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想給老婆換個新冰箱,是在網上買還是在電器城買比較好呀

2023-02-08 12:40:05 字數 750 閱讀 5623

1樓:褪色淚水妖

其實我個人覺得還是在電器城買比較好,在網上的光看介紹覺得好好,好划算,結果買來才發現質量不怎麼牢靠,而電器城可以親自去看看,雖然可能有些麻煩,不過可以讓你老婆覺得滿意就好,想比之下,電器城更是一個好選擇。

2樓:黎白明

去商場看看喜歡的樣式,功能,然後去網上看看,比較價錢,買大品牌的,都是全國保修,不會擔心售後的問題。網上的基本上都會比電氣城便宜,因為電器城存在店面費,保潔費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樓上的都沒有在電器公司工作過的經歷。我以前買電器傾向於去實體店買,後來果斷不去,直接在網上買的。售後主要看產品品牌和質量。

你碰到糾結的廠家一樣麻煩。冰箱這種東西,又不是那麼容易損壞的。如果不放心,建議先去電器城看實物的外觀和保修等(不過,你可能很容易被忽悠直接買了),然後回家上網訂購。

網上買會便宜一點(減少許多中間環節費用),而且保修什麼的都是一樣的,產品也是一樣的。樓主大可放心。

不過要去大的**,這個你自己上網就知道了,我說了像是在打廣告。

4樓:紡織品檢測分享

我家都在網上買,是一樣的,還便宜!

5樓:fly韓宇軒

應該在電器城買。 因為如果在網上買的話以後售後服務比較麻煩 在電器城買的話以後保修會比較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買不好吧,萬一有問題還要運回去換。

老婆是嘉興人,我是浙江金華人,快過年了老婆老早就告訴我讓我和兒子去她家過年,也和我的丈母孃說好了

岳母家,自己家每家過一個年咯,誰說嫁給你了就一定年年該在你家過年?五十歲?就算到八十歲了,該回孃家還是要回,過年是一年中最大的節日,中秋端午怎麼可以比得上,換做你跟你老婆在你家過端午中秋,回岳母家過年,你爸媽會願意?還有一個辦法就是今年先各在各家過年,這樣雙方父母都不會得罪,把你老婆送去岳母家,當著...

快過年了,想給家裡買個鍋,品質好的,求

平 臺 售 賣 的 是 高 品 質 產 品 絕 對 專 屬 於 女 王 的 選 擇 雙立人鍋具是德國雙立人除刀具之外又一個主要品類,在比利時 法國 中國擁有工廠及研發基地。2008年雙立人將百年曆史的比利時皇家御用不鏽鋼鍋具廠demeyere及被譽為 法國國寶 的琺琅鑄鐵鍋staub收入門下,成為世...

快過年了,我想給男朋友家媽媽問好,該說些什麼

哎,為來什麼這個世界上跟我有相同自困惑的人這麼多呢?今年過年我要帶女朋友回家,可她一直問我該怎麼開口,暈倒!而我的臺詞也是一改再改,給你借鑑下 第一步 先問好,不管是誰接的 第二步 給你男友爸媽問好,可以問些身體,天氣等。如果是他媽媽接的 ok,成功一半,跟她老人家好好聊聊,到最後快沒有話說時就順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