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有沒有給自己婆婆買過年衣服的啊?我婆婆對我很好,我想過年給她買些衣服,可不知道要買什麼樣

2021-04-12 03:04:11 字數 4867 閱讀 8307

1樓:大頭哥頭大

心意到比什麼都好 相信你買任何東東 婆婆都會喜歡的 買春季的衣服吧 過了年春季也快了

2樓:小鹿純雪

流行什麼就買什麼,現在的老人都是愛穿年輕人的衣服。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心意,合適不合適是其次。買了就算到時不合適,她嘴上嘮叨,心裡其實是開心的!

4樓:吾立君群

不管什麼心意到老人就高興

我給婆婆買東西婆婆從來不說我好,快過年了我給婆婆買了衣服,可是後來從別人嘴裡說這衣服是我老公給她買

5樓:過客一飄

升米恩,鬥米仇。很多時候都不是給的多了就能得到好。而是要給在時候上。像你

這樣經常給,你婆婆和小叔子都覺得習慣了,不會覺得你的好。相反要是哪一次你不給了,他們鐵定覺得你不好了。所以,給東西要給的有技巧,雪中送炭永遠比錦上添花讓人記憶深刻,感動不已。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再好。她以為你是在討好她,沒必要

7樓:飛天彌陀

不要管她怎麼說,只要你心意到了就好。

8樓:百度使用者

管她呢,有錢該給她買就買點。不要管別人怎麼說。

婆媳關係並不好,但過年給她買了件衣服叫老公送去合適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婆媳關係就不是特別好。你當兒媳婦的給婆婆買件衣服是應該的,婆婆整天為你們操勞,當父母的非常不容易。當兒女的就應該報恩,你給他買了件衣服是應該受到表揚的。

所以你應該給你親手送給你婆婆,你婆婆會非常高興的。還可以緩和你們婆媳之間的關係。

10樓:pd塵封逝去

想要婆媳關係好,就要付出,就算是一個陌生人,你想跟他成為朋友,你要對他好,才有可能成為朋友不是,何況是自己的婆婆,你把你婆婆當成自己的領導,領導說啥聽著就是了,然後說好話什麼的,哄領導開心,你不要說你不願意做,你不願意做,關係會好嘛,要懂得付出,假如你們之間關係這麼繃著,夾在中間你的老公也會挺為難的,儘管你的付出可能換不來回報,不要心裡不平衡,我相信人心都是肉長的,時間是最好的證明,我有一個點子,在婆婆面前好好表現,婆婆不在身邊就回到原來的狀態就好,生活本不易,所以不要把這樣的關係一直掛在自己的心裡,你婆婆心裡難受,你心裡難受,你老公心裡也難受,如果你和你婆婆關係好了,你心裡好受了,你婆婆心裡也好受,你老公心裡也就好受了,所以懂得付出,也許回報慢慢的正在來的路上,

11樓:月明星稀

應該是你跟老公一起回去吃個飯,看看父母,然後順便把自己買的衣服給了婆婆。

一定要吃了飯之後再給。或者可以在吃飯過程中聊天的時候順便說一下這個事情,然後吃完飯後拿出來讓婆婆試試。如果不合適的話方便拿回去換。

這個時候就算是婆婆再怎麼不喜歡你,她礙於兒子的面子也不會多說什麼的。就算想說什麼,你老公也會幫你一起說話的,畢竟這是你的一片孝心嘛!

最後,我想說,你很棒,不管家長怎麼樣,咱們該做的還得做,不要讓自己以後後悔就行。

並且你所做的也將會影響到自己的子女的。言傳身教很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舉動很感動!只能說明一點,你是個善良的人!即便婆婆對你不好,即便你對婆婆有看法,但該行的禮數行到,該表達的意思表達到。不簡單!

婆媳關係不好處是自古就有的。兩個生活軌跡完全不同的人,突然要在一個大家庭相處,確實是會產生很多矛盾。這個時候,就看誰的涵養好、誰的心地更善良、誰更能為了家庭的和睦而忍辱負重了。

所謂的求大同存小異即是如此。

你的做法很好。感覺自己送去更好。更能體現你的真誠與心意。

即便她還是面無表情,但內心是高興的。此舉可以很好的緩解矛盾,改善關係。要知道,堅冰是慢慢融化的,靠的是不懈的努力!

即便在努力中依舊得不到理解,仍依然前行……

祝你開心快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不好,你既然給她買了衣服,就應該親自送去,這樣才能緩和一下關係,不要讓你老公送去,錢都花了,為什麼不自己送呢,沒準婆婆高興了關係就好處了,你說呢

14樓:紫陌紅塵河

先給你給婆婆買了件衣服的做法點個大大的贊。你是個心地善良的女人,懂得尊敬長輩心懷孝心。

婆媳關係怎樣做到和睦相處?自古以來就是一個難題。婆婆不是兒媳的親媽,兒媳也與婆婆沒有直接的血緣關係,是兒子做了紐帶,她們才走到了一起,產生了這種人際關係。

"天下百善孝為先",男女之間走進了婚姻結成了夫妻,雙方都應該把孝敬彼此的夫母當成天經地義的事。

婆媳關係處不好,這其中的原因當然是多方面造成的。或許是利益方面的分歧:家庭事務管理權、支配權等方面發生分歧,出現矛盾;或許是婆媳雙方因過去各自的生活方式不同,而產生的磨合方面的不暢;或許還有兒子沒做好婆媳雙方的調合劑……

查清楚了造成婆媳關係相處不好的原因,做為晚輩的兒媳,就應該積極主動地跟婆婆進行有效地交流,所謂的有效交流就是心平心和的溝通,以晚輩的姿態跟婆婆談心。俗話說人心換人心,黃土變成金,你真誠的與她接近,只要婆婆通情達理,她會心懷感觸,跟你搞好關係的。

因此,我覺得你讓你老公轉交的做法不好。你過年給婆婆買了禮物,這禮物不僅僅是件衣服,而是你的一片孝心,你為何不把你真誠的孝心讓你婆婆感知的到呢?溫暖連堅冰都能融化,何況你是她的兒媳,是她的兒子要牽手相親相愛一輩子的人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行,不過還是讓你老公送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畢竟是老人,晚輩要多擔待些

17樓:夢中起緣

婆媳關係的處理不僅需要自己,還需要丈夫的中間人。自古婆媳關係本身就是一個家庭最難處理的事,如果實在不能相處,把自己本分事做好就足夠了。

婆婆過年買了好多新衣服我生氣對嗎?

18樓:wo是老實人

我覺得婆婆過年買了好多新衣服你為什麼要生氣呢?

難道是因為你婆婆買衣服用的錢是你老公出的嗎?如果你老公給婆婆錢的話沒有和你商量這應該也是他的不對!

但是從另外一方面來說過新年了婆婆買幾件衣服也沒有錯我們年輕人要知道孝順公婆嘛!新年了就要開開心心的一家人過新年不要為了幾件衣服而生氣!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花你的錢就沒事啊,而且就算是應該的呀!只要不是花的過於厲害,過年了都是圖高興就不要去計較太多了。

如果花錢了,還去鬧,最後大家一起不高興,這就得不償失了。 就算心裡不高興,面上也要裝一裝,買衣服畢竟不是賭博,我覺得還行吧。

不如說點兒好聽的話,誇一誇婆婆買衣服買的有眼光,穿著很讓人眼前一亮……可以看一下婆婆是什麼樣的人,然後根據這個再去想一下怎麼說這個話。

20樓:天蠍

你是吃飽了沒事撐得,婆婆買衣服,你生哪門子氣,你應該高興才是。

過年給公公婆婆買衣服好還是給錢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買衣服吧 買了老人還能穿給錢總是捨不得花 再說他們一年半載都不會給自己添身衣服還是買衣服

現在快過年了,我剛剛結婚沒兩月,我想給我孃家媽買個手機,可我該不該給婆婆買衣服?因為我覺得我才結婚

22樓:粉紅色大貓兒

你偷著給你媽買個手機不就得了,別告訴你老公不就沒事了,這點事你還做不好嗎?過日子你整天前怕狼後怕虎的行嗎?還怕你老公不高興,不高興死去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得買 越是剛結婚越得給婆家留個好印象

24樓:看清了,也就看輕了

如果錢多!就都買!婆婆老公都高興,如果錢不算多!

又怕老公說!就偷偷的給孃家媽買!沒有什麼事情都要老公知道!

如果光給自己媽買!沒給婆婆買!老公現在不說什麼!

以後吵架一定會說!偷買必須不能讓你老公知道!知道了會更麻煩!

看你到底聰明不聰明瞭!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給媽媽買了,婆婆給錢就好,親身體驗,婆婆畢竟不是親媽,給錢最實在,隨她想怎麼用

26樓:naygs攏

當然要買,帶著婆婆一起去,買她喜歡的,那樣你給自己媽媽買手機她也不會說什麼,要知道,公公婆婆喜歡你了。以後你在家你老公對你不好他們會維護你多一點

27樓:志良鞋店

剛結婚為什麼不能買,那人家沒結婚還給未來婆婆買東西呢,都是媽,你做的事情要是對你婆婆會在你老公面前說你的好,再說你老公心又不是石頭做的。不然你也不會和他結婚啊。

28樓:土麵條

會一碗水端平的才是聰明人

29樓:初心

婆婆買衣服,孃家也買吧?婆婆千萬別給錢,嫁過來給錢就見外了,孃家給錢可以,你可以問問你結婚的朋友們就知道了

30樓:帥氣的男孩

我感覺吧,買吧,自己媽和婆婆一樣

31樓:

必須意思意思,不能只給自己親孃買,還要照顧到老公的親孃,要顯得一碗水端平,要不以後不好處

32樓:go一生的追求

如果你覺得你對媽媽和婆婆的感情一樣就買,不一樣就拉倒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就都要買,畢竟兩個都是媽

34樓:宜洛情緣

應該給婆婆買,這說明你對婆婆的孝順,

35樓:路人過來看看的

還是買吧,婆媳關係不好的話,你老公會很難處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唉!結了婚就是這麼麻煩!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何會認為不必要買呢

快過年了,送什麼禮物給長輩好呢,快過年了,送什麼禮物給爸媽好呢?

新春佳來節是人們探親訪友的好源時機。拜年除了給親bai朋好友長輩 du們帶去一片美好的祝福外zhi 送保健球,老人手裡轉著玩的那個健身球,有好多花型,寓意好,實用,健身小器材,實惠,幾十到幾百有特色,主要寓意好,送禮就送健康,快過年了,送什麼禮物給爸媽好呢?給父母親送最家常的東西就很好,如果不實用他...

快過年了,送家人什麼禮物好,快要過年了,年底給家人帶什麼禮物比較好呢

化妝鏡 每一個女人都需要一面漂亮的鏡子,將最美的鏡子送給最愛的人,讓媽媽永遠成為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化裝品 媽媽一定不會拒絕哦!呵呵.水晶手鍊 優質天然晶石,表面圓潤,淨化身體汙氣,落實主見,令人開朗,抗病氣。對媽媽的健康很有好處.珍珠項鍊 開啟 月光寶盒 後,你會發現一個含有 愛之珠 的母蚌。在親手...

快過年了不知道給父母買些什麼,馬上要過年了,想給父母買點東西,但是又不知道買什麼東西?如果是你,你會買什麼呢?

話可不要那樣說.給父母送禮是讓你我更好的盡孝道.就算你窮得沒有禮物給父母.就連一句祝福也沒有也不要難過.父母對你說過的正確話要牢記於心.父母說不要去做傷天害禮之事.你做到了.那就是孝.假如說父母說過不正確話.你也要牢記於心.但不要去做.哪怕你騙他們也好 例如 父母以前做賊的.他說你要好好學偷東西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