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異性朋友關係很好,前天我們還在通電話,而今天就不理我了,說要絕交。原因好像是他覺得我的

2021-04-14 20:08:41 字數 3770 閱讀 2525

1樓:太陽亞

如果你是女生建議就不要再想著上趕著和好了 男生的話 要了解一下具體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意思和好,無視才對。矜持點。

我跟這個異性朋友關係挺好的,為什麼後來他這麼絕情不理我了?

3樓:範太少

說好聽點,他這就為別人著想,暖男一個。

說不好聽點,這叫欲擒故縱,情場老手。

天使和魔鬼,你自己選一個。

4樓:地球年輕人

這你bai還不明白?你多大了du?初中生

?高中生?這也zhi太簡單了。你

dao有男朋友,你還找他回幹什麼?你沒病吧?你還答給他扣一個絕情的帽子?

你真的想腳踩兩隻船嗎?你的思維邏輯太奇怪了。此男生的做法是很正常的,沒有任何問題。

有問題的是你。

5樓:看我的神話

原因估計你也是明白的,男女之間就那麼回事,人家男生倒是挺理智的,不是什麼絕情,建議在有了男女朋友的情況下,和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比較好,不然就人財兩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這個異性朋友怕打擾你現在的生活,我認為他是很好的的一個人!

7樓:漁港輕舟

你有男朋友了別人還和你談什麼呢?還有你想幹什麼呢?男的想追你當然熱情了,知道你有男朋友了就知道路沒希望了還和你談不是浪費表情嗎?

8樓:im素冰

他喜歡你唄 這都不明白? 在一起又煎熬還很尷尬 ,這叫長痛不如短痛。

9樓:於yuhao浩

什麼事情都是 有原因的 不必想太多

為什麼一個異性朋友突然就說和我絕交、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第一個你做了什麼讓他很不爽的事。第二個他有可能對你有意思了....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什麼原因,去問他唄,如果他不告訴你那你也不用再有什麼留戀了

12樓:不能沒有你

可能因為某一種誤會吧、 應該去問問他。還有可能的就是 他以為不喜歡他= = 不是完全沒有可能

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真的只是好哥們兒的那種)突然不理自己了擺明了要跟自己絕交是為什麼啊?

13樓:松山湖

你也沒做錯啥!只是你們太熟了!他是你的藍顏知己,你們相處久了,也許他被一次戀愛的打擊下,感覺他已經喜歡上你了吧!

可是他又怕喜歡上你,畢竟戀愛沒有哥們好朋友好知己更容易相處吧!太熟了難免友情變親情,親情變愛情!這是你們始料不及!

也許他在逃避內心的想法吧!感覺你們已經熟到不能再熟了!彼此在一起也許還是有可能的!

不知道你會和他想法一樣,出現問題了!他選擇了逃避現實!而你選擇了面對現實,事情總有解決的辦法,不要著急,慢慢就好了!

你聯絡不上他也沒有辦法!你沒有錯,把他交給時間,時間會給你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通過您的問題,你沒有意識到,,您好,哥們和女朋友分手的原因,可能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你,一直很長時間上學都沒有在一起,肯定是因為和你的好哥們有一些原因的,人家已經有了女朋友,就不要和你的好哥們走的太近,一定會影響到的,也許和你有緊密的聯絡,你的好哥們不會找到女朋友的,生活中處理好各種關係,該疏遠疏遠,該拉近拉近,才能很好的生活下去,,祝您幸福

15樓:轉角遇到天真

因為他不想再騙自己了,他其實喜歡的就是你,而你沒心沒肺的和他談別的男人,是個正常男人都受不了,更何況他已經被折磨了幾年,沒有發瘋就是萬幸了。

16樓:98九八發

我覺得你的好哥們兒被分手你就是導火索

他能夠做到和你無話不談

他的女朋友很難不吃醋

這樣你所處的位置就如同一個**的第三者

因為說錯了一句話,一個跟我很好的異性朋友跟我絕交了

17樓:愛麗兒天使

你們需要時間,時間讓你們忘記而若有所思。我是個女生,站在文中的那個女孩子的角度,我知道,她在這個方面應該有過不愉快的經歷。

你們能不能做回朋友我不知道,但你們在彼此心中是一個深深的烙印。高山流水,知音難尋。倘若她真是你的知音,而她也不會說出絕交二字。你千萬不要牽強她,也別牽強自己。

若要找些臨時辦法,就換個號碼稍稍平和些和她說,把事情接下來的發展的主動權交給她。

do you understand?

18樓:前冰冰

不可能回到以前了。人的感情很脆弱,一旦毀了,就不會破鏡重圓。

你只有兩個選擇:1、當男女朋友。2、絕交。

她是因為喜歡你,所以當你說「要是你是xx就好了。」她認為你一點也不喜歡她,以為你把她當成是你前女朋友才跟她那麼好,她就懊惱生氣。更多的應該是傷心吧!暗自自己痛苦

你說你知道她是開機看完簡訊後就關機的,那麼就足夠證明她在乎你,我想她應該在等待,期待你的舉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就是誤會,每個女孩都不想自己跟一個異性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成為誰的影子,特別是他前任女朋友的影子,她就會認為你跟她在一起就是因為她身上有你前女友的身影,並不是喜歡和她在一起而在一起,其實女人都是小氣的,你也知道她看過你的簡訊又關機,說明還是很在乎你的,假如你真的喜歡她,就把誤會解釋清楚,即使你們不可能在一起也聽聽她的意思,假如說她也喜歡你呢?平時羞於說,剛好這時個鍥機,你們在一起了呢?假如你自己也害羞什麼的,任憑就這樣冷戰下去,那你豈不是失去一個喜歡你的人呢 何況是好朋友呢,你說你經歷了痛苦煎熬,說明你喜歡她的,好好以你的方式換取她的原諒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喜歡上她了,相信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很討厭被當成代替品的,像他道歉,你可以說,你只是想她做女朋友了,絕沒有拿她跟你前女友比較的意思。

和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絕交了。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23樓:財路通天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明知道你對她有好感,還與你曖昧,即沒有尊重現在的男友,也沒有尊重你。這女孩子心機太深了。

24樓:心痛阿阿阿

我現在也在這種糾結之中 我也很想放棄 她沒有男朋友但我們不可能 有時很累呀

我和一關係特別好的異性朋友絕交了,他發的說說,啥意思? 200

25樓:玩一

認為從他發的四個「我以為」的說說裡,都代表著他心裡有你,他幻想著你會由於失去他而難受,幻想著你會回頭找他。

因此,在這樣的情形之下,只要你不後悔,只要你不回頭找他,那麼他是應該能夠剋制自己而不煩你的。

不過,假如你願意主動回頭聯絡他,或許你給他一分熱情,他會以十倍、甚至百倍的熱情迴應。

其實,在異性之間相處,很難有純粹友情的,男女之間或許由於自然本性的原因,很容易就產生越過友情的想法。

尤其是關係特別好的單身異性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友情還是愛情,已經逝去,就不要再回頭了。回頭的最終結果,只能是相互折磨,因為曾經的絕交,是你們之間的一根刺,再也回不到當初了。所以說,人生若只如初見…

27樓:加加加期

關係好的朋友,沒有單純的友情的

和一異性朋友關係很好,但他女朋友狂吃醋,我該怎麼辦

你覺他是你的朋友,而不是喜歡的人嗎?如果確定,那你的朋友的幸福,就因為你出現在他的生活中而溜走,你能忍心嗎?一個女人對愛的小心眼,是要尊重的。愛一個人是自私的。楊紫有很多異性朋友關係都很好,她不怕他們的女朋友會吃醋嗎?楊紫的性格大家都知道,一貫是大大咧咧的,我們可以看到她和她合作的很多男藝人的關係都...

我喜歡上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了怎麼辦?我們能做戀人嗎

我覺得她在想吧,女生在這方面都會想很多,比如如果真成了以後的很多事,你可以給她時間想想,然後可以再適當的時候追問下,這種事其實很微妙,她之前回的那些簡訊就是她在考慮的一些事,加油吧,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話說 朋友妻不可欺 當然這句話不僅僅是說給男士聽的。關係很好?好到什麼地步呢?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有一個...

有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大家總是誤會我們,該怎麼去解釋這種關係

身邊有一個玩得比較好的異性朋友確實容易讓別人誤會的,畢竟關係實在是太好了,在別人的眼裡面,你們總有些什麼事情,其實自己知道沒有什麼事情,就是單純的朋友關係而已,如果大家一直誤會你的話,你解釋也解釋不清楚的,倒不如什麼都不說,這樣的話,他們說幾次就不會再說了。如果你一直去解釋這件事情的話,那麼別人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