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可是我沒臉回家!!嗚嗚

2023-02-11 07:45:15 字數 822 閱讀 7390

1樓:桂林旅行網

回家就像船歸港,主要就是為了休息和補充給養,不是為了炫耀什麼!快回家吧,給家人安慰!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也就18歲,雖然也經常和爸媽吵架,但是從心底裡還是很愛他們的。

家永遠是遊子的避風港,不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家人好 勸你還是早點回家把病養好嘛 好的身體才是自己的本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吧!!~~外面再好!!`那些物質條件再好!>.沒有拉好的身體那些還有什麼用呢?? 而且無論你怎麼好的朋友!~~最後能夠包容你一切的還是自己的父母.

不要逃避!~~回到家裡!!他們會原諒你的!>~~~~想想在遇到困難的時候..

別人再怎麼棄你...父母也不會拋棄你的》!

5樓:遊吟稚子

才18歲呢,路還好長。要堅強哦,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回去吧,在家裡放鬆一下,再另作打算。

6樓:壞姜的將來

他雖然是幫了你一把,但是,那是真的要幫你嗎?那你在那幫他做最髒最累的活,如果他對你也不關心的話,還是不要做了.最主要的是身體,只要身體好,你才18歲,還有很多時間,也不用操之過急.

還是回去跟你父母過個年吧.

不管在外漂泊多久,最終還是要回到父母身邊的,父母才是你的依靠.家裡才是你的避風港.

我經歷過很多你還沒經歷過的事,江湖險惡.我今年也是18歲,讀到初一就 沒有續學,但是我出來打拼已經六年了,還是一無所有,不過卻讓我瞭解到了很多在學校學不到是東西,特別是家裡和在外的感覺.家才是一切.

快過年了,我爸爸這幾天回家,可是就在剛才我和我爸爸開車去接正在買東西媽媽,正要打電話給媽媽時發現了

這種事情最讓人無助。你還小就當做不知道好了。要不就和你爸爸攤牌。說出你的感受,交流可以解決很多問題。這種事結局不好長大真的會有戀愛恐懼症。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長大就會看開很多。但是也就變得冷淡了 那肯定要裝不知道啊。我姑知道老公精神出軌後,生了需要動手術的病,女的就是這麼弱。你爹既然瞞著,說明他還在意這...

我有點想家了。可是我沒有掙到錢沒臉回家。心情好糟糕

有句話叫有錢沒錢都要回家過年,為人父母,不是想兒女賺多大錢,而是能平平安安,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你想家了,父母又何嘗不是想著你,雖然沒賺到大錢,但是回去看望下雙親,讓父母親眼看看你,也是滿足的。當然能賺到錢的話是最好的,回去可以體面點,也能多給點父母。但是如果沒錢就不回家的話,那也太寒心了,一年回...

快過年了,可以提前請假回老家嗎,過年提前回家該以什麼樣的理由請假會好些?

當然可以。只要你的主管領導同意的話,你提前現在回家,這個是沒有問題的。不過現在大部分公司可能都不會允許,因為現在的工作量工作都比較繁忙。 小笨象同學 快過年了,你也要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才可以放假回老家呀,主要看你自己帶的公司願不願意讓你請假。因為有很多公司到年末都很忙碌。 等未來 一般公司都有年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