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馬上要高考了數學還是不會,馬上高考了小學數學還不會

2021-12-19 22:43:36 字數 1173 閱讀 7583

1樓:蘇州網路營銷

這個時候就不要再糾結於某一些零散的知識點了,而應該系統化的複習。給你提出以下幾點意見:

1、準備2個專門的筆記本,一個用於記錄現在還未掌握的重要知識點和已經掌握但不熟練的知識點,一個用來記錄每一次做練習時出現的錯題,總結出錯的知識點,出錯的原因,並進行總結。

2、先不要盲目做題,回到最基本的課本,把那些重點知識點再回顧一遍,把公式背熟,確保會做的不丟一分,不會的利用公式和已經掌握的知識點,也能構思一個大概。

3、把以前的月考中經常出現的經典題型全部再做一遍,確保每個都會,每一步都不出錯。

4、每天睡覺之前回顧一遍自己今天都複習了一些什麼,多掌握了一些什麼,給自己多一點信心。

5、虛心求教,不懂的一定要及時問老師或者同學,才能印象深刻,並且每一次有所收穫之時都一定要總結。

6、最後是一些考試時的小技巧,解答函式題時常常需要畫橢圓、拋物線、雙曲線等圖形,所以為了考試時節省時間,可以在等待發卷期間在草稿紙上提前把可能需要的圖畫好。

最後祝你高考成功!

2樓:幸福的首寫

數學想考高分,書看的多沒用,要多做題。學文科的一般不是因為數學不好,而是物理化學不會。因為學文科也有數學啊,並且跟理科數學差不了多少。

像你這樣肯用功的,我建議你別老翻書了,那些公式要在做題中慢慢熟練,不經歷實戰,沒見過那麼多題型怎麼會看出出題人的心思。你先做做選擇前9個,填空前兩個,大題的前三個。每天保持至少兩套,難也要做,不要灰心。

還有七十天高考,提升到90分左右應該不是問題。努力吧。

3樓:

先平靜心態,數學基礎差 ,目前沒有太好的辦法快速的補救,但是可以把歷年的高考題拿出來,挨個做一次,從最近的一期 往前做,你會發現知識點的規律的,比如第一個選擇題是考的函式單調性,第二個是考三角函式,如此歸類後,我想你對數學會有個系統的提高的。

4樓:技術大能

看教科書沒用 我高一一個星期就看完所有教科書了 多研究研究高考題 把題目吃透 不求多隻求精

馬上高考了小學數學還不會

5樓:走向未來

把時間放其他科目吧,數字可以放棄了。

6樓:

瞎扯小學,初高中咋上的

那意思是說,其他科很好。

本人現在已經高三了,馬上就要高考了,我的理科綜合總是在190左右,怎麼也提不上去,請問高手我該怎麼做

你好 復 介紹一個高效的方法給制你吧 列出你的強 弱 穩科出來!時間與課程之間的分配 強科 佔用時間30 穩定科 佔用時間30 弱科 佔用時間40 因為應試考試講的就是總分,所以你要重視一些具有很大發展分數的課程!謝謝提問,祝你成功!加油 不光要做,要吸取經驗,你要把你經常錯的題型記下來,查漏補錯,...

本人高三了,馬上要高考,但喜歡上了班上女孩,和她表白失敗了,但還是很難放下,她現在和我是比較

首先我覺得copy你應該已學業為重,相信你們bai班上的那個女du生應該也是個愛學習的女孩,他zhi這dao樣連續拒絕兩個男孩,只有兩種解釋 1是她已學業為重,她果斷拒絕你們。2你們都不是她的菜。這兩種在現在這種情況下都不適合繼續去追她,相信第一種可能比較大,所以最好的辦法是你和她搭班努力把心思放到...

我是理科生,馬上就要高三了,以前數學勉強九十多,後面慢慢鬆懈,最近幾次段考都是四五十分,突然意識到

抓緊高三上學期的機會惡補數學。只要把基礎的題做好,該拿的基礎題分拿下,這才是王道。現在段考可能是刻意提高難題的比重,所以你分數低些,彆氣餒。正式高考,基礎題的分數還是佔大部分的 其他都是廢話,我不知道要加緊追上去麼,就看你目標了,難道你還想數學有高分?什麼是基礎分,拿到就可以了,有信心穩固不會失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