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隊命運如何

2023-02-11 02:45:12 字數 1026 閱讀 5432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出線和不出線的4種可能

儘管墨西哥與烏拉圭打平就可以攜手出線,但球迷們依然希望能在淘汰賽中看到傳統豪門法國,那麼我們就站在法國的角度去詳細分析一下本組的出線形勢。

a 法國勝南非烏拉圭勝墨西哥

如果法國隊在最後一場比賽中戰勝南非,那麼他們的積分將達到4分,如果烏拉圭戰勝墨西哥,烏拉圭將以小組第一齣線,墨西哥與法國比較淨勝球,決戰之前墨西哥淨勝球為+2,法國為-2,因此烏拉圭如果只以1:0戰勝墨西哥,法國就得至少贏南非3球才能夠出線。

b 法國勝南非墨西哥勝烏拉圭

如果墨西哥在最後一場比賽中戰勝烏拉圭,法國就更加麻煩,由於烏拉圭之前3球戰勝南非,因此他們的淨勝球達到+3,倘若墨西哥1:0戰勝烏拉圭,法國想要出線就必須以4球大勝南非。

c 法國勝南非墨西哥與烏拉圭戰平

這種結果是讓法國人最鬱悶的,一旦美洲兄弟戰平,烏拉圭將以小組第一齣線,墨西哥將以小組第二齣線,法國與南非則慘遭淘汰。

d 法國負南非

如果法國輸給南非,他們將在本組中墊底,而南非也有一絲晉級的希望,但前提是他們大比分戰勝法國,而烏拉圭與墨西哥必須分出勝負。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法國和南非只剩下理論上的出線可能了。

因為墨西哥、烏拉圭只要打平就可以攜手出線,或許這兩隊也不想有多大變故,況且讓主力休息,接受打平,攜手出線何樂而不為呢??

今晚法國和南非只為榮譽而戰了,法國這屆世界盃到現在還沒有進過球,而且球隊內訌,將帥不和,我不看好他們。

我反而覺得南非可以一球小勝法國。

3樓:匿名使用者

決定法國隊能否出現的,是另一場比賽.烏拉圭對墨西哥,如果踢平,法國取勝也只能回家,具體原因你可以看下目前小組積分就知道了.

4樓:

法國有些隱藏實力 小組出線沒問題 。

5樓:雲在飛揚

多梅內克繼續用4-3-3必被淘汰

6樓:今晚打馬虎

一首歌,鄉村路帶我回家

法國隊的左後衛,法國隊的左後衛

帕特里斯 埃弗拉是法國足壇近年來湧現出的一名優秀的年輕後衛,司職左後衛。埃弗拉的足球生涯是從巴黎聖日爾曼隊開始,1998年被轉讓給了義大利丙級球隊馬薩拉隊,一個賽季後他被乙級球隊蒙扎隊召入,然而他並沒有得到教練的信任,在乙級聯賽中僅出場3次。2000年埃弗拉返回法國加盟尼斯隊,隨後在2001 02賽...

法國隊怎麼都是黑人,法國隊怎麼那麼多黑人啊?

法國大部分黑人球員並不是來自法國本土,而是來自法屬殖民地,比如維埃拉,卡倫布,但是法屬殖民地的人在法國是可以取到國籍的,加上黑人球員的身體素質要優越的多,所以可以理解法國有眾多黑人國腳,但是在法國隊內的種族歧視說也從來就沒有停止過,在2000年歐錦賽前就鬧過所謂的種族歧視事件,導致球隊氣氛極不和諧 ...

法國隊能出線嗎,世界盃法國隊能否小組出線?如果出線能挺進幾強?

烏拉圭 0 0 法國 法國 0 2 墨西哥 還有最後一場對陣東道主南非隊,即使贏了一勝一平一負積4分,而現在烏拉圭與墨西哥已經是一平一勝積4分了!如果最後一場烏拉圭對墨西哥戰平,那他們就各積5分攜手出線,法國即使贏了也白搭!法國要寄希望於他們能分出勝負,再在南非隊上多進球,以淨勝球的優勢才能出線!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