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很不捨得她,在我們通電話時她也哭了,分手是她提出來的,之前我買了很多東西送給她

2021-04-02 23:47:24 字數 6384 閱讀 6417

1樓:天大地大xn最大

這個女孩挺好。至少不是物質女孩。她喜歡睡衣其實也是懷念回憶。讓你去拿就去吧。兩個人見個面挺好。能挽回就挽回。畢竟一段感情說完話難忘

2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枕頭跟睡衣是不捨的你,恰恰這兩種是最貼近自己的,她想你們的感情用這兩種來延續…

女朋友提出分手了,然後過了幾天說不捨得我,跟我提出給半年時間我去發展,現在不是複合也不能聯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思還是分了bai

吧,你是du喜歡她,但是她在潛zhi意識dao

裡是看不起你,回

這是真的。你見答過哪個相互戀愛的人生活中沒有對方的影子了,說是迫於父母的壓力,其實是你的地位沒有跟上她的地位。在她的心裡原來是喜歡你這個人,但是現在她不喜歡你這個人了,只因為你們不是門當戶對。

「她說不可能公開我們的關心,她說我沒能力說服他家人同意,就不要怪他不公開咱們的關心。」這是兩個將要結婚的人該有的思維麼?

半年?這樣的託辭你也信,我相信她是猶豫不決,喜歡你又扛不住家裡的壓力。半年,你認為你半年能發展出什麼成就,白手起家的苦楚不是半年能有效果的。

她這麼說是為你好,希望你加把勁努力,但是你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至少近期內是你是做不到,而她迫於壓力近期內要結婚的。

婚姻和愛情應該是讓人快樂的和奮進的,如果只有痛苦,那何必要走到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的處境很危險啊,你的女朋友現在是進退兩難的狀況。她是有點回捨不得你,畢竟你們是有答感情的。但是迫於家裡的壓力和你的實際事業經濟基礎,她可能會要離你而去了,只是給你留了一點希望而已,她知道你不可能在短時間內事業有很大進步!

所以你要有心理準備啊!

5樓:

這個女人愛你,同時有別人追她,她也有點心動,不知道該如何去選擇。

前段時間和女朋友分手了,雖然我已經不喜歡她對她沒有感覺了,但是為什麼分手還是有一點點不捨得呢?分手 2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跟我一

bai樣,我是du

這樣理解的。

雖然你不喜zhi

歡她,也沒有dao感覺了,但之版前畢竟在一起權過,在你的潛意識裡,已經把她當做是你的了,準確的說已經把她當做你的私人物品。分手之後,她就不再屬於你了,所以,肯定多多少少都會捨不得的。而且,分手之後,你的生活跟之前有些地方會不一樣,人都是這樣,在最初改變的時候,都會有些不適應。

所以,你感覺到鬱悶很正常的事。至於安慰的話,大道理人人都懂,小情緒卻難以自控。何況你對她也沒什麼感覺,那種撕心裂肺的傷心不會有,只是小小的鬱悶,剛開始的時候都會有的,過段時間自己想明白就行了。

7樓:o親藽寶貝

不管喜不喜歡,總之在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都有她的陪伴現在一個人了似乎感覺缺少點什麼?可能是你真的喜歡了吧!這可能就是日久生情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是因為心存溫暖,一段情一份愛不是說磨去就能磨去的,你已習慣那種溫情,愛情的溫在你心裡回氣蕩腸。如果你能忘掉曾經的愛情你就不會有今天的捨不得。

9樓:雜科學大家

畢竟在一起過!人都是會念舊情的…哪怕現在不愛了,恨了 …………也還是會有些許的不捨……………朋友,拿得起放得下!緣分已盡又何必在此糾結……………生活要向前看……………真正的幸福就在前方

10樓:青島外貿倉庫

啊,這個簡單那,不用說人分手了,打個比方,養個寵物突然不在自己身邊還不適應呢,習慣了兩個人的生活突然剩下你自己了難免會有些不適應,有些失落

11樓:思敏鑫若

喜歡就是喜歡,你其實一定很喜歡她,只是你覺得不喜歡他了,這是你的錯覺罷了,要做的就是要邁這一步就看你是喜歡邁這一步。

12樓:天色落花

感情依舊 能挽回挽回 玩回不來那就做一個堅強的人吧 採納親

13樓:艾希頓濾油機

時間可以撫平一切,感情是一種短期多頻的神經系統活動,或者通俗的說是一種潛在的心理需求,這些精神的需求都是隨著時空的變化而變化,隨著需求的波動而波動,不是一成不變的

14樓:丫頭天天18歲

很搞不懂男人說的感覺到底是啥子。既然捨不得又說沒感覺,不矛盾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說是沒有感覺了,但人是有情的,畢竟相處久了,驟然分開,難免會有點不捨,很正常的

16樓:夢想的追逐之歌

你確定真的沒有感情了?還是連你自己都不明白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結束了 當然沒有那麼快忘記!不然那就是你沒有投入過感情 時間可以解決一切~

18樓:喬喬喬八

因為人總歸是有感情的動物,在一起那麼久總歸會多多少少習慣了對方的存在

19樓:鎸氱埍灝忊潳蹇

是不是很憋的慌,慢慢的走出來就好了,找幾個朋友談談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男朋友和我分手,我知道它很賤,肯定會對我有點捨不得,如果它告訴大家,我想大家請它吃屎

我昨晚和女朋友生氣說分手,結果我後悔了,我知道錯了,我給她打**她也不接,發資訊也不回……請問我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找她。請她諒解。

22樓:主流i狗狗

這的看她還愛不愛你 不愛你怎樣都沒用 愛你的話 後者臉皮去吧 要多不要臉就多不要臉 說不定她正等你呢 只是不好意思先找你

23樓:陽光穿心

你得登門,開了門,一把抱住,不放,她會掙扎,馬上會哭,哭了再說話,一切就ok

24樓:彪馬長空

叫個關係不錯的朋友幫你約她吃飯,但不要說你約的,吃飯的時候你都不要出現,吃完後叫那位朋友開車送她回去,然後半路說車拋錨,這時那個朋友可以閃人了,(哦,忘了提醒你那個朋友須女性,或一男一女更好)你出現,鮮花、巧克力、她習慣但是沒捨得買的東東更好,送給她,接下來該說該做的***,祝福你!

25樓:藍天的叛逆

繼續打**!??直到她理你??如果她還愛你會理你的

26樓:手機使用者

給她買速花,然後去給他道歉就會和好的。

27樓:最可愛的人

年輕人衝動的懲罰,好好考慮考慮吧!婚姻畢竟不是兒戲慎重為好。

28樓:名字有點難搞定

跑過去哄她阿!帶點她平時喜歡的東西過去。

29樓:happy欣粉

直接去她家,然後把她弄到一個比較浪漫的地方,以後什麼也不說,就把她抱在懷裡,一直認錯,無論她怎樣掙扎都不鬆開,一直抱著她,一直認錯。最好在晚上,因為女孩子普遍比較膽小,你把她帶到一個你熟悉但是她不熟悉的地方,這樣她如果爭執的特別厲害你就假裝先離開,嚇唬嚇唬她,然後等她害怕了,自然原諒你了,當然在她害怕的時候你要告訴她有你在,不用怕,她自然就原諒你了。

30樓:陽光

男人說出去話就後悔 是男人嘛

31樓:喑雅漫楓

這兩天多給她打幾個**吧。用你的真情將她感動。

32樓:每個貼都是精華

順其自然,道個歉。她要是原諒你就是愛你。不原諒就不用處了

33樓:手機使用者

去她家拖出來,解釋一下沒事了。

34樓:寒

繼續發資訊給她 或者去她家樓下給她製造個浪漫 女人要哄的

3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們有真感情,怎麼能隨便提分手多傷人心呀,好好道個歉以後絕不會再發生,女孩需要哄的,相信你能行。

36樓:非雨淺墨

直接去她家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帶她去做她喜歡的事,她要是說我們已經分手之類的話,你就不要承認,或者一直說我愛你之類的話

37樓:生活就是無味

趕緊買上禮物。去她家道歉。

38樓:希望

你太沖動了 你女朋友一定很傷心

39樓:一輩子的幸福

當面向她道歉,表示直接的誠心

40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去找她!因為是你的錯!去她面前說說好聽的。如果她喜歡你的話,一定會原諒你得!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 愛你的女生不會這樣 會全心全意為你付出的 不會因為這樣而鬧脾氣

我衝動跟女朋友提分手了,現在很後悔,現在也不理我,也不跟我提分手,我一直道歉,她也不理我,還說算了

42樓:天天晴

你女朋友也不傻 估計你也不是第一次衝動了 給她機會吧 雙方先冷靜一下 你這不剛乾的錯事立馬就反悔 那你也太不容易變了 也許你女朋友也使夠你了 只不過趁這次機會順水推舟罷了 你得好好反思一下你自身存在的問題 要不然複合樂或者找到新女友了 結果都會比較相似

43樓:匿名使用者

該不該分手呢?這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問題。找任何人幫忙都沒有太大的作用。

而且,任何人也不能給你做出決定,讓你們分手還是不分手。這關鍵還是要看你們兩個人自己對對方的態度,如果你真心的愛你的女朋友。你可以親自找她。

和她交流溝通,面對面的把你們倆的問題說清楚,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如果你真心愛你的女朋友。那你就真心待她用你的真心真意去感動她。

最重要的是倆人在一起能開心快樂每一天,彼此真心相待,生活中互相包容關心,能讓彼此之間感到幸福。如果真的沒有感情了,就快刀斬亂麻,不要拖拖拉拉。

44樓:百度使用者

別再挽回了,即使挽回,也已經失去了尊嚴。他在分手後或者是還沒有分手就又開始了一段感情,這麼不負責任的人你還挽回幹什麼呢?如果真的愛你他不會這樣傷害你的,而且應該是因為你們感情出了問題才分手,而現在是因為有了別的戀情,這本身就是不敢面對逃避的態度。

這種人是不會對誰負責的。所以慶幸他離開你吧,雖然疼,但是你要相信,會有更優秀的人才配得上你這純真的感情。分手不要回頭了,至少留下一些尊嚴,他也許會有一天後悔,但是你卻要瀟灑地離開,因為你還保留著自己的一份尊嚴。

朝前走,前面的風景會更好。

4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在感情裡,還是在婚姻中,吵架都是一件難以避免的事情,畢竟就算你們的感情再好,也會有鬧矛盾的時候,而一旦有了矛盾,那麼離吵架也就不遠了。但其實吵架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可以說只要處理得當,幾乎是不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任何影響的,反而有時候還能夠加深彼此的羈絆。當然這也要看你們的處理方式是否妥當了,有一些人的處理方式是真的差勁,那就會給自己的感情造成很大影響了。

而有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男人在吵架後好像完全不理你了,讓你感到很不安,一度以為對方是不是要跟自己分手了。但其實這種可能性是很低的,很多時候他們這麼做是另有原因的。一般來說,男人吵架後完全不理你,無非是因為這三個原因罷了,別上了他的當!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樣聊天沒意義,看情況你肯定不是第一次說了,所以說你應該約她出來正式說一下,並且在這之前你要想好之後要怎麼處理你們的關係,怎麼維持你們的感情。

如果之後談過後還不行,那就放棄吧,比較明顯的是這個女的被你傷了不是一次兩次了,所以要恢復之前關係,很難,這比重新找個女朋友,開始一段新的感情還要更難。

47樓:這名兒難起呦

給對方留一些空間吧,就像握緊的沙子,管的太緊了對也會有想法,感情有多深,愛有多深,如果愛到不能自拔,那肯定會處處遷就。不管對不對,但是歸於遷就,有時候也不能肯定會處處遷遷就,所以特別珍惜出現的那個人對他好的那個人給對方留一些空間吧,就像握緊的沙子,管的太緊了對也會有想法,感情有多深,愛有多深,如果愛到不能自拔,那肯定會處處遷就。不管對不對,但是歸於遷就,有時候也不能肯定會處處遷遷就,所以特別珍惜出現的那個人對他好的那個人給對方留一些空間吧,就像握緊的沙子,管的太緊了對也會有想法,感情有多深,愛有多深,如果愛到不能自拔,那肯定會處處遷就。

不管對不對,但是歸於遷就,有時候也不能肯定會處處遷遷就,所以特別珍惜出現的那個人對他好的那個人

48樓:zhang黑板

要是她真的還愛你,各自退一步對誰都好,一直冷戰一直不理你,那你覺得他還喜歡你嗎?我喜歡的人,即使是低三下四的求我,我都會心疼,我不喜歡了,你說什麼都是沒有用,人啊都喜歡得寸進尺,也喜歡犯賤,她不是不理你嗎?你就分,孑然一身瀟瀟灑灑

49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往往感情裡付出最多的那個人傷害也是最大的,因為太過於毫無保留所以才讓自己傷的體無完膚。我們沒辦法去安慰什麼,因為對於他們來說:付出是他們心甘情願的,所以即使遇到的是傷害也是他們應該要去承受的。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她跟別人說不捨得我還有機會嗎

一,女朋友和你分手了,還會和別人說不捨得,說明你還有機會。二,想挽回就先把分手的原因找出來,對症下藥才會解決問題。三,如果你本身問題改不掉,讓她很失望,即使她捨不得也不會選擇和你在一起!愛,不一定要在一起。不愛,不一定不在一起。所以不要抱著女友捨不得你的心態,就以為自己挽回的希望大!如果捨不得你,那...

跟女朋友分手了想去紋身紋什麼好不捨得他最好字

好的愛情,應該是那樣吧,我看你是似滿月皎潔美麗,你看我是如花似玉為你而開,能夠和一個人相愛,到老,那才是愛情的真境界,而一個人的相思,算不得愛情。我和女友分手了想紋身紋什麼 不建議你去紋身 紋身只是一種追逐潮流的體現!且現在很多工作都是對紋身排斥的!對你以後也不好!若是你想發洩一下情緒 建議去買一瓶...

和男朋友提出了分手卻不捨得的句子

您好。我為您找到了如下句子 1 有時會任性,會撒嬌,會賴皮,會慪氣,可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去想有一天我們會分手。傻傻的以為,只要牽著彼此的手,就可以幸福的走到最後。2 謝謝你陪我度過的那些天,我會把這記憶鎖在心裡面。3 我才發現,原來感性的人會多想很多很多。就如我給你發資訊,你會偶爾回我,然後乾脆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