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家隊有過白人球員嗎法國國家隊,有過白人球員嗎

2021-03-08 21:47:34 字數 1047 閱讀 7879

1樓:新紙上談兵

沒有,中國的復少數民族基本上沒有制

怎麼踢足球的,因為他們的傳統體育專案是以摔交,賽馬等與草原文化為特徵的運動,至今足球應該還沒有普及,這與他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他們生活裡就沒有足球這個專案,而且中國足球水平差,又不能影響到他們,現在連我們廣大人民都對足球絕望了!

中亞的足球除了烏孜別克強點,其他都比較弱,說明了中亞國家的民族也是對足球熱情低,和足球運動不普及.至於將來如果能培養少數民族的球員當然好了,因為不同人種不同體制,取其精華去其糟粕,才能真正的選取到好的人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要都換成黑點的。藏族兄弟們爭口氣,那是咱們的主場,在**誰也踢不過咱,中國足球就看你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要是國家復

隊把那些維吾爾族制和蒙古族的球員從小培養的話國家隊早就進世界盃8強了。漢族踢球沒前途是因為漢人在身體方面沒有任何特點或是可以拿出來的東西。而那些少數民族的身體素質是很有特點的。

只是他們從沒有很好的踢球環境而已。而且他們中有很多有天賦的球員。我看國家體育局應該重視著方面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到現在都沒有``不過曾經我們的國少隊有過兩名混血的外國球員``其中一個是黑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少數名族踢球的不多,國家隊的都是漢族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因為國家隊沒有他們國家隊才踢的很爛。

還有他們不是白種人,你上幾年紀?

7樓:匿名使用者

漢族的看家本領已經誤了,就別耽誤人家少數民族了,人家的看家本領是賽馬,每年都有賽馬會

法國國家隊,有過白人球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法國是一個殖民地國家,很多非洲的貧窮國家都移民法國,那些球員從小就生活在法國,他們都取得法國國籍.。

由於他們很出色,可以效力於很多俱樂部中,也入選法國國家隊,所以法國國家隊中會有白人,也會有黑人。

王濤哪年進入的國家隊,中國乒乓球國家隊在哪

1988年11月入選國家隊。1967年進入國家隊。九七年吧。記不太清楚了 中國乒乓球國家隊在哪?黃石國乒基地 建立於1987年的中國乒乓球隊黃石訓練基地,是國家體育總局定點建設的第一個國家級乒乓球訓練基地。現有員工72人,主要設施 百冠樓 運動員宿舍樓 建築面積2800平方米,共6層57間客房120...

我能進入羽毛球國家隊嗎,怎麼才能進國家隊打羽毛球?

通過大多數中國國家羽毛球隊運動員的經歷可以看出,選拔往往是以下這個流程 1.少年體校 5 11歲左右 基礎訓練,挑選有發展潛力進市級,淘汰大多數人。2.市級體校或運動隊 10 13歲 系統訓練,挑選好苗子進省級運動隊 3.省級 12 16歲 專業訓練,使大多數人止步於這個級別。4.國家級二隊 15 ...

中國羽毛球國家隊現役球員有哪些,中國羽毛球國家隊各專案的教練

男單一隊 林丹 諶龍 杜鵬宇王睜茗 男雙一隊 蔡贇 傅海峰 郭振東 柴彪 洪煒 沈燁 邱子瀚 劉小龍 男雙二隊 李根 劉成 女單一隊 王適嫻汪鑫王琳王儀涵蔣燕皎李雪芮 女雙一隊 於洋 王曉理田卿 趙芸蕾成淑 潘攀 湯金華 夏歡 包宜鑫 鍾倩欣。中國的羽毛球運動在世界上擁有較高的水平。1982年中國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