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開始學花樣滑冰,有希望進國家隊嗎

2022-12-28 02:00:16 字數 3241 閱讀 7936

1樓:花影千尊色

男生的話,男單世界冠軍最晚是12歲,你只要花大量時間,應該可以有一些成績,但上國際賽事可能需要更多天賦。

女生的話,應該沒有多少希望,但你可以把花滑當做興趣愛好,女單選手一般七八歲開始訓練,例如淺田真央是七歲,十三歲對於花滑選手來講是一個**時段,這時的孩子可以展示多變的舞臺風格,而且較好訓練。

現在花滑局勢非常嚴峻,俄羅斯從伊捏扎維塔.圖克塔米舍娃開始就開啟了俄羅斯蘿莉連霸時代。現在俄羅斯蘿莉15歲就可以跳四周跳,史上第一,,,,,

2樓:視密

你可以去試試練習,萬一有天賦也有可能會進入國家隊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和技能。比其他人強嗎?

14歲學花樣滑冰還晚嗎 到可以比賽的水平 六七歲的時候學過 到初中就放棄了 又想繼續學?

4樓:

這個不敢肯定給你下結論。你可以參考花樣滑冰的運動員的歷程。一般他們的運動生涯到幾歲。

你還有多久的時間來學習,接著參加比賽。還有問一下教練的意思更好。他會給你更專業的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想學,有毅力學的話,什麼時候學都不會晚的

6樓:南梔傾寒

要發誓都得堅持,如果有興趣的話就去學,有興趣是最好的,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然後我覺得不應該半途而廢,學就要一直學。

7樓:54程太太

如果還感興趣,就接著學吧。

年齡不是問題的,就怕你堅持不下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有點晚了,不過有基礎在,後期要多用時間練習吧。

9樓:池雍恬

14歲的話,雪花樣滑冰應該有點晚了

10樓:953554124夜

十四歲也不算很大,要是還心存夢想,好好加油,總會實現的

11樓:台州精銳教育

可以看看自身基礎如何,然後在做決定

12樓:生命在於見證

願所有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開開心心

再學花樣滑冰,13歲,學習越來越緊張了,以後可能會沒時間學嗎?還有,學這個身高多少教合適,柔韌性不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認為學課外技能會影響文化課成績的話,我們就不應該學下去了。

但原來曾有一種說法,有文藝或體育特長的學生在中考和高考擇校時具備優勢。

花樣滑冰對柔韌性要求較高,尤其是水平高的規定動作,需要花很長時間刻苦訓練。如果只是作為興趣愛好來學習,可以繼續學

一、二年,但儘量不要耽誤學習文化課。如果你想將來成為體育特長生,或者上體校,或者成為運動員,或者當體育老師,學花樣滑冰是較好的選擇,但這項運動具備一定危險性。

14樓:如何學會

如果你喜歡,熱愛滑冰的話,抽空多練練。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投入學了,作為娛樂。

怎樣進入國家隊花樣滑冰?

1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國家隊,需要層層選拔。

參加過國內重大比賽,比賽中成績優良,有發展前景,被國家隊教練班子看中才行。

花樣滑冰(figure skating)是冬季奧運會的正式比賽專案。花樣滑冰是冬季奧運會的正式比賽專案。運動員穿著腳底裝有冰刀的冰鞋、靠自身力量在冰上滑行,表演預先以技術動作為基礎編排的節目,由裁判組評估打分、排出名次。

17樓:牡丹葬牛

進入國家隊很難,一般是從小在各地體校或者冰上運動中心、俱樂部之類訓練,然後參加全國比賽,成績優異才可以入選,或者從小被國家隊教練選中

18樓:

……要從很小的時候開始練啊

學花樣滑冰孩子的前景

19樓:閔筱希

花樣滑冰在我國還是小眾運動,這也有好有壞,壞處就是受到的關注不多,資源較少。好處就是跟你競爭的很少,比如我國的花滑女單目前只有李子君一人比較出眾,現在國家隊肯定急需要好的苗子。

不管在任何領域只要堅持,好好幹,專注自己,做出點成績,前景一定差不了,到國際賽場滑一個比較靠前的名次,以後退役了做教練編舞,工資也是很多的

學花樣滑冰,如果想上普通高中,考大學,不上體校,是不是就算有奧運冠軍的水準,滑出普魯申科的水平,也

20樓:閔筱希

當然不是,你可以報名比賽啊,如果成績好自然會被國家重視,但練習花樣滑冰很辛苦每年花費又多,你很難兼顧學業的,但國外也不是沒有滑冰和學業都優秀的運動員,希望你加油,要有毅力,現在國家隊的運動員很多也是為了花樣滑冰很早就沒讀書的但國家會安排他們上大學,比如北體大啊,你有了成績各種名牌大學都會以特招生的方式收你,那些奧運冠軍們去清華北大上交大的一抓一大把

18歲開始學花樣滑冰

21樓:仉量

18歲了想學花樣滑冰還來得及嗎?? 18歲才開始學確實是有點晚了~~~ 花樣滑冰的很多高難度動作都對身體柔韌度有著較高的要求。如果樓主學過舞蹈或u

22樓:來自明堂山光明正大的鯨魚

18了 很多人都是從小開始學的 我認識一個冰球教練 小時候每天在冰上至少呆6小時

23樓:匿名使用者

十八歲,開始學的話想進國家隊應該是不可能了,輪滑跟冰上的感覺截然不同的。

24樓:丹慧侃大山

18歲少女4歲開始學花樣滑冰,每天練上千次,12歲就拿全國冠軍

十三歲女孩,沒有舞蹈基礎,近視300度,可以學習花樣滑冰嗎,如果可以,會學好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沒有舞蹈基礎學好會比較難,平衡感可能會比較差,容易摔跤。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不能參加國家隊一類的把

花滑運動員如果15歲進省隊,成績很好,然後進國家隊,當時身高是一米七,但後來這兩年突然長高了,長到

27樓:閔筱希

一米八五確實太高了,練男單幾乎不行了,可以試試冰舞或者雙人,先不要太早放棄,先努力下,如果真的不行想要提前退役肯定行的到時候就算你不想提前退國家都會勸你退

花樣輪滑與花樣滑冰技術動作的區別與共同點在哪

花樣滑冰起源於花樣滑冰,其發展受花樣滑冰總量的影響。焦點1花樣滑冰的起源和發展是在人們的長期生活和勞動中產生的,人們利用它在冬天聚集或旅行,開始使用木製的冰刀,後來發展成骨制的冰刀,大約1250年前,鋼製的冰刀出現在荷蘭,荷蘭人把這項運動介紹給了鄰國,所以荷蘭人的單詞 schats 也隨之出現。與其...

冰舞跟花樣滑冰有什麼區別呢拜託了各位謝謝

冰舞 ice dance 花樣滑冰的一個專案。花樣滑冰分為 男子單人滑 men 女子單人滑 ladies 雙人滑 pairs 冰上舞蹈 ice dance 佇列滑 team 冰舞運動員由一個男選手和一個女選手組成,基本的技術動作有 舞蹈旋轉 託舉 直線託舉 曲線託舉 舞步 接續步等 捻轉等。冰舞和雙...

花樣滑冰歷史上摔得最慘的演出都有哪些

那是一次可怕的墜落。平昌冬奧會男子單打短跑專案下滑嚴重。在印象中,她似乎用這種表現來贏得世界冠軍。日本花卉選手ando miki冬季奧運會進入了 cleopatra 賽道,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不是一個超級難度或藝術上吸引人的新奇事物,而是她通過這條軌道展示的個性。難以忘懷。第10屆冬季奧運會的目...