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對男人來說,責任感更重要,還是自制力更重要

2023-02-11 08:00:08 字數 4756 閱讀 9433

1樓:理天

我覺得男朋友如果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那自制力應該也不錯。我也是一個女生,我覺得責任感更重要一些,因為有責任感會給人一種踏實很安全的感覺,如果以後成家了,那這份責任感則是他前進的動力。如果你找到一個很有責任感的男朋友那麼你一定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還有,吵架在情侶中是很平常的,但說的嚴重點可能一件小事都會讓感情產生列橫,所以如果不是什麼很重的事情,那大家都退一步,把事情解決,就好了。吵架也是感情的增溫劑,人不會去和不認識的人吵架,只有在心裡佔據一定地位的人才會吵架,如果他和你吵架,說明你們的感情已經很好了。那就趕快停止鬧彆扭吧!加油!

2樓:允非

呵呵 自制力更重要些 呵呵 自制力比責任感更實際些 很多情況責任感是建立在自制力的基礎上 沒有足夠的自制力 風花雪月前怎談責任感 燈紅酒綠下如何堅持責任

3樓:淡藍的海_魚

其實作為男人來說你.不論是責任感還是自制力都是很重要的.而且這兩點也是相互制衡的.你不可能要求一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有很強的自制力.一個沒有自制力的男人能說他很有責任感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要。責任感是一種意識,自制力是在意識支配下的行為約束。

5樓:董翠霞

我認為是自制力,因為有了自制力,才能有責任心啊

6樓:

我覺得這並不是一個選擇題啊 有責任感的人 都應該是有自制力的啊

有了責任感 做任何事情才會考慮自己應付的責任啊 也才不會為所欲為啊

沒有責任感的人是不會考慮後果的人 所以就根本不會談自制力 他們的生活理念就是樂和一時是一時

7樓:無名無魂無題

兩個差不多,沒多大差別

8樓:匿名使用者

找我們幹什麼~~~~

你覺得責任感和上進心哪個對於男生而言更重要?

9樓:天真的娛樂君

當然是責任感。而且在我看來當一個男生具備了足夠的責任感之後,就會自然而然的想要變得更好,就會自然而然的想要為了身邊的人更加的努力,這也就是某種程度上的上進心了。

而且責任感還可以看出他的人品。就以感情為例,有責任感的男生往往都可以做到從一而終。因為他知道要對身邊的這個女孩子負責。

而還有上進心的男生,儘管非常的努力,卻不能保證他是在為了這個女孩在努力。

10樓:

責任感更重要,一個男人只有有了責任感,才會為自己應該付出的責任去努力,才會有動力,才會有上進心。就像我老公一樣,有了孩子以後,責任感直線上升,所以才會更拼命努力的去賺錢。

11樓:摩登星座說

責任感更重要吧。如果一個男生對另一半隻有上進心而沒有責任感的話,那他怎麼對另一半負責任,怎麼養家呢?

所以男生首先還是要有責任感。肩負有責任,才能挑起大梁,勇敢往前走。

有了責任過後,自然會有上進心往前衝。上有老下有小的日子壓力是很大的。

12樓:吉祥

我認為是責任感更重要一些,因為如果一個男士有了責任感自然而言會有上進心,知道為妻子和孩子負責所以會更加的努力工作。這樣的男人絕對差不了,光有上進心,沒有責任感,對待自己的妻子也不會好的!

13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責任感相比上進心更重要。

以工作為例子,男生最應該具有的是責任感而不是上進心,有責任感才能更好完成工作。只有上進心沒有責任感的男生,在工作上只會力求上位而對自己做事不負責,出現問題只會推卸不能處理問題只會影響以後的工作甚至影響單位聲譽;只有責任感沒有上進心的男生,雖然平時看起來沒有衝勁但是對於每件事都會有責任地處理好。

責任感強烈的人確實比上進心強的人更重要。

14樓:小袁說園藝

如果一定要在這兩者之間做選擇的話,那我個人會認為責任感對於男生而言會更重要,原因在於,如果一個男生沒有責任感,單純地只是為了想要擁有個人更好的生活,而有著強烈的上進心,那短時間內確實可以讓自己過得很舒服,但時間一長,就會因為缺乏責任感而變得迷茫,變得沒有情感。

15樓:機靈小不懂

我個人認為責任感更加重要!對於一個有責任感的人來說,不管是對家庭還是社會都是能夠肩負起自己應盡的責任的,而且會為了這份責任去做很多的事情,就會更加的努力拼搏,上進心自然而然的也就有了,反過來上進心只能片面的說明你這個人的其中一個優點,你甚至可以自私的就只為了自己而去上進,責任感是對全體的負責,所以相比之下責任心是最重要的!

16樓:眉清目秀的兔斯基

我覺得責任感更重要一些,因為責任感是必備的資本,是對於所有人責任感,是揹負著一個家庭和工作中呢使命感,如果失去了責任感,那麼對於他人來講,這個人是很垃圾的。

同時,所謂的上進心並不是完全不重要,因為它決定著一個人的事業是否有上升的空間。

上進心是針對個人而言來講的,然而,責任感是針對他的內心和他人對他的評價和看法。

戀愛中男人的責任感到底有多重要?

17樓:鷯哥樂樂

談戀愛和結婚,咱們女人要考慮的因素有很多,但重要的是一個男人夠不夠責任感。

因為男人愛你是真的,但未來不愛你也是真的,這是人性和情感的轉變。

唯一有辦法阻止這件事情的,是男人的責任感和習慣。一個曾經愛你的男人,怎樣才不會貪心戀舊,不去愛新人呢?

唯有他對這個家庭有責任感,而對你的愛已經變成了習慣。

所以啊,當你在挑剔外貌長相的時候,當你在研究對方經濟實力的時候,你可曾想過,這個男人給你婚姻幸福的真正原因都不是這些,而是這個男人願意對你負責任啊。

18樓:貪睡的風風

戀愛中的男人責任感非常重要,因為男生在戀愛中通常處於主導地位。

19樓:胖娜

很重要,一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就是沒有擔當。他會把所有的問題和責任都推到女生身上。從來不顧及你的感受。

20樓:

責任感對於一個男人來說不管戀愛還是結婚都很重要。沒有責任心的男人,女人會覺得沒有安全感的。她會慢慢疏遠你的。有責任心的男人,不管是工作和為人都不會差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應該更有擔當,對女生要大度,多關心一些,除非女生是犯了原則性不可饒恕的錯誤,否則一些小事,爭吵,男人都應該讓著女人的,

22樓:愛人民呀

這個太重要了,男人可以沒有權,也可以沒有錢,但一定要有責任感,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知道怎麼做才能讓自己的女朋友不受一點點傷害,這就已經足夠了,不過說實話,現在這樣的男人真的不好找,祝你好運。

23樓:印壘

男人的責任感和擔當,是代表結婚後給妻子一個安全的家。沒有責任感家庭生活就不會幸福。有責任感才能努力工作學習。努力向上為給妻子兒女更好的生活。

24樓:沙漠

沒有責任心的男人,女人會覺得沒有安全感的。她會慢慢疏遠你的。有責任心的男人,不管是工作和為人都不會差的。

25樓:

一個有責任的男人,不管是在戀愛的時候還是婚後,都必須有責任心,擔當起一個男子漢

26樓:創造美好的機會

戀愛當中,如果男孩子沒有責任感,那麼就把女孩子推向一種沒有根基,沒有依靠,沒有安全感的地步,程度女孩子就會。受點傷害。

27樓:吳三歲朋友

責任感是每個人都要有的,有責任有擔當的男人才是大度之人。

28樓:植騫北

做為男人,無論在仼何時候都要敢擔當,要有責任感,戀愛中更要體現出這種男子漢的風度,使女生感到在一起的安全,保護性,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男人要學會勇敢,剛強

29樓:牽雅容

責任感對於一個男人來說不管戀愛還是結婚都很重要。

30樓:敏

非常重要,他只有讓你感覺到他的責任感你才會和他繼續交往下去。

31樓:

戀愛男生應照顧女生關心她

有責任心男人的標準是什麼?

32樓:閎秋英晏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整天把愛掛在嘴邊、 傷心時會默默在你身邊、給肩膀你靠、陪你哭泣,高興時、會因你的快樂而微笑,找不到你時、會發瘋似的找你、找到你時會責罵你、卻又緊抱著你,只需要淡淡的愛、才會永遠長久不厭煩、__說 、等伱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的男人,在感情上,會善待女人,努力給女人更好的生活條件,女人和這樣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常會感到溫暖,女人會覺得這樣的男人值得託付終身,女人自然會倍加重視這個男人。作家楊大俠說道,責任感可以為自己增色。

為什麼男人沒有責任感??

歸屬感,存在感,價值感,責任感!到底你會選擇哪個當你追求的動

老年會冥想過往自己人生的價值 我跟樓上一樣選責任感 我會選擇責任感,因為這是必須的。奶奶的兄,什麼感也沒有 為什麼公安存在感,認同感,集體榮譽感,責任感,歸屬感會下降 榮譽感指一定社會或集團對人們履行社會義務的道德行為的肯定和褒獎,是特定人從特定組織獲得的專門性和定性化的積極評價 工作就意味著責任,...

哪個國家的男人最有責任感,世界上哪國男人最有魅力

有責任感不是那個國家的 是要看那個男人愛不愛你。如果他夠愛你他可以為你付出一切。他不愛你就不好說咯。在一個要看著個男人的根本性質。看他是不是有責任心的男人。著樣的男人現在不多了 很少有對媳婦那麼好的了。不錯,我也贊稱我樓上的樓上,呵呵 俄羅斯 因為那的男人少啊 那個國家的都是一樣,而是你心目中的男人...

如果男的的對女的說對於你我沒有責任感與歸屬感是什麼意思

男人想對女人負責人,也不會屬於這個女人,簡單說不想和她開花結果 對女的沒有一起過的意思 男人對女人說 對你有一種歸屬感 是什麼意思 看到你就覺得安心,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男人的心裡總有一個不是老婆不是父母不是單純朋友的女人,能和他聊到生活聊到心裡,某些方面總能找到共鳴,知己二字概括之。男人應該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