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高考了 壓力很大

2023-02-11 07:50:08 字數 661 閱讀 467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數學也是,我也好幾次沒考好了,可是最近做的題,還都是對的多,信心!

2樓:謙遜且鮮麗丶倉鼠

沒事,別怕。高考題目其實很簡單。只要有信心與決心,就能考好。

3樓:人間過客

建議做一張計劃表,把每科自己需要加強的部分列出來,然後細化到每週、每天。避免鬍子、眉毛一把抓。在焦慮的時候可以做做深呼吸,讓自己靜下來,現在儘量不要讓自己去想考不好丟臉什麼的,不要讓這些佔據你的大腦。

4樓:

你這就是典型的瞎擔心,你也應該知道擔心是無用之功,而且這會嚴重的打擊自己的自信心,讓自己的判斷出現失誤,都要馬上高考咯,你是理科生,現在在硬體方面就很難超過別人,那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在即,在這裡給你提點建議:

(1)端正心態,調整好情緒,不必再為沒有掌握的大量知識點緊張不安,輕鬆上考場——我會利用自己已經掌握的最基本的東西,發揮出我最大的潛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衝刺階段—身累

自己不想留下遺憾、親人期望、社會形式、學校政策!—心累身累加心累=很累,多吃核桃!

辦法:找重點,看一個吃透一個。想什麼都抓住,最後什麼也抓不住。

快要高考的仙后來,快高考了!成績落差很大!我該怎麼辦?

不是仙后不知道能不能給你起作用哈.如果能的話,我再來激勵哈哈.親.加油啊.我也要中考了呢.關於神起.我覺得親應該有所取捨.只有現在暫時放棄對他們的想念.以後考好了才可能從爸媽那邊要到機會.也許.等5只再開演唱會的時候.就可以去了.畢竟.高考很重要.親應該靜下心來學習.親啊 偶就是今年高考啊 神起偏偏...

要高考了,求助,快要高考了,可是出了心理問題 求助

從你的描述看你自己覺的努力了,但你有沒有看到有人更加努力,還有自己的學習方法是否正確。所以首先正確認識自己,是否有需要改進的地方,然後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要怨天憂人。在這個社會上要成功,努力是必須的,但努力未必就會有回報,這也是客觀事實。所謂性格決定命運,其實這性格包括一個人的做事和思維方式,早點認識...

後天要高考了,後天就要高考了我應該做些什麼?

是,平常心,稍練練別手生,隨便看看或許有意外收穫。高考難就難在人們高估了它,穩了,你就贏了 後天就要高考了我應該做些什麼?揚長避短。不擅長的這一天兩天的功夫不可能就擅長了。擅長的看一套真題不會的地方翻看一下課本。在這兩天做點題不要什麼題也不做。高考時就手生了。要想發揮好還是儘可能的把會的做錯的丟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