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我想給男朋友家媽媽問好,該說些什麼

2021-04-29 23:14:31 字數 815 閱讀 4943

1樓:匿名使用者

哎,為來什麼這個世界上跟我有相同自困惑的人這麼多呢?今年過年我要帶女朋友回家,可她一直問我該怎麼開口,暈倒!而我的臺詞也是一改再改,給你借鑑下.

第一步:先問好,不管是誰接的**.

第二步:給你男友爸媽問好,可以問些身體,天氣等。如果是他媽媽接的**,ok,成功一半,跟她老人家好好聊聊,到最後快沒有話說時就順帶問問他爸爸的情況轉移話題。

最後一步,差不多又快沒有話說的時候找你男朋友,聊什麼就不用多說了啊!

注意:如果他家裡有老人(爺爺,奶奶)的話一定不要忘記順帶問問,這個很重要的。老人家最後的心願一般是希望能看到自己心愛的後輩能找到自己的幸福,你說點好聽的話他們會很高心的,催你男朋友帶你回家是肯定的了!

打了這麼多,總之希望樓主愛情甜甜蜜密!30打**有點卡線(人多),樓主要記得啊!

2樓:眯眯_陀豬

首先代你父母向他父母問好,這是最主要的

然後就問問最近忙什麼呀,身體好不好呀

過年的安排之類的

老人嘛,重點還是關心身體方面的

反正就是女人間的家常都能說

放鬆點,自然點,就當她是你媽!

3樓:壽予農

說那麼多幹啥~直接就說希望他們新年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就行了~女孩子別太囉嗦 招一些家長們反感~簡單清純不要考慮太多~~要是太花心思就不可愛了~~會讓人難以捉摸~~

4樓:匿名使用者

嘴巴要甜是首要的,然後就是些噓寒問暖的事情了,發揮一下好好表現啊,在說下有時間過去看望她之類的

過年的由來?

過年了想給媽媽買個銀鐲子好嗎,想給媽媽買個銀鐲子,沒經驗,買哪種好?

好孩子 有孝心!我想你媽媽肯定會高興的!順便買點好吃的,自己做頓飯給媽媽吃,她會更高興的,你認為呢 望採納,謝謝!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挺好啊!我就比較喜歡銀做的手鐲戒子什麼的!建議不要買太花哨的圖案...

快過年了,想給家裡買個鍋,品質好的,求

平 臺 售 賣 的 是 高 品 質 產 品 絕 對 專 屬 於 女 王 的 選 擇 雙立人鍋具是德國雙立人除刀具之外又一個主要品類,在比利時 法國 中國擁有工廠及研發基地。2008年雙立人將百年曆史的比利時皇家御用不鏽鋼鍋具廠demeyere及被譽為 法國國寶 的琺琅鑄鐵鍋staub收入門下,成為世...

女朋友馬上快過生日了,我想給她想個項鍊,想給她驚喜,但是不知道買啥型別的,這可咋整

這個很難說,因為人不同就要搭配不同的鏈子,有錢就買今項鍊,不太寬裕就買那種銀的,如果你女朋友是小家碧玉那型別的就買細一點的鏈子,要是漢子型的就買大氣一點的給她 當然是心形鑽石 女朋友見到一定非常開心 因為代表你的心越鑽石般堅硬 意思 永恆的愛 項鍊的分類比來較多,從材質來說自,可分為bai金銀項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