行的話~~裝個優化大師~~想看什麼就看什麼~`簡單直接~~

求k8m800-m3主機板一塊

2樓:飛過的愛

乾脆機箱保留 其他的都換了吧 我用的就是k8m800-m3 聯想的

3樓:鍾曉

k8平臺的,有什麼要求?

主機板型號:精英k8m800-m3—我要升級

4樓:匿名使用者

1、此主機板升級意義不大,cpu升級空間很小2、主機板與視訊記憶體大小之間沒有直接關係!3、agp顯示卡的升級空間太小,而且只有二手卡,**也比較貴,選購相當麻煩,相容性很難保證!效能也不能與同型號的pcie顯示卡相比!

4、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大小不能決定他的效能,對於你這套配置,128m視訊記憶體已經是不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400的248元左右

主機板 精英 k8m800-m3 最高上什麼cpu和顯示卡?

6樓:

cpu 是 754針的

可以上 速龍 3200+

顯示卡 可以選擇 雙256的 x850xt6600 比 x850 速度慢些

7樓:夢國飛

主機板 精英 k8m800-m3 最高上amd  athlon64 3500+的cpu和映眾 gf6800le agp 的顯示卡,主要是這個主機板太古老了,所以能用的cpu和顯示卡很少了,下面是amd速龍3500+的cpu引數和映眾 gf6800le agp顯示卡的引數:

主頻:2.2ghz。128m 256bit倍頻:11倍。

功耗:62w。

二級快取:512kb。

視訊記憶體:128mb。

視訊記憶體位寬:256bit。

視訊記憶體頻率:700mhz。

核心頻率:300mzh。

8樓:匿名使用者

754針的都可以,按主頻來說3700+好一些,6600gt用著就可以了,再升級就可以整套平臺都換了,花費也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上3700+,現在s754介面的估計不好買了。買的時候一定得和別人說清楚了我要的是new castle核心的3700+。顯示卡agp的則不要太侷限於低端,目前agp有不少型號中端的。

價效比比較高

k8m800-m3精英代工主機板,請問一下如何接線(全部接線)??還有什麼顏色是正級?例如紅色和白色兩條

10樓:

按照上圖連線

連線中 彩色為+ 白色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有對應的介面,你可以直接在主機板上找就行了

精英 k8m800-m3主機板...問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amd athlon(速龍) 64 x2 雙核 4000+是940針am2介面的u,這個主機板不能用,精英 k8m800-m3主機板用的是754介面的cpu,而且不支援雙核,支援athlon 64,sempron系列754的處理器,顯示卡介面是agp8x,顯示卡只能去二手市場淘,像5700,5200,6200agp版,ati的9550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你買個七彩紅的6200就行。很快了。去**或去二手市場買就行,不貴。80-100之間。

跪求!跪求!跪求!跪求!跪求

克服任何困難都需要頑強的毅力 以你如此懇切的態度,應該有很大的毅力克服困難的。自信!人若沒有自信,任何困難都會有畏懼感。做一件事,我們只要在這個過程中努力了,結果便不再重要,因為我們從未懼怕過!無論何時都要自信,相信自己!首先是想法 然後是行動 然後就形成性格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有了想法就開始行動...

跪求藏頭詩,跪求藏頭詩

亮麗青春好,愛情火燃燒 小鳥依人美,燕子比翼高。心聲我苦思念夜無眠,愛慕無暇一嬋娟.你若有感靈犀通,鄭重玫瑰獻君前.小亮此生無他求,燕爾雙飛度百年.亮麗豈止在容顏?愛似春雨潤心田。小徑鮮花已掩映,燕翔比翼向遠天。亮月幾重宿鳥驚?愛花愁聽落花風 小夢醒來心寥寂,燕語亭臺相思生.謝絕票選 學賦亮招點墨韻...

跪求兩段英語翻譯!跪求跪求,跪求英語大神翻譯兩段英文!!!!!!急求謝謝了!!!!

美國人經常到英國去做生意,上學,以及旅遊,總會帶著 瘋狂 主題的故事和尷尬的弄錯的英語單詞 短語 象徵回來 和人分享 custom 這個單詞在英國被叫成 bespoke 原因何在?英國人用 full stop 結束一段話,卻不是period?美國的 trailer truck highways 在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