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總跟前女友保持聯絡,我該怎麼辦

2021-06-02 12:18:06 字數 5753 閱讀 907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普通關係的聯絡,比如過年過節發個資訊相互問候一下,或者說真的有什麼事情,確實是需要你老公幫忙去做,最多也就是像普通朋友那樣的幫忙,我覺得你應該不要太緊張。但是我想給你一個提議,你可以和你老公說一下,你不會干涉他和前女友的正常聯絡,但是請他最好把做的事情的經過及時地告訴你。雖然他有權正常交友,但是作為丈夫,他也有義務照顧自己妻子的情緒。

這樣你們彼此都照顧到了對方的情緒,也增加了相互的信任,這種情況下感情會得到加固。如果他真的在乎你,我想他一定會這樣做的。‍‍

2樓:小李講情感

你的脾氣還真的是好,擱我我受不了,你偶爾有事情聯絡一下我沒有意見,我不是那小氣的人,但是你要是天天聯絡我就受不了了,我可沒有那麼寬的度量。

3樓:保定印記

無論什麼原因都不應該在和前女友有什麼瓜葛,而且還經常聯絡,如果是我,我是無法忍受的,我會選擇放棄。

4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捨得讓你難過嘛。男友一直和前女友聯絡說白了還是不愛你,不要大吵大鬧,安安靜靜的分手吧,你值得更好的人。

5樓:迷迭di香

可以先調查清楚為什麼在聯絡,然後讓男友儘量不要再去聯絡。

6樓:love奈何情深

我感覺很多時候沒有必要去跟他們保持聯絡,這樣的話是不好的,如果他總是聯絡,我感覺你應該要離開,沒有必要去跟這樣的男朋友一起糾纏。

7樓:影子

能離開就儘量離開,如果一時不能離開,就儘量讓自己更優秀。因為比起努力的艱難,這個讓你絕望的婚姻更艱難,只有你自己優秀了,才能爬出這個深淵。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長痛不如短痛,無法忍受明明已經屬於我了還要去招惹其他女生。

9樓:南方小潤

我們都是成年人,感情問題還是應該清楚明白,你男朋友那麼喜歡和前任聯絡,那就讓他們一起過去吧!

10樓:默默愛

很正常的.只要不做違背道德的情況下.沒事的。

11樓:編號

其實你心裡已經知道了,他不在乎你,只是自己往往把他追求時用的手段當做對你自己的好。而給自己找的藉口,他心裡還有你,是你自己放不下吧,因為你付出了感情。真正喜歡你,他會在乎你的感受。

12樓:裝

你有必要和他嚴肅地談談,甚至是把你們全家的家長都找來,開個家庭會議,務必要讓他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和你的憤怒。你一定要有理有據的去批評他,切記不要因為你有理,就蠻橫不講理,甚至是翻舊賬,這樣說不定適得其反,讓他破罐子破摔了。我想這也不是你希望看到的吧。

我希望你自己也審視一下自我,提升你自身的魅力,讓他的注意力始終離不開你,這才是最重要的,否則真是防不勝防。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對於丈夫與前女友聯絡,不管何種原因,超過了你能忍受的心理極限,你首先需要寬容,其次需要心平氣和、乾淨利落地表達,讓丈夫感受到你心理反應。如果丈夫是一個與你一樣重視你們之間婚姻關係,並不想為此蒙上陰影,會很快做出明智的舉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男人,基本可以勸你放手了,戀愛階段就明目張膽樣做,說沒明並不在乎你的感受,你已經覺得心裡彆扭,就別猶豫了。

15樓:瑋琪

要他說清楚,不然分手。

16樓:一樹呀

我覺得如果很介意的話還是去跟男盆友談一談,放在心裡始終是個疙瘩。

男友和前女友一直保持聯絡,我該怎麼辦?

17樓:咱似景

我覺得樓主你首先可以先心平氣和的你男朋友談談。

告訴他你的想法,但你不能很死板的就這樣講,你可以給他反舉個案例。

比如你說你前男友一直在纏著你,問他的想法。這樣,一來,可以看哈他的回答,畢竟你自己都說了,你們才在一起2個月,二來,可以反射出他是當事人的想法,你再從案例中引發這件事的感受,相信會事半功倍的~

還有,如果你和他談了,並且你男友的回答是,不在乎的感覺,建議你不要和他在一起了,可能他對你的感情並不是那麼的真。

因為是個有感情的人,都會在乎自己女朋友的想法的。

還有就是,如果談了還是沒效果,依然很曖昧,你可以直接告訴那女的,讓她不要再纏到起你男的。氣氣那女的,在話語中明著看感覺你很客氣,和她當朋友,暗著就要暗示你們的感情如何如何的好,在她面前炫耀。記住千萬不要什麼都不做,不要她會更加囂張的。

但也不能明著和那女的對著幹,因為畢竟是你男的前任,現在有聯絡,說明她們的關心還很好。一定要把握好度噢。

這樣是個人,都知道自己的角色和分量了。

呵呵,希望能給樓主有所幫助。

有什麼不懂的,或者有什麼委屈,都可以加我,我開導你哈。

18樓:沁水茶

和他心平氣和的交流交流吧,告訴他你所在乎的,把你的不安全感告訴他,如果他很在乎你的想法,在乎你這個人,而又和那女的沒什麼的話,他會收斂的。你不要急,事情總是有解決的方法的,愛情是要經受住考驗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純是朋友間問候以下的話可以不用在意,要信任對方。如果像你說的那樣又是幫忙弄著幫忙弄那,還撒嬌,要是我,問清楚那個女人的來頭,如果他倆之間還有這層曖昧關係,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給他足夠的信任,相信他們現在只是普通朋友,你也應該告訴他你心裡的想法,讓他可以體諒你

21樓:昂昂雄

這樣的事情真的很鬱悶。

要是我的話我也跟另外的男孩子聊天,故意讓他知道,看他是什麼反應,如果他無動於衷,那麼就說明他不愛你,如果他也吃醋了,你也可以順便暗示你的意思。

希望這樣有用

22樓:一色清明

有時候懷疑就要問的,憋在心裡對你對他都不好。如果真是這樣,不如分了算了。不過就是一段感情,而且還讓你認清一個男人,不錯,你賺到了其實

23樓:抄白山

既然分開就不要在聯絡了,要不雙方都很麻煩

24樓:dandan馬來留學

告訴他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

如果你男朋友和前女友一直保持著聯絡,你會怎麼辦? 5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碰到這種事情沒有辦法冷靜,因為我剛經

歷過,我不相信男人,如果你逼他適得其反 但是你心裡肯定很窩心 覺得 他不愛你 甚至 會想跟前女友複合 ,我不相信什麼分手了還能做朋友的鬼話,除非他們都不愛了,那也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連話也沒有的說,相信我,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 到最後受傷的是你,因為我看出來你很愛他 愛的付出越多 傷的越深 ,我就是個列子 不要相信自己是個列外 當然 也許他並不是說愛著前女朋友 可能只是男人的心裡作祟 誰不喜歡身邊多圍著幾個人 ,我現在還沒有從傷心中逃離出來 ,所以你要分手的話 就乘早 我可是一拖9年 他還是不珍惜我,親愛的,做女人好狠一點 傷心 只是暫時的 不然 浪費青青 精力 吃力不討好 希望你不要重蹈我的覆轍

26樓:動心少女凝

: 我也是,我剛分手的男朋友就是這樣,他和她前女友一直都聯絡,還騙我說沒有,甚至發她兩的**還給我遮蔽,後來我無意間看見了還是在找理由藉口,現在也是因為一些別的原因我也接受不了了,我付出的真心比他多,我只是對他可有可無,已經所有****都刪除了,不會在聯絡了,傷心只是暫時的,不要以後自己還痛苦就趁早放手吧。

27樓:紫靜

我也有這個問題,現男友有個好了三四年的前女友,我們才在一起兩個月不到點!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就說我討厭和前女友牽扯不清,我比較矯情,他說,他知道!會刪了前女友,已經放下了!!

可是這幾天我發現他和他前女友有聯絡,雖然聊天內容很正常,沒有曖昧!!!但我還是介意!想分手,他不願意,說他捨不得我,他說他知道錯了!!

我在想我需要相信他一次不?還是選擇放棄這點感情,時間不久,但他卻堅持基本每天都接我,一起吃飯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相同的問題,前面就因為前女友的事我們吵架分了,然後他又來找我談說他們不可能了只能是朋友,說怕錯過我而錯過最愛他的人而且對我也很好,結果前天我無意發現他們的聊天記錄,裡面他居然還在問她愛不愛他,說即使她不愛他了,他也不能接受我,不會愛我(這句話是我們吵架期間說的)。可笑了,那抱到我說愛 我的時候算什麼?說離不開我的算什麼?

難道我就是備胎?可笑的我付出真心卻換個備胎的身份,我又算什麼?

29樓:糹色又寸犭艮

一個很愛你的人會這麼在意他無關緊要的普通朋友嘛?可見說普通朋友是多麼可笑騙小孩兒的把戲,你該怎麼辦?你願意讓他爽兩女侍一男你就繼續堅持,你要受不了就分手,他不是不愛你 他也不是愛他前女友,他只是愛自己,希望對你有幫助

30樓:linda鈴鐺兒

如果他們之間沒有必須需要一起處理的事情,那這種頻繁的、有曖昧的聯絡就不正常,我覺得你完全可以離開他了,很有可能他對她餘情未了,和你在一起只是寂寞的時候找個伴侶,如果有一天她突然想回頭,他會一腳把你踢了的。但如果你很愛他,離不開他的話,那你就給他足夠的自由和空間,什麼都別去干涉他,讓他做選擇,同時提升自己,讓他覺得你不可替代!·

31樓:匿名使用者

再教你一招,如果他直言他們真的只是很單純的朋友關係 那麼以後他前女友再發...直接和他說:"我怕她把你搶走,怎麼辦呀?" ...和你男友挑明咯``看看他...

32樓:草莓扎刺蝟

他這樣你還貼著他,這不是你自己太沒出息了麼?找人狂扁這個女的一頓,然後和男的分手,別忘了跟男的加一句cnm!ok,解決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淡定,理智的跟男友談,儘量不用情緒性的字眼,爭取由他自行刪除。

若是無效,考慮另起爐灶或是依樣畫葫蘆,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無視,至少能維持穩定的感情,最不理智的就是吵鬧,

淡定的處理事情,急事緩辦,成功處理事務比快速做好事情重要。

預祝感情順遂。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過去,放不下過去的感情也正說明了他是一個重感情的人。可以設身處地的在他的方面想一下,這樣的要求確實是有點過了。你可以問自己,他現在對你好不好,他和前女友聯絡對你們現在的感情有影響嗎?

每個男人都想有自己的空間,你覺得他這樣做讓你感覺到了危機,那麼你就更應該充實自己讓他把注意力的放在你的身上,而不是在這些問題是糾纏不清,這樣只會傷害了彼此的感情。學會包容並不代表怯弱

35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前女友做個朋友,認識過程需要你男友引薦,三個人坐在一起,把話說開,自然分曉。如果只是朋友,他就不該有任何顧慮,會很坦然的把你介紹給她認識,反之他推三阻四,就是不願意你跟他前女友認識,那麼咱可以甩了他,因為他是混蛋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居心不良,你又素手無策,只能說他不夠愛你,你不是他的唯一。情況就是這樣,你要麼狠狠心讓他滾蛋,要麼騎驢找馬,反正你們兩個在一起你是挺悲催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他機會說明一下「

什麼是別激我」,「你現在就是在激我呀,你想想要如何何解決」;再不成你也試著與男生走的近些,看他感覺如何;人生在世,有時要學會抓住,同時也要學會放棄,懂得愛你的人 才是你值得去愛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趁早離開他吧!

39樓:神經病中期患者

重要的是理解與換位思考,你應該讓他知道到這件事情對你意味著什麼,這樣的話他會理解的,不要來硬的,會破壞你們之間的信任,本來沒什麼都要有什麼了。

如果男友還跟前女友聯絡,我該怎麼看待這個問題,他說對她已經沒有感覺了

看問題總是兩個方面的。分手了還聯絡1可能你的男朋友是一個負責的男生,覺得雖然分手了但還可以做普通朋友,如果前女友有什麼困難可以幫他一下。2可能你男友還愛著那個女生,只是沒對你說實話而已。那你可以這麼做 如果你真的對你男朋友至今還跟前女友聯絡很在意的話,你可以坦然的跟你男朋友說出你的立場,畢竟你現在才...

老公老是跟前女友聯絡,我該怎麼辦

1 你老公如果去復 之前有跟你說制這個事情,說明他是沒bai有隱瞞的2 問他要du不要一起把你帶上 zhi,即然是朋友那就dao是相互瞭解認識下。3 你要問清楚你為什麼去見她,有什麼目的,看你能不能壓住你老公,今天你要什麼重要事情跟你一去處理。4 讓他要有立定的果斷,和前女友不要有任何的瓜葛。這樣對...

女友和初戀男友還保持聯絡她也告訴我如果前男友來找她玩,她也會陪他去,請問這算不算正常?感謝各位了

聯絡可以。但是要有一個度。你要告訴她你的底線是什麼。當然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她有異性朋友,你也有。所以你不能要求她斷了那些朋友。聯絡什麼的都是正常的,但是不能曖昧,你自己還是要留一個心眼的。我想如果是我,那自己就會有數,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如果朋友那就做朋友該做的事情,不能過界。只要你相信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