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我分手了她跟別人說不捨得我還有機會嗎

2021-03-04 05:29:26 字數 5927 閱讀 6796

1樓:熙嘉

一,女朋友和你分手了,還會和別人說不捨得,說明你還有機會。

二,想挽回就先把分手的原因找出來,對症下藥才會解決問題。

三,如果你本身問題改不掉,讓她很失望,即使她捨不得也不會選擇和你在一起!

愛,不一定要在一起。

不愛,不一定不在一起。

所以不要抱著女友捨不得你的心態,就以為自己挽回的希望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捨不得你,那就肯定有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是自己去創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是誰我覺的這個人該懷疑一下,可能它沒有做完整的訴說

跟女朋友分手了,然後她喜歡上了別人,但是我感覺她還是有點捨不得我,這樣我還有機會嗎?

5樓:心願摩天輪

殘忍的對你說一下,如果你是她的第一個男友,那麼這種

捨不得也僅回僅是捨不得而已,因為女生往

答往對她的第一個男友念念不忘,事實上也是不會忘記的,但如果是你不是,那就放手吧,如你所說她已經喜歡了別人,你又何必趟這渾水,讓感情的事情變得更為糾葛呢,捨得也罷,捨不得也罷,好的過去就讓它成為珍藏的回憶,不要發展到曖昧不清。另外,願你早日想通,樂觀向上。

6樓:點解點繲

你說你沒太在乎她的感受又怎麼說的上對她很好啊? 不是說你給她做了什麼就叫做好 女孩子要的是理解體貼可以讓她的人 你說的女友一直沒有安全感是指哪方面?

7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為時晚已

8樓:北緯

做回自己,她已經不屬於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兄弟你怎麼知道她捨不得你?如果她真的捨不得你,你也說一直對

她很好,那她怎版麼會跟你分手?又怎權麼會喜歡上別人?如果真像你說的,她還捨不得你,對別人也只是應付或者想氣氣你,而你也確實還喜歡她,那就把她追回來!相信自己,你能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機會了,別想那麼多了。自己好好過,對下一個好點吧。

11樓:趙旭

哥們,好馬不吃回頭草,別在一棵樹上吊死,你會碰到真正愛你一生一世的人。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她說雖然捨不得,還愛著我,但是我讓她失望,傷心了,請問她還會回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什麼事情讓她很失望,如果不是像出軌這樣原則性問題其他應該還有挽回的餘地。

想要挽回她就要拿出實際行動,用心再次打動她,既然她還愛著你捨不得你,一切就皆有可能。

女人在這個社會上相對來說還是弱勢群體,容易受傷害,而成家後的女性身上的擔子更重,後續嫁入一個陌生的家庭,贍養對方父母,還要照顧孩子,還要工作賺錢。如果你遇到一個一心一意待你的女人請善待她,不要做讓她失望傷心的事情。

最後希望你們和好如初,幸福美滿!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你女朋友應該給你過機會,但是你沒有珍惜把握機會。你的表現讓她失望了,讓她覺得你們在一起,她看不到希望。分手不是隨隨便便提的,是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她已經傷透了心。

捨不得難免,但是她已經決定好了,所以你也放手吧!找到自己的不足,改正。重新出發,找尋自己的下一站幸福。

同時也要祝福你女朋友幸福。

14樓:好子

只要你改變自己,讓她不再傷心,對你有新的好的看法,她一定會和你複合的。這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有沒有讓她刮目相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還是會回來的,但是看你有沒有做出改變。對方跟你分手主要是因為你太讓人失望了,而你這時候就應該做出改變。仔細想想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想想你做錯了什麼讓對方失望。他還是喜歡你的,但是你得要變,讓對方因你自豪,而不是因你而難受,導致分手

16樓:未來

如果她愛著你 你要是努力追求,還是有機會的。看你怎麼做啦。

首先什麼事情讓她受傷了,是你有意的還是無意的,你的內心是否真的愛她,這也是對你未來的一個交代。真心相愛彼此要信任。

女孩子一般撒嬌一下很正常,她說要和你分手,也許是心裡一時那麼想的,你哄哄她,承認自己的錯誤,還是很可能在一起的。

17樓:天不下雨不刮

自己要反思為什麼讓她失望傷心了,找到原因加以改正,有可能再次把她追回來。

18樓:想和你

看情況吧。如果她心理還有你。應該還會回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bai友雖然非常du愛你,捨不得離開你,但是因為zhi你傷他傷的dao

太深了,專但不知道你犯了什麼不可饒屬恕的錯誤,是他對你這麼失望?但你一定要改過自新,多從自身方面找原因,用自己的行動再一次感動她,求得他的諒解,可能你還有機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就勇敢得說出來了,不要錯過了機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啥都不做的話,

要是她分手後比跟你在一起還失望 還傷心?,應該就回來了;

要是她分手後過得充滿希望, 或者乾脆很幸福,就不會回來陪你過失望 傷心的生活了。

22樓:隨風逐翔的春天

你希望她回來嗎?如果希望就對她好,別在讓她傷心就行了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說了很多絕情的話、我捨不得她我想去找她、我該去嗎?

23樓:沉睡的愛

最好不要去你的情況和我一樣,我到現在已經有一個星期啦,她說分的時候我天天去找她,然後她求我放過她還下跪呢,她死的心都有,如果你愛她就放在心裡,默默的祝福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沒有說絕情的話,你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心走,可是她說了絕情的話,你還是不要去找她了。

在她對你說了絕情的話澀時候開始,她就不想你再和她有關係了。

如果你去找她的話,只會讓她看不起你,也會讓你自己越來越忘不掉她 。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先說一下,你去了她會見你的

概率為10%,你先仔細想想她離開你的原因,如果你覺得是她討厭你或者不喜歡你了,那就男人點,拿得起放得下,別捨不得,說真的,我當初分手也很捨不得,結果還不是硬生生的讓現實舍掉了?振作點,經歷過那一次之後我算明白天涯何處無芳草,之後我遇到了好幾個更好的妹子…不過還是分了…

26樓:aansig東

去了,你可能會更絕望;但是不去,你連更絕望的機會都沒有!!

27樓:扯淡的現實

變了心的女人 你是永遠挽回不了的 放開吧 給自己留點尊嚴 不要那麼死乞白賴 因為愛情是相互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即使免強也沒好結果

29樓:飛

女人一旦死心,十頭牛都拉不回。翻臉無情

30樓:手機使用者

給她靜下來幾天後在去吧,為什麼她會說這種絕情話,可否告知

31樓:野外尋歡

捨不得就要去試試挽回

32樓:心痛你懂我

結果你都知道何必呢? 她既然喜歡就不會走 你明白嗎

33樓:哥在溫州修車的

堅決不去,努力加油等咱出頭,叫她丫後悔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不愛你,你就不要去了,這種女孩不值得留戀

35樓:手機使用者

有一次成功的機會都不要放過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你應該做些對你,女朋友有力的事

37樓:一航一冉

如果她對你已經沒了感覺,不是你找她就能解決的!如果你真放不開,就別讓自己後悔!

38樓:0白幽靈

喜歡就去,到時發生什麼再說,不然現在瞎糾結

39樓:戰再墳頭調戲鬼

朋友!是你的不會跑!不是你的就不要強求!放棄未必是壞事!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她對你還有或有過感情,就去吧!不過去之前問問自己,你愛她什麼?你們因為什麼走到一起的?

41樓:手機使用者

她既然找你了,就證明不在愛了,放手吧,大好森林在等你

42樓:天生註定賤倒貼

有機會就把握!

但努力後不必強求!不然苦的人只能是自己!

43樓:

我認為沒必要去,她不愛你了

女朋友要和我分手,但她對我還是喜歡的,還有感覺,就說我們不合適,還有機會挽回嗎,該怎麼做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抄你能確定她對你還是喜歡的還好襲辦,bai

但是我覺得你們都鬧到du分手這種地步zhi了,再和好就……

她和dao你分手一定是有原因的,你是不是什麼地方做錯了?或者是在她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還是在她需要你的關心的時候你沒有盡到一個男朋友的責任?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具體的分手原因,但是呢,在這裡我要提醒一下你,我見過很多情侶都是因為男女雙方的存在的一些小問題,這些小問題平時倒沒什麼,等到爆發的時候這些小問題就暴露出來了,所以有時間還是多關心一些你的女朋友,不要以你工作忙的理由為藉口

45樓:祖硯齋主人

女朋友對你還有感覺,卻毅然提出分手,可見其間的障礙之大。在這裡,不需要挽回,因為這已不是挽回的問題了。

46樓:尋開心

看了你上bai面的描述,你女du朋友要

和你分手zhi,但是她對你dao還是喜歡的,還有內感覺,她就說你們不

容合適,你想知道你還有機會挽回嗎?應該怎麼做好?我覺得,既然你女朋友還是喜歡的,但並未愛上你,還說你們倆不合適。

你現在應該而且是很想知道的是,你女朋友認為你們之間不合適,到底是什麼方面不合適。你對你們之間不合適的方面,你是否能夠做些改變,這個是你要首先確定的,然後,才會有下一步的行動。

47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為什麼要分手?是是你不知嗎?必須去分嗎?

其實往往一衝動而追悔莫及回,從而答遺憾終身者大有人在啊!感情的事往往如此: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

不是說想忘記就忘的掉的。很多人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一輩子也追不回來了,這就叫做遺憾。有的人用一輩子的時間也忘不掉已經分手了的愛人,但是時間終將會撫平一切。

就留一點思念,給自己留一點念想吧!如果覺得還有機會,就去把他追回來也可以的。好好反思,孰輕孰重,人生難得一知己!

不要因為心靈的缺失而抱憾終生!距離遠不應該是美好感情的雷區。請三思!!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的性格不合適還是喜歡她,給比此溝通一下,看女朋友還愛你嗎?愛情是相互付才能有收穫,如果愛她那就放手,讓她導找自已的幸福,祝福她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瞭解對方的哪些訴求沒有得到滿足,再考慮自己能否滿足那些訴求,可否挽回。

50樓:**座

有挽回機會,你先找出她有哪些顧慮,能一一解決的話,完全沒問題

51樓:心語超級

既然分手再找吧

重新開始,吸取教訓啊

5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bai好的感情,需要一點du點退後。當你退後保持起一定zhi的空間,才能更完整dao的欣專賞感情的全貌。我有些屬文章和觀念,不知道你是否想要了解,你可以花時間閱讀,從中找出一些方法和方向,不但可以幫助你改善問題,重點是可以讓你瞭解彼此和內心需求。

需要的話聯絡我!

女朋友變心了跟我分手跟別人好了,女友跟我分手一個月就和別人好上了

想開點吧!漂亮的女孩子又不是隻有她一個?用心尋找吧!屬於你的那個女孩子說不定在前邊某個路口等著你呢!加油!她心不在你那,做任何事都是白搭。不要浪費時間。靜靜。等她後悔再說,現在說什麼做什麼都沒有用。成全她現在想要的。既然她是很執意了,那就放手吧,禮物還是可以送的,我覺得別送花,最好是送永久性的東西,...

今天跟女朋友分手了。她跟我說的。我為什麼沒什麼感覺

看來你並沒有真心付出,愛情中,付出的感情越多,得不到相應的感知,分手時,往往陷入其中,無法自拔。你竟然,沒感覺,那說明你心裡從來沒有過她。你愛過她麼?因為你不喜歡她啊。在一起也是勉強,呃。不該發表自己的觀點 另附一句,如果滿意,請採納 可能潛意識你根本就沒怎麼在乎吧。她對你來說可有可無 說明其實你心...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她跟我說她忘了我。要我也忘了她。還說我會找到好的她,她說她只想好好賺錢。也

你不會連分手原因都不知道吧?你不會是分的莫名其妙吧!能和你說這些話就表示還是心裡有你的,只是不一定還是愛情!已經變成感情了!有你的地位就不會和你分手了,男子漢大丈夫,奮鬥吧!有錢了有的是美女 分手時,女朋友說讓我忘了她,這是反話嗎?如果我是她,也會這樣。遇見你這樣的人一定不會再回頭了。我欽佩你的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